白白

小排球&小英雄相关。小排球推及川&白鸟泽、小英雄推爆豪&轰总&出总

【ALL爆/论坛体】第一期职英综合素质大赛有人涛吗?(5)

感谢大家的评论和点赞!!鞠躬!

其实就是想写在敌人阵营里毫无违和感,甚至比敌人还像敌人的爆爆www

最想写的地方已经写好了呢www

这篇文章也快结束了~再掉个码就要完结了www真的很感谢大家喜欢这篇逻辑和内容都很辣鸡的文!!!红心蓝手和评论都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和动力,让我继续更新这篇辣鸡文www

真的超爱你们>333<


前篇为:【ALL爆/论坛体】李涛,人偶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教爆心地做人?

延续了上一篇的风格:无脑吹咔, 雷,OOC,不好看。

 正主下场有/粉黑大战有/修罗场有。 

轰爆/岀胜+切爆友情向

 时间设定是雄英毕业后三年。

文中出现的部分英雄,因为不知道具体英雄名而用了本名。

发展非常的无厘头,水。

 如有任何不适,请及时点X,关爱自己,不要勉强。

给大家比心❤


前文链接:

【ALL爆/论坛体】李涛,人偶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教爆心地做人?(01)

(02)  (03)

【ALL爆/论坛体】第一期职英综合素质大赛有人涛吗?(1)  (2) (3)

(4)



=================正文====================


403L 人偶我嫁

噫!!敌联盟的那个妹子!

竟然是情敌!!

 

404L 过激藕粉

我该说什么,眼光不错吗?

 

405L 人偶夫人

呃……并不想和敌人同担……

同担据否,而且我才是真正的人偶夫人

 

406L

楼上麻烦你和杠精侠一起去看看脑子吧。

 

407L 幼驯染头顶青天

不是,你们仔细听……

她不是情敌!她是战友啊!

 

408L

敌联盟的那个妹子拿出了……这是啥?出胜同人本子??

她说:“人偶君,这么多年,我已经成长了,我不再是那个只为自己考虑的恋爱脑少女,我学会了站在自己喜欢的人的角度上思考。我的恋爱不算什么,只要自己喜欢的人幸福就可以了。所以,人偶君,来吧,来加入敌联盟吧!只要你加入我们,这些出胜同人志我们就一起分享吧……”


409L

竟然想用出胜同人志引诱我人偶加入敌联盟?

这妹子长得这么可爱,脑子却有毛病,可惜了。

 

410L 一个愤怒的爆黑

我去!还说什么加入,人偶恶心还来不及吧?

 

411L 

排,敌人的首领,那个全身是手的看起来也特别不情愿,好像不太愿意让人偶加入敌联盟?

 

412L 切爆 is rio

我的天啊!少女!你成长的轨迹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回头是岸啊少女!我们切爆才是最RIO的CP啊!

 

413L 池面组赛高

这什么啊!挑衅吗!这绝对是挑衅了吧!

快炸了这些本子啊爆心地!

你咽得下这口气吗!

 

414L 

现在发2333是不是不太好?

但是……爆心地手上已经噼噼啪啪了,额头上也蹦出青筋,看得出是很生气了,但还是忍住了没有炸本子啊,人偶小声地说了一句“咔酱?”,也被爆心地怼了。

 

415L 

怎么是怼了,爆心地不过是让人偶“闭嘴!”而已

再正常不过的操作了。

但是爆心地为什么不炸本子啊?难道他也想看??

 

416L 幼驯染头顶青天

啊啊啊啊啊啊本子!是无重丽太太的神刊啊!!!

爆爆你一定稳住啊!本子,本子他是无辜的!

 

417L 幼驯染是人间珍宝

可恶竟然有最近发售的新刊!那本不是开通贩之后2分钟就切了吗???

都怪我家的渣渣网速!我没抢到!

人偶你能不能先假意投敌,骗到本子之后再学习夜岚反水?

 

418L 职英粉丝

楼上,你们说为什么爆心地不炸本子的

没看到敌联盟的扛把子,正用三根手指头捏着创造者的后脖子吗?

我在电视上看到过,他的个性是崩坏,如果五根手指同时握住创造者的脖子,创造者的脖子就会分崩离析,爆心地是顾念人质,所以不敢轻举妄动。

爆心地怎么可能想看出胜本子,你们萌CP拜托也清醒点好吧,别和敌联盟一个水平,那就很搞笑了。

 

419L

啊,原来是这样!

我还以为敌人兰花指是因为他“娘”

 

420L

我,我也……

 

421L

人偶发出了不屈服的叫声!

人偶:“我怎么可能因为这些本子就投敌……”不愧是人偶!真是man极了!

 

422L

等等……

人偶的碎碎念:“而且这些本子虽然床戏很多,肉的分量也足,但我追求的并不是只有肉体的关系,我想要的是和咔酱灵魂上的交流,是更深一层的碰撞。这些本子虽然也描绘出了我和咔酱之间的因缘,但对我来说还远远不够,我渴求的是……”

然后被咔酱喊了闭嘴,还问他“是不是想死一回”。

敌联盟那边的小姑娘都听傻了。

 

423L 幼驯染头顶青天

???人偶这语气……

他看过??

 

424L

爆心地已经在暴走的边缘了我感觉……

人偶求求你了别再刺激他了

咦我为什么说人偶?

 

425L 今天人偶惹爆心地生气了吗

因为人偶比敌联盟还能惹爆心地生气啊,这不是常识吗_(:з」∠)_

 

426L 

你们都在关心那个妹子,我比较在意那个抢镜头的面具男……

这又是哪个敌人啊?有人给我讲讲吗?

 

427L 轰爆is the rioooooooooooest

不造。

他还在摄像头前面鞠躬行礼,还说:“I am an artist, I am a performance artist”

怎么办,我好害怕他摘下面具是一张熟悉的脸啊

 

428L

楼上别闹哈哈哈哈哈哈

紧张的气氛都没了!

 

429L

你们别闹了!英雄被围攻诶!创造者和铁哲都是人质诶!!

你们还好意思哈哈哈哈!

 

430L轰爆is the rioooooooooooest

真不怪我,都怪那个面具男说自己是performance artist!我才想歪了!

 

431L 理性吹咔

爆心地已经冷静下来了,好厉害!!

 

432L 实时搬运

爆心地:“叽里咕噜地说了这么多,不就是想装惨?我问你,如果我当时给你做了猪排饭,你会去自首吗?”

敌人首领:“不会。但是态度很重要!你连想劝我的想法都没有,这就很不公平了!”

 

433L

我觉得敌人说得对?

既然是英雄,被抓了怎么也得意思意思,劝劝敌人改邪归正吧?

 

434L 咔吹就位

楼上别听信敌人的花言巧语啊!

都六年前的事了,我咔那时候还是个高一的小孩,哪懂劝敌人反水啊

反水夜岚的操作,大概也是最近才学会的吧

 

435L 

而且夜岚本质还是很单纯的,不像敌联盟,十年资深敌人,劝不动吧

 

436L 

我怎么觉得能为了一口猪排饭就找上门来的敌联盟也挺单纯的……

 

437L

等等433对英雄要求太高惹

而且六年前他爆还不是英雄啦,只是一介学生……

 

438L 焦冻事业粉

都别杠了!焦冻终于来了我的妈!

 

439L

大家看到现场的情况都是一愣,但是马上反应了过来……

不愧是英雄,动作真快!

焦冻又一次阻止了真堂……怎么感觉今天焦冻一直在阻止真堂……

 

440L 

因为害怕真堂的地震,让敌人一个手抖就弄坏创造者的脖子吧

 

441L 焦冻事业粉

!!!!

妈呀我呆焦不呆了!对着敌人发出了威胁

“我们还没有找到你们的据点,你们倒是自投罗网了。既然来了,想必是已经做好了回不去的准备了吧。”

敌人的态度也很嚣张:“我就是要趁着这次直播的机会,让民众们都看看,现在的英雄们,都是一些怎么样的无能货色。”

 

442L 焦冻美颜盛世

我焦冻威胁人的样子也这么帅气啊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

他真的干什么都好看。

 

443L 职英粉丝

英雄公安委员会那边已经有动作了

能够行动的英雄已经往事发地点赶过来了,但是敌人的那个传送门很讨厌,而且他们手上还有人质,好烦。

 

444L 

机动能力高的天赋引擎被两个敌人盯上,能够远程攻击的胶带和夜岚也被包围了

带电闪电也被那个能够控制影子的敌人控制住了。

真的有点麻烦啊

 

445L 实时搬运

哇,敌人全是手君像爆心地伸出了友谊的橄榄枝!

“但是你,爆心地,你是不一样的!你不应该被这个该死的英雄社会所束缚,这些年来,你作为英雄,事件解决率第一,还是实力TOP,不照样被民众黑出翔来?就因为对他们的态度没有非常恭谦,就因为偶尔颜艺,就被评为最像敌人的英雄。网上你的真爱黑可不少呢,上次就是因为骂了那个跑回失火电影院的少女,就被人说是仇女……之前不也有人说,自己交了税,就是养着英雄了,所以英雄为了救他,即使牺牲也是理所应当的?怕死就不要做英雄?真是过分的言论啊,还是来我们敌联盟吧,我们能给你更好资源,更大的发展空间……”

 

446L 咔吹就位

等……

全是手这发言……我怎么觉得他混论坛?

 

447L 理性吹咔

楼上,咔粉所见略同啊……

 

448L 实时搬运

全是手“我对创造者全无兴趣,毕竟我的理想并非创作,而是破坏。只要你过来,我就放了人质……怎么样,这比买卖很划算吧?”

人偶在一边吼:“别听他的,咔酱!”

烈怒:“别开玩笑了!爆心地才不会跟你走!”

焦冻皱着眉头,也不知道在思考什么。

 

449L

敌人少女表达了希望人偶也能加入敌联盟的想法,被全是手哥愤怒地驳回了。

他好像很讨厌人偶啊?为啥?

 

450L

敌联盟首领,讨厌民众支持率最高的英雄有什么不对吗?

 

451L

那团黑雾是不是小声嘀咕了一句:“快加入我们吧,这群超龄儿童我一个人照顾不来”??

他要爆心地照顾这群敌人吗?疯了吗??

爆心地那暴脾气,哪儿会照顾人啊!

 

452L 池面组赛高

那个……根据天降系太太的说法……

爆心地很会照顾小孩的……

 

453L 咔吹就位

难道这也是我咔被敌人看中的原因?

 

454L 幼驯染头顶青天

人偶还在劝爆心地,“别听他的,咔酱,喜欢你的人也是很多的!你可是人气TOP啊!上次《周刊英雄JUMP》人气投票,我可是投了你呢!”

噫人偶刚刚闷声不响地爆出了什么惊人的内幕!

 

455L

烈怒表示:“我和焦冻也投了你!胶带、带电闪电、pinky他们也投了你!别听敌人瞎说,你为这个社会做的,我们都看在眼里!”

我一个咔路竟然觉得有点感动?

 

456L

所以之前周刊英雄跳跳的人气投票……人偶焦冻烈怒他们都投了爆心地?

 

457L 凹爆霉霉

我知道现在不是时候……

但还是容我刷一句:凹爆 is rio!

 

458L

我去,杠精侠这时候凑什么热闹啊!

跟那个可以控制影子的敌人说,“真难得,看起来我们的意见一致呢!我也认为A班这些性格恶劣的家伙,最好赶紧加入敌联盟,这样我下次见到他们的时候,也好耻笑他们……我们意见这么合,来握个手吧……”

都什么时候了,还在怼A班?是真有毛病吧??

 

459L

当然不是了,楼上你这脑子还不如敌联盟呢…… 

敌人识破了他的计谋,知道他的个性是可以复制被碰到的人的个性,让他站在原地不要动……

看来这次敌人也是做足了准备啊

 

460L 热烈庆祝我咔职英大赛三连冠

天啊,我咔可千万别被他们骗走啊!!

 

461L 理性吹咔

爆心地答应了……

条件是放了人质。

然后全是手哥就很高兴,说只要爆心地跟着他从传送门回去,他自然会放了创造者。

 

462L 焦冻事业粉

爆心地走向敌联盟那边的时候,焦冻在后面大声喊了一句:“爆豪!”

是喊的名字,不是英雄名……

 

463L 

天啊这是什么语气,太心疼了QAQ

 

464L 轰爆is the rioooooooooooest

我不明白……焦冻使出个性,冻住那个手哥的手不行吗?

 

465L 职英粉丝

来不及的。三根手指已经搭在创造者脖子上了

有一丝寒气,他也会用人质威胁焦冻停止攻击的。

 

466L 轰爆is the rioooooooooooest

天啊……大家的表情……

心疼到无法呼吸

 

467L

不是,爆心地究竟什么人设啊

为什么大家都要抢他??

 

468L

对不起大家,我先忏悔

但是……你爆心地在敌联盟中间,毫无违和感啊……

 

469L

不是……我感觉爆心地更像敌人的首领啊?

真的他的气场……比手哥,还有神经病少女都更像敌人啊……

 

470L

那个控制天赋引擎的人是精分?

“今天的晚饭是猪排饭吗?最喜欢吃猪排饭了!”

“难吃死了!”

他有病吗?

 

471L

楼上,没病能去当敌人吗?

 

472L 热烈庆祝我咔职英大赛三连冠

他们是要把我咔绑过去洗脑吗!

我咔绝对不会屈服的!我咔是心中有大义的人!

 

473L

是绑走你咔去做晚饭吧……

 

474L 职英粉丝

等等……发生了什么??

 

475L

卧槽!为什么!!!

杠精侠咋回事啊杠精侠!!

 

476L

干得好啊啊啊啊啊杠精侠我对你路转粉!

 

477L

为什么!杠精侠能有这个速度?他没有接触到天赋引擎啊!不是,应该说,他们离得还挺远的啊??

 

478L

是无形女侠!!!无形女侠潜入了!

然后杠精侠的能力也有所提升了,只要触碰到别人很微小的一部分也可以复制能力,无形女侠带去了天赋引擎的几根头发

虽然能力发动起来不如天赋引擎本人,但也足够快了!

 

479L

你们!人家叫物间啦!

既然路转粉了就别叫杠精侠了好吧……

 

480L 杠精侠GJ

好的楼上!知道了楼上!

 

481L

杠精侠好偏心啊!

公主抱走了创造者,却把爆心地扔了出去23333

扔向了我方阵营

 

482L

焦冻抓住了他……

焦冻说:“这次我绝不会放手了!”

什么意思?

 

483L

“这次我绝不会放手了”

难道以前放手过??

 

484L 十年老咔粉

是六年前敌联盟绑架咔那次吧?

具体情况不太清楚……

 

485L 轰爆is the rioooooooooooest

这时候刷CP不太好吧,所以感想如ID

 

486L 幼驯染头顶青天

什么啊!爆心地明明一脸不情愿

“放开我!放水混蛋!”

话说放水混蛋这个外号多久没出现过了?现在好像都是叫阴阳脸了吧??

 

487L

唔……是现在的情况让他想起了之前的事吗?所以也想起了多年未叫的外号?

 

488L 池面组赛高

昵称!楼上,是昵称!!

公主抱他!焦冻快公主抱他!!

 

489L 爆心地的乳沟

楼上你想什么呢!

爆心地已经超绝愤怒了好吗,看到人质解救出来,已经迫不及待要炸死敌联盟了2333

 

490L 幼驯染头顶青天

人偶出来阻止了:“咔酱,你是他们的目标,暂时还是先退到后面比较好,这里交给我……”

咔酱:“再BB老子连你一起揍!”

 

491L 焦冻事业粉

!!天啊!焦冻的火焰!

我第一次看到他这么强力的攻击!这温度得有多少高啊!!

他还知道吐槽:“这么想吃猪排饭的话,我就先把你们变成烤猪排吧!”

焦冻你出息了啊!

流下了老母亲的泪水

 

492L 焦冻美颜盛世

好看!!!

愤怒的焦冻也好看!!!全程录像的我太幸福惹!!

原来这种帅气是真实存在的哦!感谢妈妈把我生在这个世界上!

 

493L 焦冻事业粉

不过转念一想,如果焦冻把这种火焰用到职英大赛上,第一的位置唾手可得啊

果然职英大赛没办法使出全力……

 

494L 过激藕粉

妈呀人偶的SMASH!

这是百分之多少啊??

太厉害了吧!这绝对可以教爆心地做人了!

 

495L

对吧,我就说吧,职英大赛这种VS同事的软绵绵的比赛,英雄们怎么可能使出全力

 

496L 热烈庆祝我咔职英大赛三连冠

那藕粉你要这么说,我咔也使出了职英大赛决赛都不能媲美的强力爆炸啊

 

497L

手哥疯了2333

“我就想抢个爆心地,为什么你们一个个都要跟我作对!!”

烈怒就怼他:“你这不废话吗!我们怎么可能把爆心地交个你!”

 

498L

其他的职英也攻进来了!现场好混乱啊!

 

499L

那个黑雾到底什么来头,叹了口气“这回也没成功吗……”

然后就把手哥他们都传送走了?

所以手哥到底来干嘛的?

 

500L 凹爆霉霉

我只关注那个“这回也”

之前是打了多少回爆心地的主意了?

 

501L

啧啧啧,你爆心地真是祸水

这什么公主人设哦

 

502L

虽然黑雾和BOSS跑了,但这次也抓到了几个敌人……

我说现场怎么也没人拦着点爆心地,再揍那个敌人就死了吧

 

503L 幼驯染头顶青天

放心吧,都说了爆心地下手狠有分寸的!最多揍个八成死!

而且,你让他发泄发泄吧,要不然他一会儿生气又要揍人偶了……

 

TBC


PS,

脑补丽日看到录像,出久说无重丽太太的出胜本深度不够的时候,生气给出久递笔:“给你笔,你来画!”23333

评论(52)

热度(224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