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

小排球&小英雄相关。小排球推及川&白鸟泽、小英雄推爆豪&轰总&出总

【ALL爆/论坛体】第一期职英综合素质大赛有人涛吗?(4)

首先感谢大家的评论和点赞!!谢谢大家喜欢听我吹咔(你……)

非常感谢!


前篇为:【ALL爆/论坛体】李涛,人偶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教爆心地做人?

延续了上一篇的风格:无脑吹咔, 雷,OOC,不好看。

 正主下场有/粉黑大战有/修罗场有。 

轰爆/岀胜+切爆友情向

 时间设定是雄英毕业后三年。

文中出现的部分英雄,因为不知道具体英雄名而用了本名。

发展非常的无厘头,水。

 如有任何不适,请及时点X,关爱自己,不要勉强。

给大家比心❤


前文链接:

【ALL爆/论坛体】李涛,人偶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教爆心地做人?(01)

(02)  (03)

【ALL爆/论坛体】第一期职英综合素质大赛有人涛吗?(1)  (2) (3)


==============正文===================


301L 咔吹就位

妈呀!下一场比赛!爆心地当敌人!!!人偶是人质!

还在嗦面的焦冻是英雄!

 

302L 焦冻事业粉

楼上!焦冻就焦冻!不要加嗦面这个定语啊!

 

303L 今天人偶惹爆心地生气了吗

啊……看来要看黑偶,得等到下一场了……sigh

 

304L 真的是粉

哈哈哈哈哈我咔是敌人!

这才是真.本色演出啊hhhh

 

305L 幼驯染头顶青天

我相信爆心地绝对不会把不能用个性的人偶打死的!

爆心地虽然看起来凶,但其实下手很有分寸!

 

306L

等等,在那之前

为什么身为敌人的爆心地要殴打身为人质的人偶啊??

他要对战的不应该是嗦面英雄焦冻吗?

 

307L 焦冻事业粉

嗦面英雄又是什么鬼……

算了我懒得吐槽了,随便吧_(:з」∠)_

 

308L 池面组赛高

爱抚一下楼上

嗦面英雄也……挺好玩的

 

309L 焦冻事业粉

一点都不好玩好吗!!

我焦冻那么帅气!个性那么强大!明明可以靠脸和实力

为什么要靠嗦面出名,你说啊!

 

310L 

楼上你淡定点。

又不是308让你焦嗦面的。

 

311L

喂喂,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靠颜艺出名的,可不止是你焦一个啊

 

312L 焦冻事业粉

_(:з」∠)_我懂

他爆冷静下来也是美男子一枚

 

313L 

不止。

这次敌人组里有杠精侠,这下好玩了hhhh

 

314L 

顺便,友情贴一下分组

英雄组:焦冻、真堂、夜岚、胶带、天赋引擎

敌人组:爆心地、带电闪电、创造者、物间宁人和铁哲

人质组是人偶、烈怒和月咏……

 

315L 

楼上上杠精侠什么鬼啦2333

物间只是和当年3A的那些人闹吧,对其他英雄还是挺不错的www

 

316L 

楼上,已经杠上了。

物间:“阿嘞嘞嘞?为什么当年鼎鼎大名的A班实力TOP会变成敌人啊?说好的意志坚定不会投敌呢?”

电电在怼他:“是抽签的结果啊……再说你不也是敌人?话说你这精神状态是有病吧?”

打脸疼吗?

 

317L

唉,可惜了物间那一张脸

本来我还是挺喜欢他的,奈何是个杠精

 

318L

在被爆心地殴打的边缘左右横跳23333

 

319L

哈哈哈哈哈爆心地想炸物间,被人质烈怒拦下了,“算了算了,大家都是敌人,别伤了和气”

身为人质说这个真的好吗2333

 

320L

按照之前目良的评分标准,烈怒这把负分了hhh

 

321L 过激藕粉

妈呀!谁跟我解释一下!为什么爆心地想打物间,被烈怒拦下之后,打了我偶一拳啊!

不是,现场那么多人,你们谁倒是拦着点啊!!

 

322L 咔吹就位

楼上你是第一天萌人偶?

这不幼驯染组标准操作吗?

 

323L 热烈庆祝我咔职英大赛三连冠

行了别心疼了,打也没使劲打

之前都是打烈怒的,也没见烈怒粉怎么着啊

 

324L 过激藕粉

他烈怒个性是硬化!我偶是吗??!!

 

325L 切爆 is rio

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烈怒是人质没法使用个性,爆爆手都举起来了,想了想落在了人偶身上,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舍不得打我烈怒啊23333

 

326L 人偶我嫁

明明我偶也没法使用个性……

 

327L 爆心地的乳沟

不是,你们不懂

人偶已经被揍习惯了,所以不在乎多挨这一下。

人家幼驯染的事,你们不要瞎参乎啦~

 

328L 

当年A班的都习惯惹,就连创造者都是但笑不语。

 

329L 来自一个咔黑的心疼

你偶当年是什么生存环境啊……

 

330L 一个愤怒的爆黑

我擦!这波有创造者!最喜欢创造者了!

节目虽辣鸡,但有创造者,我不弃了!

 

331L

球创造者别用个性,伤奶子

 

332L 烈怒真汉子

这次有我最喜欢的两个英雄!烈怒和铁哲!

太热血了!期待他们硬碰硬!男人之间的碰撞!

 

333L

要不是知道楼上是直男,我真……

你这用词容易想歪啊楼上。

 

334L

楼上烈怒粉淡定。烈怒人质组,没法用个性。

 

335L 烈怒真汉子 

烈怒和铁哲两个人感情真好啊,上来就是high five加勾肩搭背

真是好兄弟。

 

336L

哈哈哈他俩high five的时候,爆心地很嫌弃地“啧”了一声2333

这是嫉妒了吧hhh

 

337L 烈怒真汉子

大概觉得自己才是烈怒最好的朋友?

我烈怒人这么好,爆心地为他争风吃醋也是正常。

 

338L

楼上直男的槽点太多,我都不知道从哪儿开始吐了

 

339L 切爆 is rio

和爆心地感情最好的肯定是烈怒,和烈怒感情最好的也是爆心地

他铁哲算老几!一起握过手吗!一起开过房吗!烈怒为铁哲挡过刀吗!!

 

340L 幼驯染头顶青天

幼驯染第一个站出来表示不同意!

人偶可是知道“爆心地洗澡从左边腋下开始洗”的人!他们小时候肯定一起洗过澡,不然人偶怎么可能知道的这么详细!

 

341L 池面组赛高

轰爆girl也不同意!

爆心地和焦冻都见过父母了!无比rio!

 

342L 焦冻美颜盛世

等等焦冻的反应是不是有点不太对?

他为什么会对身为人质的人偶说“我不会输的”?

讲道理,这应该是对敌人说的吧?

 

343L

吃面把脑子吃瓦特了??

 

344L 

问题是人偶的回复也很一言难尽

“没关系,你不用来也可以。”

这…………

 

345L 凹爆霉霉

反正他俩也没解释,本霉霉就当糖吃了www

 

346L 

噗。人偶被爆心地提溜着走了2333

真.被扼住了命运的后脖颈子

 

347L 咔吹就位

身高差真萌。

是说人偶最后也没长过我咔,真可惜呢www

 

348L 过激藕粉

楼上你在说什么啊?没听说过二十三,窜一窜吗?

他们才多大……

而且这身高也没差多少吧?不至于冷嘲热讽啊

 

349L 幼驯染头顶青天

以身高论攻受……不,是论体位……不,是论成败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350L 

楼上你故意的吧……

 

351L 焦冻美颜盛世

行了,论身高,你俩就别菜鸡互啄了

焦冻露出了不屑的微笑. jpg

 

352L 幼驯染头顶青天

也是哦。

从基因上看,焦冻将来是要长得像安德瓦一样高的,比不了比不了

 

353L 焦冻美颜盛世

也,也不用那么高……

这么说来,人偶还说过自己的目标是欧尔麦特那种体格呢!

 

354L 凹爆霉霉

……两位,球放过

我咔真吃不消

 

355L 切爆 is rio

没事楼上,你还有我烈怒!

 

356L 凹爆霉霉

硬化小天使吗?

 

357L 切爆 is rio

硬化而已,又不是变大……

 

358L

楼上!住口!太污了!

 

359L 爆毒霉霉

想讨论爆心地CP的麻烦去你们的专楼讨论

现在就好好看节目,好吧

 

360L 

负分!人偶这把也是负分!!

 

361L 目瞪口呆

为什么人偶一个人质,要帮敌人出谋划策啊!!

 

362L 咔吹就位

嘛,我知道人偶是同好啦,也知道他会抓住一切机会吹我咔

对此我还是很感谢他的

不过,这么原汁原味(?)的吹我还是第一次……

 

363L 理性爆黑 

人偶挺聪明啊

虽然我早就知道他是智慧型,但是我感觉这把,他比创造者还积极了?

 

364L 

搬一下人偶的原话:“焦冻君很聪明,虽然现在他可以做到冰火同时使用,但常年来的作战习惯,多半还是会先用冰来冻住大家,降低我们的移动能力。尤其是,我们组还有铁哲,金属会更怕冷一点。我们组有带电,要好好利用起来。

我的作战方案是这样的,创造者应该先创造一些绝缘材料,让我们包覆全身;焦冻君来的时候一定会先用冰,铁哲同学不要怕,短时间用金属化对焦冻强攻,让焦冻感觉到威胁,使用火,当火把冰融化时,带电闪电使用无差别攻击,利用水的导电,尽量让敌人、不,是英雄组受创更深一点。物间和咔酱一组,物间负责趁乱摸到引擎,复制他的速度,然后背着咔酱,就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英雄一网打尽。

英雄那边最难对付的就是焦冻君了,但他同时使用冰火的时候,移动会稍微迟缓一些——这也是铁哲君你必须迫使焦冻君使出火的原因——咔酱你就抓住他行动迟缓的一瞬间,攻击他。”

“咔酱的爆破很厉害,如果加上天赋引擎的速度的话,1对多并不是什么问题。”

“所以,这个作战的关键,就靠咔酱了!”

“只要有咔酱在就没有问题,因为咔酱是不可能输的。”

我:???

 

365L 理性爆黑

一阵胃疼。

吹成这样,我特么还怎么指望人偶教爆心地做人!!

 

366L 吃瓜路

@咔粉们

你们第一咔吹太太不是说,人偶是想赢爆心地的吗?

真的想赢吗?

 

367L 咔吹就位

吹咔和想赢咔又不矛盾……

对手越强才越有挑战的价值。虽然我不觉得咔会输就是了

 

368L 热烈庆祝我咔职英大赛三连冠

论战力,我咔不会输给任何人!

 

369L

妈呀,不光人偶,烈怒也是,在一边凑什么热闹啊!

“人偶,厉害啊!爆心地,我们这把一定能赢”

等等你们不是人质吗??

 

370L 月咏一生推

啊啊啊啊啊还是月咏好!!

月咏虽然看起来也像坏人,但他真是人质里最坚定的一个!

到现在都没投敌!

 

371L

月咏:“可恶的敌人,想要吾这具破烂不堪的身体吗,那就给汝等吧……但汝等休想夺取吾内心之光。”

“真正的英雄,即使深陷黑暗之中,内心仍有善之火焰。”

不,不羞耻吗23333

 

372L 腹筋崩坏

我光是听着都很尴尬了

为什么他还能说的那么一本正经啊hhhh

 

373L

楼上别笑!

月咏是很严肃的噗

 

374L 月咏一生推

你们懂什么!

我月咏的萌点就是超帅超中二好吗!

 

375L 

噫,不是说不能使用个性?为什么黑影还能出来说话?

黑影:“你的内心没有栖息着光明,你的内心栖息着我”

很有综艺效果了hhh

 

376L 月咏一生推

黑影也是有自我意识的独立个体啊,只是寄宿在月咏身体里而已。

人质只是不能使用个性,又不是当个性不存在……

 

377L

杠精侠太好玩了吧

物间:“我才不会跟A班的人合作呢,我就是想看A班两大TOP被英雄一网打尽桀桀桀”

铁哲:“别这样啊,你不跟他们合作,我们也会输啊!”

物间:“我们输只是两个人输而已,A班可是输三个人……而且我宁可自己输掉也要拉着A班的人下水”

讲道理他这个精神状态……确实该去医院看看了吧?

 

378L 

爆心地也不愿意啊!还是人偶有办法。

爆:“谁要跟那个神经病合作啊!”

偶:“是这样啊,我知道了,上次的职英大赛,咔酱的协调性评分是D来着,确实不太擅长跟别人合作啊,是我太勉强咔酱了,抱歉……”

爆:“谁不擅长和别人合作了!老子合作死你!”

 

379L 幼驯染头顶青天

人偶太棒了!

扇贝鼓掌.jpg

 

380L 

这回的敌人MVP——人偶

 

381L

创造者已经做好了绝缘材料,就等敌人,不,是英雄来了www

紧张,期待

 

382L 焦冻事业粉

焦冻加油啊!!

不要中了敌人们的奸计!而且这次的人质,除了月咏以外也都是敌人

不要被人质蒙骗!

 

383L

惹,楼上这么一说,焦冻任务很艰巨啊

 

384L 

创造者准备好战斗了!

温度降下来了,焦冻要来了!!!

 

385L

诶?现场怎么有一团黑雾?

英雄组里有谁的个性是这个吗?

 

386L

忽然出现在创造者的背后,她好像也吓了一跳

完全没有预料到……

 

387L 咔吹就位

卧槽怎么回事!从黑雾里钻出来的那个人……

那不是敌联盟吗!怎么过来的??!!

 

388L

现场安保怎么做的我去!

为什么职英综合素质大赛,敌联盟会来啦!

 

389L 

是那个脸上都是手的人!我在电视上见过他!

他要干什么!

 

390L 真的是粉

妈呀又要绑架我咔了吗?

不可能啊!这么多人!

光天化日之下干嘛啊这是!!

 

391L 理性爆黑

槽!我虽然是咔黑,但也不能眼睁睁看着英雄被劫走啊!

不是,英雄公安委员会在做什么啊

 

392L

可恶……

敌联盟的那个人,个性好像是踩住别人的影子,那个人就不能动

他们控制住了离得近的创造者和铁哲,以他俩为人质,要挟爆心地……

 

393L 过激藕粉

我藕眼眶都红了!

这啥啊,敌人相见分外眼红吗……

根据人偶的话,这几年敌联盟没少骚扰咔……酱?

没有相关报道啊……

 

394L 十年老咔粉

抢人不成功,还一一报道出来啊

以爆心地的性格,自己懒得说,媒体当然也不知道

 

395L

诶?诶诶?

那个满身是手的人在说什么?什么猪排饭??

 

396L

“同样是人质,为什么你不给敌联盟做猪排饭,为什么你不劝我们回头是岸……我早就知道了,英雄就是这么冷漠,英雄社会,就是这样一个满是差别待遇的社会,我要破坏这个恶心的社会……”

好特么中二

比月咏还中二……

 

397L 月咏一生推

楼上,别把我月和这种社会垃圾相提并论好吗

 

398L

你们认真的吗?这种时候了还要吵?

 

399L

不就一碗饭吗?我不懂敌联盟啊

 

400L 咔吹就位

还好不懂。

懂了你就和敌联盟一个水平了

 

401L 吃瓜路

咔还真没给敌联盟做过饭啊……

 

402L 十年老咔粉

当然没做过了!那可是敌人啊!

你把我咔当什么了!!

 

403L 人偶我嫁

噫!!敌联盟的那个妹子!

竟然是情敌!!


TBC

评论(71)

热度(21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