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

小排球&小英雄相关。小排球推及川&白鸟泽、小英雄推爆豪&轰总&出总

【ALL爆/论坛体】李涛,人偶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教爆心地做人?(3)

预警:

 无脑吹咔,各方面都是。

 雷,OOC,不好看。

 正主下场有/粉黑大战有/修罗场有。 

 时间设定是雄英毕业后三年。

 

私设:职业英雄大赛,类似体育祭的擂台赛。是职英协会为了展示现役英雄的强大实力,让民众对英雄放心,而举办的每年一度的比赛。规则也类似雄英的体育祭,由职业英雄布雷森特.麦克担任解说。


前文连接:

01  02


==============================================

180L 姐姐说幼驯染打不过天降系

铜球别解码

以及你们想知道什么关于轰爆的内幕?我可以跟你们说说

 

181L 世界第一咔吹

楼上…………

 

182L 轰爆is the rioooooooooooest

!!!天降小哥哥真的吗!!!

先告诉我们,半决赛焦冻VS爆心地的时候,爆心地脸到底红了没???

 

183L 姐姐说幼驯染打不过天降系

楼上,相信你的眼睛,绝对是脸红了。

我也想问问第一咔吹巨巨,究竟是怎么样的操作,才能让白色的擂台灯光反射出红色来。

别说什么灯光先照到焦冻的红色头发上,再反射到爆心地的脸上的。雄英也是教物理的。

 

184L 世界第一咔吹

…………

 

185L 轰爆is the rioooooooooooest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给天降系小哥哥打call!

 

186L 轰爆解解

终于要来了吗!我轰爆girl的吃糖时间!

 

187L 姐姐说幼驯染打不过天降系

还有,我觉得大家不能光听第一咔吹巨巨的一面之词,大家都知道,第一咔吹巨巨是CP粉,CP粉难免滤镜厚些,有些东西看不清楚。

我就觉得幼驯染一般,没有那么rio,我觉得轰爆才rio。

 

188L 世界第一咔吹

笑了。

楼上不也是CP粉?

 

189L 姐姐说幼驯染打不过天降系

咱们不一样,我是属于比较理智的那种。

 

190L 胜利的象征

空口无凭啊天降系君。

第一咔吹巨巨给我们普及过,人偶是如何追着爆心地,将爆心地视为胜利的象征,感情怎么变好,还是前.和平的象征欧尔麦特盖章的“在一起会成为最棒的英雄”,rio得不行。

你这初来乍到的,忽然就盖章轰爆才rio,恕我们不能服气啊!

 

191L

就是,明明第一咔吹巨巨才更加理智。他每次吹咔,安利幼驯染的时候,都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192L 爆毒霉霉

有理有据个毛毛。

咱们就事论事,我也很喜欢第一咔吹巨巨的吹咔小论文,但说到幼驯染CP,感觉她都是强行安利,也没有实锤能证明我家爆心地对人偶有箭头。倒是事务所,老想按头两人合作,一看就是想卖营业CP想疯了,可惜我家爆心地直肠子,不买账,每次和人偶合作都一脸“烦死老子了”的样子。

 

193L 包办婚姻是不会有幸福的

附议楼上。

 

194L 胜利的象征

爆心地不是一直都“烦死老子了”的样子吗?又不是只烦人偶。

营业CP事务所按头也好,至少两个人还经常一起合作,还是实打实的幼驯染。不像某个拉郎CP,纯看脸,明明私下零互动,这都能萌上啧啧啧

 

195L 凹爆霉霉

大家不要吵,要不让天降系也来吹一波咔?

不要打架,不要打架,爆心地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就给他~

 

196L

哈哈哈哈楼上有毒

不过这也是个好办法,等着天降系吹咔2333

 

197L 理性爆黑

…………你们还记得这楼本来想讨些啥来吗?

 

198L 切爆is rio

切爆girl看戏。

吹咔吹得好又有什么用,咔对谁最好,你们心里真的没点B数吗??

 

199L 姐姐说幼驯染打不过天降系

小论文的话,我可能比不上第一咔吹,毕竟当年他语文全班第4,我才考全班第5,而且,他还是个宅,有13本关于爆心地的观察笔记,连他洗澡从左边腋下开始洗都知道。凭嘴遁,我打不过他,我都是用行动来证明自己对爆心地的了解的。

其实第一咔吹对爆心地的评价,我基本认可。但是,他说爆心地脾气不好,言行举止粗鲁,我就不同意了。爆心地只对人偶粗暴,他对其他人都还不错,比如他对焦冻就很好。还是同一个例子,焦冻和人偶都装病,想让爆心地照顾,爆心地看破了人偶和焦冻的伪装,他能追着人偶跑好几条街,对着人偶的脸狂炸,让人偶本来就不那么精致的脸更加可怜,但是,对焦冻,他却只说了一句,“下次再敢这样就打死你!”气就消了,证明在爆心地心中,他挺舍不得炸焦冻的。

 

200L 过激藕粉

楼上!人偶的脸怎么了!怎么了!!

论颜确实比不上焦冻,但也不错了,你这么说我人偶,你自己又长什么样子!

 

201L

就是!我个咔粉都看不下去了!

天降系这么看不起人偶的脸,敢爆个照吗?

 

202L 切爆 is rio

…………我说轰爆粉幼驯染粉就不要菜鸡互啄了吧

爆心地当时明明在照顾我烈怒。

只是炸完幼驯染气消得差不多了,又要照顾生病的烈怒,所以懒得再炸焦冻了吧。

 

203L 姐姐说幼驯染打不过天降系

你们第一咔吹巨巨的原话“这么说来,每次人偶和焦冻同时惹咔酱生气的时候,咔酱都是先打人偶……我想这一定是因为,咔酱和人偶更加亲近的关系吧。”

我就不服气了,我觉得,这明明是因为在爆心地心里,焦冻要更加重要。而且,就算焦冻惹爆心地生气,他从来没有炸过焦冻的脸。

 

204L 焦冻美颜盛世

噗。果然在我焦冻的盛世美颜面前,性格再凶暴的人也要乖乖俯首

 

205L 世界第一咔吹

战颜就太浅薄了。男人就要用综合排名来决胜负。

 

206L姐姐说幼驯染打不过天降系

194L此言差矣。

其实焦冻和爆心地在私下里也有互动的。焦冻的父亲安德瓦不是前No.1英雄吗,爆心地偶尔会来焦冻家,接受安德瓦的指导。还经常和焦冻家一起吃饭,他做的荞麦面深受大家欢迎。焦冻的父母兄弟都很喜欢爆心地和爆心地做的荞麦面。

 

207L

那个…………荞麦面有点抢镜不觉得么?

 

208L 轰爆is the rioooooooooooest

我的天啊!竟然都见过父母了!!!

果然轰爆is the rioooooooooooest!!

在一起!在一起!!

 

209L 世界第一咔吹

见过父母有什么大不了的啊

我跟你们说,人偶的父亲不是长期海外出差吗,小学的时候开家长会,如果人偶妈妈实在去不了,还会让爆心地的妈妈关照一下人偶呢。这不比见父母rio?

 

210L 姐姐说幼驯染打不过天降系

不,正是如此,我才觉得幼驯染其实没有那么rio

双方都太了解对方了,要能有进一步的发展,早就有了,不会现在还只是普通朋友。

 

211L 世界第一咔吹

不是,你有所不知。

他们虽然一起长大,但是之前一直有误会,高一的时候误会才解开,认可对方。其实算到现在,互相了解也没多少年,感情确实也在慢慢变好。

 

212L 姐姐说幼驯染打不过天降系

高中的时候,焦冻和爆心地一起参加试胆大会,一起补考执照,还并肩战斗过,中过很一言难尽的个性。

现在想起来,这不就是少女漫画里最常见的男女主人公增进感情的情节吗,有种天作之合的感觉。

 

213L 世界第一咔吹

我不觉得。

我倒是觉得人偶和爆心地,从小一起长大,竹马竹马,一个是天生奇才,一个靠后天努力,互相竞争,一起成长,最终成为了No.1和No.2的英雄,成为了新的“和平的象征”。他们在一起的话,才是一段佳话吧。

 

214L 姐姐说幼驯染打不过天降系

你那个撑死了就是朋友,JUMP的那种。

 

215L 目瞪口呆

为什么……为什么两位对爆心地和人偶、焦冻那么熟悉啊!

 

216L 胜利的象征

我也……

我自诩对幼驯染十分了解,中途竟然完全插不上话!

 

217L 轰爆解解

震惊的不止楼上一个好吗……

本轰爆girl从第一次职英大赛开始关注他俩,三年来收集了无数资料,但……

所以“一言难尽的个性”到底都是什么啊?一起试胆是什么综艺企划吗为什么我都不知道!!

 

218L 姐姐说幼驯染打不过天降系

不,是高一时候的林间合宿,晚上试胆大会,焦冻和爆心地一组。

 

219L 世界第一咔吹

楼上,容我劝一句,言多易失。

 

220L 姐姐说幼驯染打不过天降系

我提醒一句,你也没少说。

 

221L 世界第一咔吹

那能一样吗

我来论坛十年了,从吹欧到吹咔,从来没掉过马

你才来多少天,还是小心点吧。

 

222L 切爆 is rio

真的,你俩到底什么身份。

为什么对职英三巨头这么了解?

高中时候的事就算了,为什么连焦冻家里的事都知道?

 

223L 世界第一咔吹

@姐姐说幼驯染打不过天降系 

你看……说漏嘴了吧……

 

224L 焦冻事业粉

……别说什么从报纸上看到的,我从来没有看到过关于爆心地找安德瓦指导的事

爆心地只说过他偶尔会去请教潮爆牛王

 

225L 姐姐说幼驯染打不过天降系

我……我也是职英,私下里和焦冻有点联系。

 

226L 焦冻事业粉

哪一个?

人偶是广交朋友,但我焦冻的朋友可不算多。之前采访士杰高中毕业的那个夜岚,他还说过自己觉得和焦冻是朋友,但焦冻说“不要勉强”来着。

能和焦冻称得上朋友的,也就是焦冻事务所的一部分职英,排位都很高;还有当年雄英3A的那些英雄,排位更高。天降系你是哪一个?

 

227L 切爆 is rio

哇!如果是3A同学那可劲爆了!!!

2333背地里给自己同班同学组CP,当事人会怎么想2333

 

228L

还能怎么想,肯定会觉得rio啊!

 

229L 理性爆黑

妈的,我一个爆黑能看帖看到现在,也算佩服自己了

如果同班同学都觉得爆豪特别好的话,可能我对他的认知确实太片面了,要重新看待爆心地这个英雄了。

 

230L 胜利的象征

等等,你们是已经认定同班同学这个说法了吗?

很危险啊!!

引用天降系兄的一句话:“小论文的话,我可能比不上第一咔吹,毕竟当年他语文全班第4,我才考全班第5”

第一咔吹巨巨和天降系也是同班。

 

231L 咔吹就位

所以大家都是同班同学??

 

232L 胜利的象征

这个可能性很高。

因为之前也有人怀疑过,第一咔吹太太可能是爆心地的同班同学,而现在出现一个轰爆粉,也非常了解爆心地和焦冻,也和第一咔吹太太是同学……

 

233L 咔吹就位

细思恐极……

 

234L 热烈庆祝我咔职英大赛三连冠

不,我觉得楼上没有细思恐极到点上。

和爆心地同班的同学里…………持有13本“咔酱观察日记”的人,除了人偶以外,还有别人吗……

 

235L 人偶我嫁

等、等一下!

楼上别说了!

 

236L 

楼上藕粉认清现实吧

 

237L 过激藕粉

楼上你才认清现实!!!

我,我不相信人偶那种咖位的英雄会上论坛!!

 

238L

他不是说自己上了十年论坛?

从欧吹到咔吹……

十年前,人偶也不过是个普通的,崇拜欧尔麦特的学生,他上论坛有什么不对吗?

 

239L 过激藕粉

我,我还是不信……

话说当事人呢!当事人都哪儿去了??

 

240L 

不会是掉马以后不敢出现了吧?

 

241L 人偶我嫁

我现在大喊一声人偶我爱你,他还看得见吗?

 

242L 轰爆解解

那个……如果第一咔吹巨巨是人偶的话……

我觉得……“姐姐说幼驯染打不过天降系”这个ID,也很有文章……

 

243L

焦冻是说他有个姐姐来着吧?

 

244L 焦冻事业粉

有的,叫冬美。

之前有综艺节目还请她去了……

 

245L 轰爆is the rioooooooooooest

我……他……

等等这是正主下场掐CP?

我,我不敢相信啊!!

 

246L 切爆 is rio

想趁热闹@一下 烈怒赖雄斗,解解们觉得我能成功吗?

 

247L

23333烈怒那种性格是不会上论坛的吧

不过楼上你可以试试

 

248L 热血英雄

…………那个,你们跑题啦,不是研究教爆心地做人吗?

 

249L 切爆 is rio

楼上,现在哪里还有那个闲心去研究那个!

正主下场掐CP了都!!

 

250L 热血英雄

那个……怎么说呢……我想想……

那什么,其实他俩不是人偶和焦冻,我私下认识他们两个……我们只是认识人偶、爆心地、焦冻烈怒这样的英雄而已,私下合作过挺多次,职英大赛的时候也交过手,大家不要多想了……

 

251L 

??楼上也是知情人士??

 

252L 世界第一咔吹

……谢谢热血英雄。

我们不是爆心地的同学啦,只是私下认识而已……爆心地很喜欢雄英的同学,谈话的时候经常会提到,所以我们才会对他班里的事情了解得那么详细

 

253L 姐姐说幼驯染打不过天降系

附议楼上。

刚才讨论的有些激动了,抱歉。

 

254L 热血英雄

真是的,你们两个,别给别人添麻烦啊……

 

255L 切爆 is rio

我是觉得,按照这个帖子的走向2333

热血英雄你该不会是切爆吧(开玩笑的)

 

256L 热血英雄

没有啦。

其实,那两个都是挺过激的CP粉,关于爆心地的事,你们不能问他们,他们滤镜都挺厚的。

 

257L 爆毒霉霉

本爆毒看出来了2333

 

258L 热血英雄

所以,我这个不站CP的告诉大家,对爆心地来说,最重要的朋友还是烈怒赖雄斗。

 

259L 轰爆解解

我呸!

 

260L 胜利的象征

我说热血英雄你这就不厚道了啊!

第一咔吹巨巨和天降系,至少明人不说暗话,承认自己是CP粉,有滤镜

你这倒好,明明是CP粉,还要批毒唯皮,不厚道不厚道。

 

261L 切爆 is rio

楼上你们两个,人家说的不和你们心意,就给人家扣一顶CP粉的帽子,真行啊

有眼睛的都能看出来,爆心地最在乎的就是烈怒了好吗

除了烈怒,谁还能享受生病了被爆心地照顾的待遇!谁还能在没有自信的时候,被爆心地安慰鼓励!谁比幼驯染还像幼驯染,跟爆心地勾肩搭背还不被他甩下去?

不是本切爆解解说,人偶要是对爆心地勾肩搭背,早就一巴掌冲着脸过去了!

 

262L 姐姐说幼驯染打不过天降系

对焦冻就不会打脸。

 

263L 焦冻美颜盛世

哈哈哈哈趁机再吹一波我焦冻的颜。

对CP党争毫无兴趣,纯焦冻颜粉。感觉爆心地也是同好啊www

 

264L 世界第一咔吹

261L,不是的,那只能证明烈怒和爆心地是好朋友,连JUMP的那种朋友都不算。

 

265L 热血英雄  

不过,两位虽然有滤镜,但对于爆心地的描述,都没什么错。

确实是很厉害的全能man,一开始接触他,会觉得他性格粗暴,但其实,爆心地很敏锐,能看出别人对他是不是真心的。你真心对他好的话,他待人还是很真诚的,那种心口不一的,可是连握个手都会被他拒绝呢。

 

266L 咔吹就位

是吗?我咔还有慧眼识人这个技能??

 

267L 热血英雄

想起来,之前《周刊英雄JUMP》搞英雄人气投票的时候,我还在担心,爆豪不会说什么漂亮话,言行有的时候又很像反派,大家误解他,不给他投票怎么办啊?

但是我在投票现场,听到大家的议论,发现大部分人都有给他投票,感觉自己心里也暖暖的。

 

268L 一个愤怒的爆黑

我知道大部分人都喜欢爆心地的时候,也很绝望

 

269L 

我知道爆心地不是坏人,就是接受不了他那么暴躁还人气TOP的事实。

这特么要是漫画,老子就弃了,这还是现实,我朋友里还有特别喜欢他的,天天有人提他,我躲都没地方躲。

 

270L 世界第一咔吹

可能远远看着真的get不到咔酱的好

真的相处一次你就知道了,咔酱的闪光点,比他的缺点要鲜明太多了,比如对胜利坚定执着,多才多艺

 

271L 姐姐说幼驯染打不过天降系

温柔善良,至少对焦冻是这样。

 

272L 热血英雄

爆心地是我见过最有男子气概的真英雄!

 

273L 热烈庆祝我咔职英大赛三连冠

微、微妙的感觉有点矛盾,但本咔吹还是好高兴啊!

仿佛看到了第一咔吹太太X3

 

274L 热血英雄

对了,关于教做人,我是觉得爆心地没有什么可教做人的地方啦

但是,如果只是良性竞争的话,我觉得烈怒也不是不可能!

 

275L 

也是啊,毕竟是排行第4的英雄

 

276L 热血英雄

说起来,那两位也收到通知了吧……

关于职业英雄综合实力比赛的事?

 

277L 姐姐说幼驯染打不过天降系

收到了。

和职英大赛不同,不是单纯的战斗,而是比赛救人吗?

和临时执照考试有点像啊。

 

278L 世界第一咔吹

这是人偶的强项呢

这一次绝对不会输给咔酱了!

 

279L 热烈庆祝我咔职英大赛三连冠

什么!又有职英的比赛??

 

280L 世界第一咔吹

是的,是新的赛事计划。

说是一味彰显英雄的战斗力,有人会误会,英雄只要有武力值就好了,所以这次的企划,是模拟救人的比赛

 

281L 人偶我嫁

哇!!论救人,我人偶稳赢啊!!

 

282L 焦冻事业粉

怎么感觉综艺感这么重??

解说是谁啊?我焦冻也会参加吗?

 

283L 姐姐说幼驯染打不过天降系

当然,作为职业英雄

我和焦冻都会参加。

 

284L 一个愤怒的爆黑

哈哈哈哈太好了,我怀疑职英协会内部,也看不下去爆心地一直拿第一了!

打人比赛就老是第一,这救人比赛要还是第一,我就直播吃键盘!

 

Fin.

========================================


这一楼暂时完结

后篇为:【ALL爆论坛体】第一期职英综合素质大赛有人涛吗?(1)

评论(69)

热度(21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