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

小排球&小英雄相关。小排球推及川&白鸟泽、小英雄推爆豪&轰总&出总

【大三角爆右/论坛体】【求助】怎样才能从幼驯染成功升级到情人(下/完结)

完结啦!!感谢大家喜欢这篇文!!!鞠躬~~

一如既往的预警:

讲述了久哥想趁七夕之际,像咔酱告白,又怕被打死,所以上论坛求助人民群众,结果遇上了同来求助的轰的故事。

雄英毕业,轰出胜三人皆为职英。

一千个人眼中就有一千个咔酱。

久哥码厚,轰总码更厚。双方滤镜皆厚过太阳系。猜猜这样的两人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掐挑/神经病出没。纯属瞎jb编,请勿对号入座。

猜猜最后的赢家是谁?

以及,我,真的是粉。


前篇链接:

(上)   (中)



163L 专注帝美三十年

其实我觉得楼主可以发挥幼驯染的优势

你们认识这么多年了

肯定留下过很多合照之类的吧

不如把这些照片做成一个相册,送给幼驯染?

 

164L 

楼上解解这个办法好!够浪漫!

同时提醒了幼驯染,你暗恋他这么多年

说不定幼驯染一个感动,就答应你啦!

 

165L 要想生活过得去

呃……

谢谢帝美解解

我虽然和他一起长大,但是感情没有那么好……

也没有留下合照。

他的照片我倒是有,但如果做成相册,给他看了……

他大概会打死我吧,字面意义上的。

 

166L 不带本命出场

为什么幼驯染感情能差成这样啊?

不会比职英圈不可说那两位非典型幼驯染感情还差吧?

 

167L

166哥,放弃吧

你本命早就被楼上的SJB黑成筛子了

 

168L 要想生活过得去

没,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差啦!

但是也不太好

详情参考18楼,他以前挺看不起我的,我们之间也有误会

所以虽然一起长大,但除了毕业照以外,真就没有什么合照了……

 

169L 要想生活过得去

当然现在误会解开我们感情就变好了!

现在感情已经不那么差了!!

 

170L

楼主,补药打补丁惹

感情不那么差,你幼驯染能字面意义上的打死你??

 

171L 吃瓜路一号机

不是,我说,

楼主到底喜欢你幼驯染哪里啊??

 

172L

等等,为什么你把他的照片做成相册给他看,他会打死你啊?

这也太不讲理了吧?

爆心地二号吗!

 

173L

楼上爆黑解解可以惹

骂楼主幼驯染还顺便踩一脚爆心地,腻害腻害,流弊流弊

 

174L 

难不成LZ的照片是STK的时候拍的?(开玩笑)

 

175L 要想生活过得去

我之前也说了,因为幼驯染从小就特别强,是我们几个中最强的,我特别羡慕他,所以就算是被他排挤的那段日子,我也一直坚持跟在他的背后,追逐着他。

现在想起来,那时我的不成熟,也让幼驯染很不舒服吧……

和幼驯染相处20多年了,不知不觉中,他已经变成我生命中不能缺少的一部分了,只要有他在我身边,我就能一直赢下去。当然这是比较利己主义的想法。

还有就是,虽然还是新人,不会被要求处理什么特别棘手的事件,但幼驯染毕竟是职英……也会战斗,也会受伤。之前有一次,幼驯染在和敌人的对战中,一时大意受了伤,不愿意让他父母知道,就强硬地借住在我家,我一边给他处理伤口,一边哭……虽然被他骂了“爱哭鬼”、“烦人精”、“弱鸡”……骂得很惨,但我眼泪就是止不住,心疼得不行,恨不得这些伤全在自己身上。

如果和他交往,我就能光明正大地待在他身边,保护他,再也不会让他受到一点点伤害。

 

176L QAQ

噫,楼主你怎么不早说啊

本老阿姨被你感动到惹

给你加油!祝你成功追到你幼驯染!

 

177L 笼装荞麦面

楼主,我懂你的心情

我喜欢的人,也挺让人不放心的。不过他比你的幼驯染厉害多了,他是我见过的最厉害最冷静的人,但就是特别享受战斗。遇到他觉得强大的人,老是想上去挑战一把,因此也经常受伤。

不过我跟着他的时候会好一点,因为他挺听我话的,至今为止我也成功阻止过他好几次了。虽然表面上不爽,但还是会老老实实照做的样子特别可爱。

我的想法和你差不多,如果和他交往了,他以后手痒痒的时候,我可以阻止他一下。

 

178L 要想生活过得去

真羡慕荞麦面兄啊,我幼驯染是真.暴躁。表面上不爽,内心也不爽,尤其是我在他身边的时候,简直一点就着。

他要是也能听听我的话就好了。

PS,替我幼驯染说一句话,虽然他确实还是新人职英,但真不一定就比荞麦面高中同学弱啊。

 

179L 笼装荞麦面

哪里哪里。楼主不要谦虚了。

幼驯染害怕家人担心的时候,不是也会去找楼主吗?可以说很信任楼主了。至于为什么会特别暴躁,难道不正是说明楼主在他心里地位不一样吗?

我还羡慕楼主呢,我要也是和高中同学是幼驯染就好了,好想和他一起长大,看看他小时候的样子。

PSS,我高中同学真的很强,如果是实力一般的职英,可能还真不如他厉害。

 

180L 要想生活过得去

这倒是。他小时候真的无敌可爱了,那时候没有偷偷拍几张照片,真是遗憾。

PSSS,个性是“猫”能有多厉害啊?

 

181L

楼上两位住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是要笑死本解解吗?宅男轮战力吗??

没有人在乎你们的幼驯染还是高中同学哪个更强好吗!专注告白好吗23333

 

182L 

等等!我发现了华点!!

“那时候没有偷偷拍几张照片,真是遗憾”

难道LZ的照片真是偷拍来的??真的是STK???

 

183L 要想生活过得去

不是啦!!!!

好吧,只有一张……不,只有几张是STK来的

也不是我故意STK啦!!我怎么说也是当英雄的人!怎么会STK幼驯染呢!STK是犯法的啊大家!

就是有一次幼驯染打工,穿着小蜜蜂玩偶装,在儿童乐园逗孩子,我是偶遇!真的是偶遇!!

因为太可爱了就拍照了……当时也是没能管住自己这双手……

其他的照片,是因为……额……幼驯染小时候遇到过一些事,上过报纸,我就把有关他的报道都收集起来了

但是幼驯染是暴脾气,那些事件被他当做人生污点,谁提炸谁

尤其是对我,绝对不会手软……

 

184L

哈哈哈哈哈“没能管住自己这双手”这点我能感同身受

每次抽卡坠了都是这么想的23333

 

185L

噗,心疼楼主STK一秒

 

186L

楼主,你认了吧……你这不就是STK?

就是因为你STK,你幼驯染才烦你的吧?

萨撕卡我都想说幼驯染炸的好了

 

187L

噫你们……

楼主都说了是偶遇了,现在STK的门槛都这么低了吗?

好怕怕哦

想到某次我在街上偶遇人偶,难不成我也是人偶的STK了吗?

人与人之间多点信任不好吗

 

188L 凹爆霉霉

虽然楼主发了毒誓说不是COS,但本霉霉还是觉得……

楼主和幼驯染真的好像人偶和爆心地哦!!

都是幼驯染,感情都不好,都是职英……

 

189L

凹爆霉霉摘了你的滤镜

你自己脑内一下,爆心地穿着小蜜蜂玩偶装在儿童乐园打工的样子

摸着你自己的良心问问,雷不?!

 

190L

Nili爆心地绝对做不出这种事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霉霉居然还有点期待是怎么回事)

 

191L 我爸掉了

点击就看我圈TOP赤身裸体和两暧昧对象鸳鸯浴

 

192L 我爸掉了

点击就看我圈TOP被移送警局现场

 

193L 我爸掉了

点击就看我圈TOP被陌生男子舔遍全身

 

194L

楼上SJB!!你皮下23333

 

195L

233333果然是你!

Nili爆心地粘着黑乳此长情,霉霉羡慕惹

 

196L

快拉倒吧,SJB黑可别盯上我本命

 

197L 我爸掉了

嘻嘻

刚才在别的贴回复,忘记换马甲惹

你们接着聊呀,本葛格继续找图去

 

198L 笼装荞麦面

…………楼上是?

 

199L 轰爆解解一号

荞麦面兄别理他

是论坛里的第一爆黑,黏着性神经病

从爆心地出道就开始黑他了,一开始是写NPR18小黄文,现在改贴图了

神烦

 

200L

嘻嘻嘻就知道贴图是爸掉哥

画风太好认惹

 

201L

从爆心地名不见经传的时候就开始黑他,一直黑到他人气蝉联TOP1,黑了五六年。

算是非常长情了2333

 

202L

说不定黑着黑着都黑出感情来了嘻嘻嘻

羡慕职英圈能有如此长情的黑黑

 

203L 掐挑滚粗

楼上可拉倒吧

给你们圈,你们要吗?

 

204L

要不起。

 

205L

光我们想也没有用,拔吊哥也不来呀

 

206L

楼上,拔吊哥出卖了你2333

你平时都打字都打些什么内容啊2333

 

207L

笔误惹。

楼上解解也不要谦虚,大家都混坛子,都是半斤八两惹。

 

208L 

不是有人分析过,你圈爸掉哥本来就是爆粉

求之不得,因爱成恨,所以才黑爆心地吗?

 

209L 要想生活过得去

那什么……大家不讨论黑黑了可以吗?

送照片不行的话,还有什么可以送的啊?

 

210L 轰爆解解一号

其实,也不一定送东西啊,楼主,土味情话了解一下?

 

211L

楼上可别害楼主了吧

他幼驯染那个暴脾气,说了土味情话,第一时间烧死楼主

 

212L

不一定吧,说不定幼驯染意外吃这一套?

 

213L 笼装荞麦面

有道理。

我这次和高中同学告白,也打算说一些土味情话。

看着他生气炸毛,又害羞,又舍不得打我的样子,非常有趣。

 

214L

舍不得打你?

楼上为何如此自信哪??

 

215L 笼装荞麦面

我也不清楚。

但是我每次找他搭话,他都特别生气,叫我别故意找他说话,但没有一次无视我。

拉着他不让他去打架,他就气冲冲地喊,“再拦着老子就揍死你!”但也没有一次真的打我。

还有一次,他让我不要和他说话,我就说,“我知道了,主动和你说话是我错了,我走了,以后不会和你说话了。”他忽然就特别生气,比我和他说话的时候还生气,还让我“走路不小心摔死算了”

当时觉得他的反应特别有趣。

 

216L

妈呀!教科书一般的傲娇啊这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217L

解解醒醒

哪儿有傲娇会让别人“不小心摔死算了”……太没素质了吧这也……

 

218L

同楼上

二次元还好,三次元遇上这种人会觉得很烦……

 

219L 轰爆解解一号

哈哈哈哈哈哈本轰爆解解要萌上荞麦面兄X高中同学了

天然大少爷攻X炸毛爆娇受,太好吃了!!

 

220L 专注帝美三十年

那我就支持楼主和幼驯染吧www谁让我幼驯染控来着。

话说楼上拆家解解,咱们还不知道荞麦面兄是男是女呢?说不定是超可爱的妹子呢www

 

221L 笼装荞麦面

我是男生,我的高中同学当然也是男生。

我没有觉得高中同学烦,只是觉得他有点可爱。

希望我和楼主都能告白成功。

 

222L 要想生活过得去

嗯嗯。托荞麦面吉言了。

所谓的土味情话,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说……

 

223L 专注帝美三十年

我想想……

比如,以楼主这样的情况:

楼主:“我是会成为最棒的英雄的男人!”

幼驯染:“嗯?”

楼主:“你是最棒的英雄。”

这种的?

 

224L

23333楼上解解可以可以

给你点赞

 

225L 笼装荞麦面

我打算说这种话:

我:“你知道我最喜欢吃什么吗?”

高中同学:“荞麦面?”

我:“我喜欢痴痴地看着你”

或者

我:“你能帮我洗个东西吗?”

高中同学:“啧,洗什么?”

我:“喜欢我。”

类似这样。

 

2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荞麦面兄不要哇!

你大少爷的形象都没啦!

 

227L 轰爆解解一号

讲道理,幼驯染姑且不说,高中同学这里我觉得可以省省

少爷你都拿着红钻戒指去了,还怕高中同学不答应??

 

228L 

就是,本霉霉一辈子都没见过红色的钻石,荞麦面哥哥能不能拍个照,给霉霉开开眼?

 

229L 笼装荞麦面

唔……这样?

红钻戒.jpg

 

230L 轰爆解解一号

好了,荞麦面兄稳了

我们来专注解决楼主的问题吧。

 

231L

5555羡慕死高中同学了

要是有人送我这枚戒指,我绝壁跳过交往,直接和他结婚了。

 

232L 要想生活过得去

荞麦面兄真是大户人家的孩子啊……

 

233L 笼装荞麦面

??我不太明白

这个很贵重吗?我是觉得,这枚戒指会让他想起我,才决定送的

反正放在家里也是落灰。

我爸爸和我哥哥姐姐也都支持我送……

 

234L

来了,不知钻贵荞麦面……

 

235L

真的……荞麦面你……到底什么来头啊?

 

236L 笼装荞麦面

我们家……很普通啊?

我爸爸以前是职英,后来受伤退了,现在做点小生意

我……我主要写东西吧……

 

237L

荞麦面你别骗我……

写东西这么赚钱的吗!!!你是什么大热畅销书的作者吗!!!

 

238L

荞麦面兄的文笔,看不太出来啊2333

 

239L 笼装荞麦面

先别说这个了……

我是觉得高中同学是不会太在乎这些身外物的,其实最近就有人送给他比红钻更独特的礼物,我压力也挺大

 

240L

妈呀,比最稀少的红钻还独特的礼物,啥啊?

星星吗??

 

241L

不要再带爆心地出场了拜托了,这楼够歪了!

 

242L 红色男子汉

哦哦,这么巧,我身边也有类似楼主的幼驯染,还有荞麦面的高中同学那种男生,就是我哥们!

我是觉得,以我哥们的性格,说这些都没用!不要怂就是干!当面刚!

他喜欢你,你就算什么都不送,什么都不说,他都会跟你走

他不喜欢你,你给他月亮星星都没用!

 

243L 要想生活过得去

诶……好像确实是这么回事……

楼上男子汉说的有道理…………

 

244L

诶?诶诶诶?

咱们论坛有男生??

 

245L 凹爆霉霉

有……

就是数量极为稀少……

不然你以外现在外面那些高调YY爆心地的奶子的,都是妹子吗……

 

246L

楼主、荞麦面和男子汉,不都是男生吗……

 

247L 红色男子汉

总之,楼主!

做好被打死的准备!让他看看你的根性!!

说不定你揍也挨了,人也追到了呢!

 

248L

23333这是什么,追最辣的人,挨最毒的打吗?

 

249L 红色男子汉

还有@荞麦面 荞麦面兄也加油!

我看出你的觉悟了,你一定能成功的!

 

250L 笼装荞麦面

谢谢。楼主我们一起加油。

 

251L 要想生活过得去

我也做好心理准备了!

哪怕被打死,也绝不松口!

和荞麦面兄共勉!

 

252L 红色男子汉

青春真是美好啊!

哪儿像我,这个七夕,连个告白的人都没有,只能和我哥们两个人去爬山啦!

你们两个都加油!!

 

253L 专注帝美三十年

楼主!告白成功了,记得来论坛里汇报一声啊!

 

254L 轰爆姐姐一号

荞麦面兄你也是!

成功的话,记得让我们看看高中同学长啥样www

 

Fin.

 

至于七夕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大家自行想象吧2333333333


评论(95)

热度(20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