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

小排球&小英雄相关。小排球推及川&白鸟泽、小英雄推爆豪&轰总&出总

【大三角爆右/论坛体】【求助】怎样才能从幼驯染成功升级到情人(上)

姑且算是七夕贺文。

讲述了久哥想趁七夕之际,像咔酱告白,又怕被打死,所以上论坛求助人民群众,结果遇上了同来求助的轰的故事。

雄英毕业,轰出胜三人皆为职英。

一千个人眼中就有一千个咔酱。

久哥码厚,轰总码更厚。双方滤镜皆厚过太阳系。猜猜这样的两人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掐挑/神经病出没。纯属瞎jb编,请勿对号入座。

猜猜最后的赢家是谁?

以及,我,真的是粉。

 

=========================================


0L 要想生活过得去

RBT

LZ和幼驯染已经认识了将近20年了,一直都是朋友兼对手的关系。

但其实,LZ已经暗恋幼驯染好久了,最近不是临近七夕了吗,LZ想和幼驯染告白,正式从朋友升级为情人。听说这里油菜花的人特别多,所以想问问大家,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啊?

 

1L

LZ来晚了。

现在这里只剩下掐挑和SJB了。

 

2L

大哥补药这么说嘛!

还有我这种吃瓜看戏的路日天。

 

3L

排楼上。

最近小学放假了,本小学生好无聊哦。

蹲楼看戏。

 

4L

还行吧,最近SJB都跑职英圈去了,这种求助贴还是有人认真回答的,比如我。

LZ,你说你暗恋幼驯染,那幼驯染态度怎么样?

 

5L 要想生活过得去

太好了,终于有人回答我了……

我觉得我幼驯染也挺喜欢我的……大概吧。

 

6L

那不就结了?

你们要是两情相悦,就直接告白呗。

 

7L

LZ你是故意来恶心我们单身狗的?

现充原地爆炸谢谢。

 

8L

楼上的解解戾气可真重,难怪现在还是单身狗啧啧啧。

你们没看到LZ的口气肥肠的不确定吗?

 

9L

来人,给LZ上人生三大错觉。

 

10L 

好的九妹,来了九妹。

人生三大错觉:我能嫁给人偶,我能嫁给爆心地,我能嫁给焦冻。

 

11L 掐挑滚粗

送楼上职英圈SJB出楼。

最近新规矩,带三巨头出场,先上每人5000周边。

顺便人生三大错觉:手机震动,有人敲门,你幼驯染喜欢你。

 

12L 

2333楼上,楼主版三大错觉吗?

 

13L

11楼解解,之前不是说的3000吗?

 

14L 掐挑滚粗

三巨头是每人5000

其他人单人出场费3000,CP一万。

 

15L

霍,CP好贵!

 

16L 掐挑滚粗

没办法,某家太会钻裙底惹

 

17L 正楼小天使

等下你们这也太歪了吧,人家LZ诚心求问,带职英出场毁楼的都歇歇好吗?

大七夕的,做个人吧。

那什么LZ,你要是不确定幼驯染是不是喜欢你,可以跟我们说说。你和幼驯染什么CP模式啊?我们帮你分析分析。

 

18L 要想生活过得去

好的,谢谢楼上小天使。

我和幼驯染是真挺纠结的。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从幼稚园到高中一直都在一起。小时候相处得还算不错。他四岁左右吧,觉醒了个性,是非常厉害的个性。其实就算除去个性不说,他无论做什么都是我们几个孩子里最厉害的,是名副其实的孩子王。

而我则完全相反,是小群体里最弱的那一个,而且因为一些原因,我的个性迟迟都没有发现。他就有点看不起我,还给我起了蔑称外号,但并没有特别排挤我,允许我跟在他后面,被大孩子欺负也会保护我。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一天,他忽然对我的态度变得非常差,也不许我再跟着他了。

大概到了高一的时候,我个性忽然觉醒,也是很厉害的个性,幼驯染怀疑我故意瞒着他,那段时间我们关系越来越差,见面就吵架,根本不能好好说话,还打了好几架。后来经过我和他都特别崇拜的老师调和,我们关系才好转一点。

高中时期发生了很多事,有一次我差点失去他,才发现幼驯染对我来说,已经是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一部分了,虽然厌恶他对我的态度,但又不得不被他的闪光点所吸引。之前一直很纠结,理不清自己对他的感情。直到最近,有人送给他很独特的东西,我只要一想到,万一他和那个人在一起,自己就会失去他,心里就特别不痛快。这时我才发现,原来,从我第一次差点失去他的时候,我就已经喜欢上他了。这么长时间以来,他一直是我的胜利象征,只要有他在身边,我就无所不能。只要他一个眼神,就能给我很大的勇气。

所以,我就想赶紧告白,定下来我心里踏实。

 

19L

我的妈呀,楼主你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

感觉十分没有重点啊!

 

20L 

LZ,分手吧。

 

21L

排楼上。

讲讲道理,你幼驯染对你哪点好了?我反复看了三遍都没看出来。

倒是看出来楼主挺喜欢幼驯染来了。

 

22L 

划重点:“幼驯染怀疑我故意瞒着他,那段时间我们关系越来越差,见面就吵架,根本不能好好说话,还打了好几架。”

LZ啊,我不管你们是幼驯染也好,朋友也好对手也好,打女人的男人要不得啊!

而且,仅仅因为怀疑你瞒着他,就对你拳打脚踢,这妥妥的渣男啊!

 

23L

22哥言之有理。

真的,看LZ的叙述,LZ这是低到尘埃里了。就算幼驯染答应你的告白,你们真的在一起了,LZ你会幸福吗?

你和幼驯染的关系,从一开始就是不对等的。但爱情,永远是建立在平等与尊重之上。没有这个前提,无论前期有多甜蜜,你总有一天会忍受不了,选择分手的。

 

24L

还给LZ起蔑称外号?瞧不起LZ?

LZ,斯德哥尔摩是病,得治。

 

25L

讲真,LZ一股子绿味儿。

 

26L

LS,可不是么

看LZ的ID,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就得带点儿绿啊23333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才反应过来

LZ,不吉利啊!

 

28L 要想生活过得去

不好意思,我语文确实不太好。

头上绿不绿的,先不讨论这个。

而且,22哥,我和幼驯染都是男的。我是听说这个论坛对男男恋爱很宽容很支持,才过来询问的。

 

29L 

卧槽更绿了

 

30L

妈呀!基佬!活的基佬!

忽然兴奋.jpg

 

31L

不能接受三次元基佬,霉霉们我先走了

LZ我们再也不见。

 

32L

LZ真的是基佬吗?

怎么说话这么正常,一点都不婊里婊气呀

我印象中基佬说话的语气都是“你讨厌,本仙女不跟你说话了哼~”这种的啊……

 

33L 

32楼你……

受论坛荼毒太多了……

 

34L

LZ,谁告诉你这个论坛的啊……

确实这是个讨论男男cpy的地方,但是很多姑娘都是叶公好龙,对三次元的基佬接受不来的……

 

35L 

我还行。我看脸。

如果是你坛流量宝和鸳鸯锅那样的CP,我就能接受。(抱歉我知道不能提,但是目前真想不出比他俩还好看的三次元名人来了_(:з」∠)_)

 

36L

我觉得还好吧,正常提一下咯。

不用搞得那么风声鹤唳吧

 

37L 掐挑滚粗

36哥您空降来的吗?

忘了前几天职英圈SJB们发疯屠版的事了?跟你说真要提了,分分钟这贴变战场,掐得LZ想正常讨论都找不到下嘴的地儿。

 

38L

找不着下嘴的地儿xswl

 

39L 要想生活过得去

……是这样吗?

不好意思打扰了,那我去别的地方问问吧

 

40L 吃瓜路一号机

LZ请留步!

现在小学放假,本吃瓜路日天很闲啊!!

我愿意和LZ正常讨论!

 

41L 

我也!!LZ你还没告诉我们,你幼驯染对你有多好呢!

以及你怎么得出“幼驯染可能也喜欢我”这个结论的!

从你18楼的描述中,完全感受不到啊!

 

42L要想生活过得去

那我继续说了……

之前我不是也说了,幼驯染怀疑我瞒着他,对我特别糟糕吗?期末考试的时候和我一组,甚至说出了“和你一起合作的话,还不如输了”这种话。但是后来在老师的调停下,我们终于把话说开了,解开心结,关系也缓和多了。

我研究必杀技的时候遇到瓶颈,他甚至主动找我搭话,问我有没有进展,我当时受宠若惊啊简直,后来我们说的话就越来越多了。高中毕业后,我们两人事务所离得不远,偶尔也能一起接任务,有长期任务要出差的时候,幼驯染也能和我住一间房相安无事了。

然后他从小就特别强嘛,一直把我按在地上摩擦,就在前几天,我们一起解决了一个案子,他竟然对我说,我最近变得有点厉害了。你们不知道,他是那种脾气很爆的人,平时基本不夸人的,他竟然夸我了,所以我觉得他应该开始喜欢我了吧?

 

43L

楼主谁给你的勇气觉得幼驯染喜欢你的??梁静茹吗!

 

44L

…………是他幼驯染的眼神吧。

看18L,“只要他一个眼神,就能给我很大的勇气。”

 

45L 只要你一个眼神就好

唱了出来。

 

46L 我的爱就有意义

等等我忽然想到……必杀技什么的……事务所什么的…………

LZ你该不会是职英吧?

 

47L 要想生活过得去

对,我和幼驯染都是职英。

 

48L 掐挑滚粗

我的神经敏感了起来……

 

49L 空气蕉♂躁了起来

楼上,这么巧,我也是……

再问一句,LZ你的幼驯染,该不会恰好长得像爆心地吧?

 

50L 要想生活过得去

楼上怎么知道?

确实像,脾气也很像。

 

51L 

卧槽!!

 

52L 哑巴里

职英解解真的够了!!

你们日路的方式愈发清奇了卧槽!

 

53L 楼主你还我感情

散了吧散了吧

这特么是个语COS贴

 

54L 

@职英yxr解解

快来收了你家的SJB

 

55L 要想生活过得去

??到底怎么了?

 

56L 22楼解解

楼主你就装吧

槽,想想自己打了那么多字,还zqsg地帮LZ分析幼驯染的感情

现在感觉如同日狗。

 

57L

想起了昨天那个“焦冻”发的帖子……

 

58L

哈哈哈哈那个帖子真是xswl

轰爆解解rnb

 

59L 吃瓜路一号机

什么帖子什么帖子?

球指路

 

60L

就在昨天,一个顶着“焦冻”ID的人发帖,说自己七夕想跟tali爆心地告白,送什么礼物好

 

61L吃瓜路一号机

卧槽求看!

 

62L 要想生活过得去

我也想看!

 

63L 

LZ你装个毛线啊!你早就暴露了好么!

滚吧。

 

64L 

帖子名是:“请问现在太阳上的气体可以买吗?”

吃瓜路霉霉如果是焦冻的粉丝还是别看了吧,太OOC了

而且也没几个人回帖,大家都不想陪着SJB玩耍

 

65L吃瓜路一号机

没事本邪路最喜欢看SJB独舞了

 

66L

那个帖子想起来就气

我焦冻根本不是那个C好伐

好好一个豪门贵公子让他给演成了天然呆X冷淡。

 

67L

真是的,昨天才笑完轰爆解解,现在就轮到你们yxr霉霉惹

职英圈SJB共沉沦诚不欺我。

 

67L

一家人最重要就是整整齐齐咯hhhh

 

68L

讲真你们职英圈现在还有没有个正常人?

自己发疯不好吗非要日路。

 

69L

不能。

自从第三次投票,tali爆心地人气压倒性TOP以来,爆黑解解们就疯惹。之前不是有粉丝给他爆买月亮买星星么,有人意难平咯。

 

70L 要想生活过得去

等等大家,我真的不是COS

打个补丁,虽然我和幼驯染都是职英,但都是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哪有人偶和爆心地那么厉害啊!你们想想,那么厉害的英雄,哪儿有时间上论坛求助啊!

是真心想要和大家讨论,大家不要因为担心神经病,就连正常讨论都放弃了啊。

 

71L

楼主,你敢发誓吗?你要是COS的,你这一辈子单身?

 

72L 要想生活过得去

敢啊!

我要是COS人偶和爆心地,幼驯染跟情敌跑了,我一个人单身一辈子好吧

 

73L

23333LZ你要是COS人偶,我就祝你和人偶一样从头绿到脚hhh

 

74L

楼上够了喂hhh

 

75L 

LZ还有情敌??!!

 

76L 要想生活过得去

有啊!而且挺多的

最近越来越多了,还有人给他送非常独特的东西,我现在压力山大

 

77L 掐挑滚粗

……真的不是COS?

听起来真的好像最近收了月亮星星的爆心地啊……

 

78L

LZ都发毒誓了,要不相信他一把?

 

79L 要想生活过得去

真的不是。虽然我确实是爆粉,而且幼驯染也挺像爆心地的。

 

80L

跑个题,男生爆粉真的好少见啊?

我听说男生都喜欢人偶那种可爱又帅气的,都不喜欢爆心地那种C啊?

 

81L

楼上你的洗脑包该更新了。

最新的洗脑包是,男生都喜欢把爆心地性转,然后XXOO

 

82L

爆好歹是英雄,留点口德好吗?

真的,爆黑解解们,大七夕的,做个人吧。

 

83L

对了楼主,你幼驯染什么C?

性格要是也和爆心地一样的话,我真心劝你放弃吧,太难搞了真的。

 

84L 

点击就看我圈TOP当街骂伤员

 

85L

楼上爆黑又开始惹

大家注意跨栏

 

86L 笼装荞麦面

LZ也是打算七夕像喜欢的人告白吗?

好巧,我也是,我们一起加油吧。

 

TBC


评论(59)

热度(227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