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

小排球&小英雄相关。小排球推及川&白鸟泽、小英雄推爆豪&轰总&出总

【轰爆】记一次老父亲的家访

预警:

轰爆职英同居中,因为轰轰对于安德瓦态度依然不是很好所以不常回家。

想念儿子的老父亲安德瓦于是决定去两人的公寓拜访。

↑这么一个沙雕脑残文。

真的沙雕,雷,OOC,阅读中如有任何不适请及时点X。

谢谢阅读。


=================================

 

现今职英圈排名第一的英雄.安德瓦,此刻正站在末子焦冻和其恋人同居的公寓前。他整理了一下西服的领子,一本正经地按响了门铃。

 

其实,对于自家儿子和恋人交往的事,安德瓦本身并不是十分满意。

个性婚姻的事情他已经悔过了,但作为一名老父亲,安德瓦还是希望自家儿子的恋人能是个心思细腻的女性,温柔体贴,善于持家,至于长相、家室,甚至有没有个性都无所谓。像天下所有父母一样,他希望儿子将来能有几个孩子,在他老了的时候也可以照顾他。

然而自家儿子偏偏就是看中了那个脾气暴躁的前同班同学爆豪胜己。对方不仅是个男性,而且看上去十分粗暴,和“温柔贤惠”八竿子打不着。最主要的是,他实在看不出来,爆豪对自己的儿子哪里好了。他曾经想过劝一劝焦冻,凭你的条件,什么样的女孩子找不着,非要和这种暴脾气交往。然而长女冬美却阻止了他,“按照焦冻的性格,他一定会说,‘混蛋老爸不同意,那不是更好吗!’”。安德瓦一想也是,加之焦冻对自己这份恋情过于死心塌地,他也就不好再插手了。

只不过,焦冻和爆豪交往以后,就毅然决然地搬出本家,自立门户了。他们从雄英毕业不久,都是前途无量的新人英雄,工作繁忙,周末也不常回家,几日不见,老父亲分外想念,于是就生出了“去焦冻家看看他”的念头,他给焦冻发了几条line,都是已读不回,于是他干脆拨通了焦冻的电话,对方一副刚睡醒的样子,不情不愿地说今天自己调休,如果实在想来就来吧。于是安德瓦立马带上准备好的礼物,出门了。

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在去焦冻家的路上,安德瓦一直忧心忡忡。他对爆豪的了解不是很多,大部分还停留在高一那年的体育祭,爆豪打自家儿子的时候可是没有手下留情。而且脾气那叫一个粗暴,自家儿子跟了他,还不知道要多受气。再说那个爆豪胜己,怎么看也不像是会做饭收拾房间的类型,肯定是天天回家当甩手掌柜,焦冻在家务方面也是普通男生的水平,平日里都是冬美操持……他们两个男孩子一起住,家里不知道要脏乱差成什么样,三餐也是天天叫外卖——想到这里,安德瓦就觉得一阵心痛,对于爆豪也心生不满起来。

 

眼前的大门被打开,他看到自己最为疼爱的末子焦冻,穿着宽松的居家T恤和运动裤,迎接他进来。他看起来气色还不错,只是漂亮的眼睛下面带了一些黑眼圈。安德瓦把礼物带给他,问道“爆豪呢?”

“他今天有任务。”焦冻拿过礼物,“这是什么?”

“生发剂。”安德瓦说,“我重新看了你们高一那年体育祭,觉得你可能需要。”

回忆起高一的冠军之战,轰忍不住一阵头疼——红色的那一边,他揉了揉自己的脑袋:“不用,现在爆豪已经不怎么揪我头发了。”

“那就好……”

安德瓦说着环视了一下房间,他简直惊呆了。

那是十分温馨的二人小窝。

整个房间窗明几净,装修是儿子喜欢的日式风格,地板上铺着榻榻米,客厅和卧室之间由纸制拉门隔开。客厅的茶几上摆着一瓶红白相间的石竹花,电视柜上还有两人的合影。儿子还是一样帅得惨绝人寰,而他身边的爆豪则笑得十分嚣张——我懂,我懂,和焦冻这么优秀的人在一起,感到开心也是正常的。

“这花是……”

“爆豪买的,他说看起来很像我。”焦冻邀请安德瓦坐下,然后低着头玩手机,一副不怎么想和爸爸交流的模样。

“没想到你们的房间这么干净,是请了女佣之类吗?”

“没有,”焦冻如实交代,“是爆豪弄的。”

“!他一个人吗?”

“嗯。”焦冻想了想,补充道,“我有提出帮忙,但他嫌我碍事。”

 “对了,你们的三餐怎么解决?”安德瓦不敢相信,继续问道,“叫外卖吗?”

“爆豪嫌外卖不好吃。不加班的话一般都是爆豪在做。”

“……爆豪会做饭?”

“超级好吃。”轰想到了爆豪做的荞麦面,不动声色地擦了一下口水。

“………………”

一阵尴尬的沉默之后,轰忽然想到什么,抬头问道,“喝茶吗?”

“好。来一杯吧。”

轰去厨房,端来了一杯抹茶,“我的手艺没有爆豪那么好,凑和喝吧。”

“什么爆豪还会泡茶吗?!”

“嗯,没有爆豪不会的东西。”

想到了童颜巨乳,腰细腿长还家务万能的恋人,轰的脸上忍不住露出了一抹微笑。安德瓦看得胡子都要掉了下来。自己儿子笑起来真的太好看了,他真应该多笑笑。

 

等等!

安德瓦忽然想到,自家儿子会不会是在包庇自己的恋人?

就是……冬美经常看的八点档电视剧里演的,儿子害怕自家父母不同意他和女友的婚事,故意吹捧女友之类?不管怎么说爆豪那张脸,那个脾气,都不像会做饭做家务的人啊!难道,焦冻是怕爸爸不同意……

 

安德瓦正胡思乱想着,公寓的大门忽然打开,一个男声在门口响起,“我回来了……”

说时迟那时快,刚刚还坐在自己对面低头玩手机的儿子,一个箭步窜到了门口,“爆豪你回来了!!”

“嗯。”

安德瓦回头,看着玄关处金发的帅气男人,以再自然不过的姿势,拉住自家儿子的T恤领口,给他来了个回家kiss。

安德瓦正感觉自己老脸一红,男人也看到了自己,他揪着焦冻领口的动作有些僵硬,“安德瓦?”

“…………”

“半边混蛋,你跟我来一下。”

然后安德瓦就眼睁睁看着比自家儿子矮了一头的爆豪胜己,揪着儿子的衣领,把他拖进了卧室。

 然后他就听到了什么东西砸到墙上的声音。

“你老爸来你特么怎么不提前跟我说一声,啊?!”

“不,不是什么大事……我觉得你不用特别费心……”

“家里没什么东西可以招待的啊混蛋!!”

“那个混账老爸!给他吃昨晚剩下的荞麦面就好了……”

“哈?!”

然后又是什么东西撞到墙上的声音。

安德瓦听得浑身一颤,忍不住往后缩了一下。

 

拉门再次打开,爆豪从卧室出来,自家儿子揉着脑袋,跟着爆豪走了出来,他拿着安德瓦送他的那瓶生发剂,“可能还真有需要。”他说。

“不好意思,”男人瞪着他,粗声粗气,“这个混蛋没跟我说你要来的事,家里没什么准备,晚餐吃咖喱可以吗?”

“不用费心……”

“喂,半边混蛋!”爆豪回过头,“你出去买些葛饼回来。”

“不用吧。”焦冻的表情显示他不是很乐意。

“少废话,让你去你就去!”爆豪扔给他一个口罩,“把脸挡上点,外面那群女人看见你就叽喳乱叫,吵死了!”

焦冻接过口罩,不情不愿地出门了,安德瓦倒是一愣,这孩子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葛饼?

 

爆豪做咖喱的时候,怕安德瓦觉得无聊,帮他把电视打开,还放到了老年人最喜欢的英雄电视台。新闻里播放着当红英雄爆心地打败敌人的现场录像,战斗中的爆豪胜己动作干脆利落,动作看似粗暴,却能将对街道的伤害减至最小;而此刻的爆豪胜己,却在厨房之中,拿着菜刀和胡萝卜斗智斗勇,他的刀工真的很棒,可能比冬美还要好。让安德瓦看得愣住了。

上得战场,下得厨房。世界上,真的有这么全能的人吗?

 

“爆豪很厉害吧?”

焦冻的声音在身边响起,他买了葛饼回来,“我跟卖甜品的阿姨说,让她尽量找不好吃的给我,不要客气。但是那个阿姨反而生气了,说她们家的葛饼,就没有不好吃的。”

“…………”安德瓦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喜欢爆豪战斗的样子的话,”焦冻拉开电视柜下面的抽屉,“他的每一次战斗,只要电视上播放的,我都有录像,要看吗?”

“…………”

“爆豪出场的杂志我也都有。”

“不用了,不用了。”安德瓦惊讶于自家儿子从未暴露过的痴汉属性,差点被葛饼噎住。

“混蛋老爸。”

“?”

“我现在,很幸福。”

儿子说这句话的时候正背对着自己,翻找电视柜里,录有爆豪胜己每一场战斗的光碟。安德瓦看不到儿子的表情,但他说这句话的语气,那种满溢而出的满足和骄傲,还是让老父亲险些落泪。

真的,儿子都这么说了,那自己还有什么可挑剔的呢。

何况,爆豪做的咖喱饭真的很好吃。

 

得益于英雄们的辛苦工作,最近并没有什么大事发生,安德瓦也不是很忙,爆豪第二天调休。通过今天一天的交流,安德瓦对于爆豪已经大为改观,觉得他真是个好孩子,想要更多地了解他,爆豪便也拿出啤酒,和安德瓦坐在客厅,喝酒聊天。轰对他们聊天的内容不是很感兴趣,他忽然想到昨天剩下的荞麦面还没吃,就先一步离席,躲到厨房去吃荞麦面了。

安德瓦发现自己和爆豪胜己真的很投缘。

“你是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葛饼的?”安德瓦问道。

“哦,半边混蛋那家伙曾经提过,家里总是摆放着葛饼。”爆豪表情十分得意,“他说过两个哥哥都不在家里住,冬美姐更喜欢西式甜点,那不就只有你一个人了吗!肯定是因为你喜欢吃所以才经常买吧……”

“真看不出来,你这么细心……”

“看不出来是几个意思!”爆豪将杯子的啤酒一饮而尽,“不客气地说,就算你是轰的父亲,我将来也一定会超越你,成为名副其实的No.1!”

“哼!”安德瓦不以为然,“未来的第一名,一定是焦冻!”

“哈?!那个放水混蛋?”爆豪拍着自己的胸脯,“他什么时候赢过我?不要以为在床上能压制老子,在战场上也能……老子那是看他……看他可怜才让他做的……上床和打架才不是一回事好吗!”

原来焦冻是攻吗!!!

安德瓦也将啤酒一饮而尽,不知道为何,知道自家儿子不仅不会受气,反而还是攻,还被养得很好的时候,他感觉十分舒坦,对爆豪也越看越顺眼。

“老子要的是当之无愧的,没有争议的第一!”

“我也是!”安德瓦忽然露出了一个苦涩的笑容,“实不相瞒,我一点也不想要现在这个第一名,不是超越欧尔麦特的第一,毫无意义!这种仿佛别人施舍给自己的第一,对我来说,是一种耻辱……”

“我懂,我懂!”爆豪给自己倒上啤酒,“靠对手放水得来的第一,简直是一种侮辱,就算全天下都认可,我自己也绝对不承认这样的第一!”

“爆豪哦哦哦哦哦哦!”

“安德瓦!!”

“吵死了……”正在厨房嗦面的焦冻微微皱眉,琢磨着以后是不是限制一下爆豪和自家父亲的接触,他正想着,眼前的推拉门忽然被打开,两个喝得面红耳赤的男人闯了进来。

“你这个放水混蛋!!!!!!!”

“焦冻哦哦哦哦哦!你竟然这么过分!!”

焦冻嗦面的动作僵持在半空,思索着自己究竟做了什么不可原谅的事。

 

安德瓦和爆豪的饮酒会一直开到了半夜,后来安德瓦在客厅的榻榻米上睡下,爆豪也喝多了,直接倒在轰的怀里睡着了。本来爆豪明天倒休,他们说好了今天晚上大战三百回合的,这下也泡汤了。轰对安德瓦的不爽,又更进了一层。

 

自从安德瓦的家访以后,爆豪和安德瓦的关系忽然变好,让焦冻有些措手不及。安德瓦经常会来看爆豪,在爆豪的带动下,轰回本家的次数也多了起来。

本来轰觉得没什么的,本来是。

后来有一次,社会上出现了一个有些难缠的敌人。轰借此机会提出了和爆豪的合作请求,他的理由是,爆豪的武器是汗腺,越热的环境下,越能发挥出极大的威力,自己的左半边可以放火,还能放出极高的热量,自己和爆豪合作,那就是无敌的。爆豪听了之后,觉得这个理论挺不错的,然后……

轰就听到了这次战役,爆豪和安德瓦组队的消息。

 

时至今日,烈焰英雄安德瓦也不明白,某一天自己的LINE忽然被宝贝儿子拉黑,究竟是为了什么。

 

Fin.

 


评论(91)

热度(314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