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

小排球&小英雄相关。小排球推及川&白鸟泽、小英雄推爆豪&轰总&出总

【ALL爆/一发完】爆豪变成了猫

很俗的梗,爆豪中了个性变成炸毛爆爆喵的故事。

出胜/轰爆/切爆

相泽是好老师。

OOC方向:全员根田(bushi)

其实我知道根田的四格很OOC,但是本爆右girl看得很开心(……)

 

=====================================

 

(1)

爆豪胜己中了奇怪的个性,变成了一只炸毛喵。

虽然知道大家对“爆豪胜己中了奇怪的个性”这种事,早就已经见怪不怪,甚至还会因为“这个个性竟然不适合开车!”而心下不爽,并对“中个性”的过程毫不关心,但这里还是大致说一下:这个个性并非是敌人所致,而是来源于一个还不会控制个性的小屁孩。星期日的下午,一个孩子逛街的时候和妈妈走散,站在路边哇哇大哭。二年级,已经取得临时执照的候补英雄爆豪胜己偶然路过,当然不能坐视不管。他拉着孩子的手,一边在附近的商店街来回寻找,一边对着行人大喊:“喂!哪个混蛋丢小孩儿了!!出门不把孩子看好,想死吗!!!”

孩子更害怕了,想甩开爆豪的手,但是他一个小孩,怎么可能办得到这种事。

啧,这就害怕了?小孩真是麻烦。爆豪不满地咂了一下嘴。他回想起去年在潮爆牛王的事务所实习,牛王告诉他的话:“想要让受救助对象,心甘情愿地接受你的帮助,建立信赖必不可少。”于是他深呼吸了一下,蹲下身子以便可以平视孩子的脸,露出了一个自信的笑容:“别担心,有我在,一定可以找到你妈。”

这个笑容的自信程度,可以参考第一年体育祭时,从轰的休息室里走出来的场景。

孩子愣了两秒钟,然后“哇——”的一声,嚎啕大哭,个性也不自觉地发动。

等爆豪胜己回过神来,他已经是一只猫了。

毛发和瞳孔保持了原来的颜色,爆炸一般夸张的长毛,显得他非常霸气——但是,再霸气也是只猫不是?

爆爆喵正茫然着,孩子他妈终于被巨大的哭声吸引,一路小跑过来了。妈妈看着地上的一堆衣服,和那只举目四顾心茫然的喵,心里清楚发生了什么,她抱起爆爆喵:“对不起啊,这孩子还不会控制个性……不过没关系!这个个性只要12小时就能自行解除了!这段时间给你添麻烦了,真的很抱歉……”

爆豪心中十分恼怒,他想说“你这娃个性这么无敌,还不会控制个性,那就负其监护人的责任,把他看好了啊!!”但是,他说出口的却只是:“喵喵喵!喵喵喵!!”

“真的很抱歉,这12小时里,虽然还保留人类的思维,但无论是语言,还是习性,都会变得和那个动物一样……”孩子的妈妈双手合十道歉。“真的真的很对不起啊!你有没有写着家庭住址的纸条之类?我会负起责任把你送回去……”

“喵喵!”(谁要你送啊!)爆豪觉得非常恼怒,听着自己的“喵喵喵”也感觉万分丢脸,他决定不理会那个女人和小孩,扭头跑了。

 

(2)

爆豪是一个自尊心非常高的孩子,他可不想保持这种丢人的模样12小时。

总之,先回学校再说,找到相泽老师,只要让他发动个性看自己一眼,马上就能恢复。

他跑过一面镜子,往里面一瞥。

“喵?”

这个是我吗?

他抬起前爪,看着镜子里映照出来的粉色肉垫,“喵??”(我这么可爱吗?)

他扭过头,舔了舔自己身上的毛,好软,还香香的!!!

他伸出爪子挠了挠耳朵,又抖动了一下胡须,心中忽然一片柔软。

爆豪没有告诉过任何人,自己喜欢猫这件事。当然,胜先生和光己女士是知道的。对外,他一直宣称自己喜欢的是威猛的百兽之王,还有男孩子都喜欢的大恐龙,这也不算说谎,他确实喜欢,只是,最喜欢的,还是猫猫,喜欢到了在路上看到可爱的猫咪会用手机拍下来的程度。

不过,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再可爱也不行,要赶紧摆脱这种状态……

变成猫以后,他的腿比以前短了不少,跑回雄英的时候,天色都擦黑了。

径直来到雄英的教职工宿舍,相泽老师正在兢兢业业地看A班同学实战课上的录像。屏幕里播放他把废久往死里揍的画面。“爆豪这孩子,明明都已经和解了,怎么还这么针对绿谷。”相泽老师长叹了一口气,“嘛,这就是青春吧。”

“喵!喵喵!”(那是废久不经打!)爆爆喵的叫声,让相泽老师“咻——”地一声回过了头。

爆爆喵一路小跑,从宿舍门口跑到了老师脚下,抬起头冲他喵喵叫。(快发动个性,把我变回去!)

等等,自己有没有看错?为何老师的眼中——有着自己从未见过的,兴奋的光芒??

那个除了在保护学生的时候帅破天际,平时都是一副有气无力的模样的老师,那个恨不得一年四季都缩在睡袋里的颓废胡茬大叔……为何现在他的眼里充满了希望?

爆豪从未见过自家老师的这幅模样,他感觉有异,想要后退,却为时已晚。

老师伸出大手,将他整只喵抱起,像抱孩子一样,他的喵头枕在老师的臂弯里,红色的瞳孔,有些惊讶地看着眼前,既熟悉又陌生的老师。

“乖宝宝,你怎么跑进来的呀?”老师伸出指头,轻轻点着爆爆喵的猫头,爆爆喵抖了抖耳朵,觉得自己是不是听错了?刚老师叫他什么?乖宝宝??

“是不是迷路了?”老师竟然低下头,嗅了嗅他的毛,爆爆喵的三瓣嘴微微张开,惊讶极了,“想当我家的孩子吗?”

“要不要吃小鱼干啊?”老师一边抱着他,一边起身,从宿舍柜子里掏出一包小鱼干,拿出一条,放在他的嘴边。

少来这套!老子是有尊严的喵!爆爆喵一边啃着小鱼干,一边恼怒地想着。

快点发现我是爆豪啊老师!你不是最了解自己的学生吗!!发动个性看我一眼啊!!

“啊,你这个毛色……”

终于要发现了吗!!爆爆喵两眼放光,看看我,这毛色,这瞳孔,像不像你们班入学考试第一名的学生?

“带着点橘啊……”老师抚摸着他的毛,“不过没关系,雄英工资高,我养得起。”

……相泽老师?

“啊,对了!”

爆豪来不及思考,老师忽然把他翻了个身,开始揉他的肚皮。

老师是撸猫高手,手法轻重有度,爆爆喵不一会儿就轻轻打起了呼噜,眯起眼睛,享受着老师的按摩。

然而老师接下来的话语,却把他吓出了一身冷汗。

人民教师的手一路向下,竟然摸向了他不愿意别人碰触的位置!

“是男孩子啊,还没有做绝育手术吗?”老师摸着他的猫铃铛,“这可不行,科学养猫,要做好绝育才行。”

“我这就联系宠物医院,”老师放下爆爆喵,拿起手机,“别怕,公猫很快就能做完,而且创口小,预后也不错……”

!!!!!!!!!!

爆爆喵直到这时,才忽然意识到——

自己是裸体的。

如果老师现在发动个性……

说,说不清了啊!

而且……想到老师之前和自己的对话,太特么尴尬了!他喵的!

情况有变,现在不能让老师发动个性!爆爆喵一咬牙,趁着老师打电话的功夫,扭头从老师的宿舍里跑掉了。

 

相泽老师放下电话,才发现已然喵去楼空。

老师的眼神,又恢复到了以前的黯淡无光,他的声音,有气无力。

“难道刚刚,只是一场美梦吗?我是太累了吗……”

他的脚边,还残留着刚刚爆爆喵吃剩的小鱼干。

 

(3)

虽然没能让相泽老师帮自己解除个性,不过,距离个性自动解除的12小时,也不剩多长时间了,在自己的宿舍里,熬过这几个小时吧。

然后他忽然想起,雄英的学生宿舍,是要刷学生卡进入的,现在变成喵的自己,当然是没有卡的。

自己的房间在4楼。以自己的跳跃能力,无论如何是不能直接进入的,但自己勉勉强强可以跳上二楼的阳台。女生宿舍在另一边,自己对女生毫无兴趣,肯定不可能从女生那里进入宿舍,那么问题来了,2楼的两个房间:废久和葡萄,要从谁的房间进入呢。

两人的房间他都没有去过,但是废久的房间,想想也知道,肯定全是欧尔麦特的手办;而葡萄的房间……

大概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十分恶心吧。

爆爆喵思索了一会儿,决定从废久的房间进入。

至今他也不知道,自己这一选择,是否正确。

 

跳上废久的阳台,从落地窗挤入房间,准备悄悄地穿过房间,他却惊讶地发现,废久的房间里,竟然有很多同学!!!

房间里非常安静,只有铅笔在纸上滑动的声音。废久、丽日、甚至还有障子同学?围在书桌前,聚精会神,低头画着什么。

嘛,算了,反正不管画什么都和自己无关。爆爆喵这么想着,刚要走开,丽日同学的惊呼声把他吓了一跳,本来就炸的毛,更炸了。

“来不及了!”丽日同学颓废地趴在桌子上,双手捂住头的两侧,“肯定来不及了!要窗了啦!!”

“不要放弃。”废久安慰着他,爆爆喵这才注意到,废久身上,竟然穿着一件写着“KATSUKI”的T恤,头上还绑着一条白布,“丽日同学,所谓英雄,就是在大家都放弃的时候,依然坚持,在黑暗之中,用自己的力量,开辟出一条道路!”

“deku同学!!”丽日抬起头,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泪水。

“是的,丽日同学,”障子的八只手都在忙着,“别忘了,还有我!我用我的复制腕做担保,肯定赶得上!你看,我一只手描线,一只手上色,一只手画背景,一只手贴网点,你怕什么!”

“障子同学!!”丽日激动得简直要抱住障子了。

“就算离截稿日只有一天,不,哪怕只有一分钟,我也绝对不会放弃!”废久说,同时手上不停,“如果放弃的话,比赛就等于,提前结束了。”

“deku同学……不!deku老师!!”

他们在说什么?爆爆喵成为猫之后,好奇心也升级到了猫的水平,他停下脚步,用后脚搔动脸边的毛,认真听着。

“一定能赶上的!”绿谷道,“第四届爆豪胜己受only!”

…………等等,谁受?

“这次,咎太太也会出展。”废久道,“之前的几届爆豪胜己受only,都和她擦肩而过了,这次我们已经说好,要在线下好好交流一下出胜的心得。”

……出什么?

“邀请障子同学入伙实在是太好了呢!”丽日抹了一把眼泪,“没想到障子同学也是我们出胜组的一员!”

……什么胜??

“不,是邀请我的绿谷同学有眼光。”障子活动着手腕,“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嗯!”

“话虽然这么说,果然,还是会疲劳吗……”废久站起身,走到床边,从床头柜里拿出一个黑色背心,将脸埋进背心里。

他喵的!那不是老子丢的那件背心吗!!穿完了还没洗呢!!

放下背心的绿谷神清气爽:“我好了。”

好你妹啊!!!

爆爆喵气得想要跳起来抓绿谷,不,等等……现在还不能打草惊蛇。爆爆喵深呼吸了几口,平复情绪,打算等这12小时过去,个性解除,那时候,就是绿谷出久的忌日了。

 

(4)

爆爆喵在没有任何人发现的情况下,穿过了废久的房间。进入宿舍楼就等于成功了一半,现在,只要走上楼梯,来到自己的房间,等着时间过去就可以了!

然而,喵算不如天算,他竟然在走廊上,遇到了耳郎响香和八百万百。

“阿啦,是小猫咪!”八百万激动得捂起嘴巴,“太可爱了!”

“讷,你是怎么进来的?”耳郎而蹲下撸猫,“这里不刷卡是进不来的吧。”

“喵!”(你管我啊……)

“总之……”八百万忽然抱起爆爆喵,将他贴在自己巨乳上,“宿舍里是不能养动物的,喂他一些小鱼干之后,就把他放出去吧。”

“也是。”耳郎说,“虽然很可惜,但规定就是规定……”

“对了,现在几点了?不是说要去轰同学的房间里集合吗?”

“糟了!要迟到了……”

???半边混蛋?集合??

你们又要干什么??爆爆喵一脸茫然。

两个女生就这样,抱着猫咪,乘坐电梯来到了5楼轰的和室。

轰对于这只长得像爆豪的小猫咪也非常喜欢,伸出手指逗弄,轰优哉游哉的样子让爆豪心生不满,便不轻不重地在轰的手指上咬了一口,尖尖的虎牙叼着轰的手指。而轰只是“哦”了一声,脸上多了几片红晕。

“说正事吧,”八百万轻轻咳了一下,“关于这次要在第四届爆豪胜己受only上,发布的轰爆同人歌曲的事,耳郎已经作曲完成了。”

…………啥?爆爆喵惊得松了口。

“我拿来了demo,”耳郎说,“就在这里听一下吧。”

“关于MV画面的事,”轰说,“我已经拜托混蛋老爸,和在监狱里的耻辱涂联系上了,之前拍的照片,都可以用……”

等等,这么拼的吗!!

“对于我写的歌词,有什么意见吗?”八百万问道。

“我觉得非常棒。”轰说,“尤其是那句,‘宿命的对手,一生的恋人,你是我无法放开的执着’简直就是我和爆豪关系的写照。”

“你喜欢就好。”

“我果然没有看错你,八百万。”

“我也是。轰同学。”八百万脸色发红,眼神也因为激动而闪闪发光,“咱们班的女生,很多都支持你们,毕竟是咱们班的2TOP,帅哥组,又十分养眼,这次我们的同人歌曲,一定会大受欢迎……”

“好的,那么关于演唱的部分……”

爆爆喵悄悄离开房间的时候,将轰焦冻记在了自己心里的死亡小本本上。

 

(5)

轰的房间的正下方,就是自己的房间,他都要走进自己的房间了,却发现隔壁切岛的房间里十分热闹。

切岛的房门没有关好,爆爆喵不费什么力气就顶开了门,发现所谓的“爆豪派阀”,都在切岛的房间里,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我觉得不用跟他们较劲啊……”切岛正在喝着冰可乐,“不管同人再怎么搞,我和爆豪的关系也是最好的,这根本没得辩驳啊……”

“话不能这么说。”芦户叉着腰,“感情好是一回事,有没有CP感是另一回事!作为派阀的代表,这次的爆豪胜己受only,切爆不能没有姓名!”

“就是!”上鸣也频频点头,“濑吕,你游戏做完了没?”

“别催!”濑吕对着电脑奋战,“我也只是普通的优秀好吗,普通的会编程,普通的会建模……不过还要感谢切岛的那些照片,这次爆豪受only,我们的派阀+切爆同人游戏一定是最受欢迎的作品。”

“哪里哪里,”切岛有点不好意思,“我也只不过是和爆豪关系好那么一点而已,假日里一起爬爬山,平时一起行动,和他的合影多一些罢了……”

………………

爆爆喵觉得自己需要和切岛谈一谈了。

变成猫的这几个小时里,他感觉自己经历了太多,非常心累。

没有带自己房间的钥匙,不过,他从切岛房间的阳台,轻而易举跳进了自己的房间,好在派阀的成员们都在关注着游戏的进展,并没有注意到自己。

躺在柔软的床上,爆爆喵沉沉睡了过去。

 

(6)

第二天,恢复过来的爆豪胜己,气势汹汹地打算找废久和半边混蛋算账——至于切岛,那是自己人,批评教育就可以了。

他一脚踢开教室的门,“废久!半边混蛋!你们给我出……”

话还没说完,他就发现班里一堆人,围着一个手机,欢声笑语。那手机越看越眼熟,怎么好像……

“哇!相册里都是猫猫的照片呢!!”

“这个真的可爱!你看那个毛色,像不像轰同学?”

“这个卷毛的还有点像绿谷同学呢!”

“啊,这是我上次和爆豪的合照,他还说照的不好看,要删,原来没删啊……”

“哇,这不是‘可爱喵喵俱乐部’推送的图吗?真看不出来,爆豪同学也关注了啊……”

“真的好多小动物呢……”

爆豪胜己的脸色由白转红,他飞身过去抢夺手机,“你们这群混蛋!!”

“啊,爆豪。”轰看着他,声音一如既往的平静,“你昨天发生什么事了?刚才来一个阿姨,把你的手机和衣服都送过来了。”

“连内裤都有,”绿谷一脸担心,“阿姨说,你昨天变成了喵……”

“小爆豪变成猫一定非常可爱呱。”

“爆豪同学,你昨天有拍照吗?”

“滚!都滚!!”爆豪抓着自己的手机,满脸通红地大吼。

“吵什么吵!”相泽老师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教室门口,“整个楼道就你们班最吵,都给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

爆豪低下头,觉得自己至少这个星期吧,无法直视相泽老师了。

 

(7)

最后?

最后绿谷和轰都活了下来。

他们用“一辈子也不提在爆豪胜己的手机里发现了什么”作为交换,拿到了平安无事地在“第四届爆豪胜己受only”会展上,出摊的权利。

今天的雄英2年A班,依旧欢乐不断。

 

Fin.

 


评论(31)

热度(254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