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

小排球&小英雄相关。小排球推及川&白鸟泽、小英雄推爆豪&轰总&出总

【ALL爆】李挑,tali爆心地人缘是不是职英最差 (下.1)

预警:

职英,all爆,剧情辣鸡,就是无脑吹咔。

雷,OOC,bug多,掐CP,有任何不适请及时点X

感谢大家的喜欢!希望大家看得开心>333<


本来想这章完结……剧情有点拖,抱歉_(:з」∠)_

下章应该能完成掉马等一系列动作,然后完结。

再次感谢大家喜欢


前文连接:

(上)  (中)


===========================================




204L池面组赛高

荞麦面太太也去了……

她要是能带上焦冻一起去就好了……

 

205L 派阀万岁

楼上别带上焦冻啊!给我们派阀一点互动的时间!

 

206L 常驻北极圈

妈呀爆心地真的是团宠……

一般来说,这几个黄金单身汉组成的小队伍里,最受保护的难道不应该是女生吗!谁来告诉我为什么连pinky都在照顾爆心地啊?为什么她能从包里拿出纸巾,帮爆心地擦掉嘴角沾上的冰激凌啊??一般人会做到这一步吗???然后爆心地一边嚷着“别把老子当小孩!”一边还接受了???

 

207L

Pinky姐姐……这么苏的吗??

 

208L 常驻北极圈

啊爆心地他……分完了自己的冰激凌,要抢电电的,电电一边护着自己的冰激凌一边让他去抢烈怒和胶带的……那么大的人了在游乐园闹成一团……然后pinky拿出手机开始拍照。周围也有人认出他们了,也开始拍照……

本濑爆girl真的很想给他们每人每种口味买一盒,都是排名前一百的职英,为了一盒冰激凌打起来,传出去像什么话啊……

 

209L 派阀万岁

楼上解解醒醒吧,他们怎么可能买不起冰激凌?其他人不说,爆心地可是高额纳税榜排行第一的英雄吧?他要是想,整个游乐园的冰激凌他都能买下来。

情趣罢了。

 

210L

真的,话说以爆心地的自尊,他宁可不吃也不会去抢别人的冰激凌吃啊……真的就是为了好玩吧www

 

211L 

hhhh楼上解解的话让我想起来,有一次人偶和爆心地一起遇敌,敌人的个性是溶解。那天特别冷,还下了雪,战斗的过程中爆心地那套防♂寒♂保♂暖的战斗服上衣基本都被溶掉了,甚至影响发汗,人偶就让他把自己的外套穿上,爆心地一脸不愿意,但是因为害怕影响作战还是穿了,这事被幼驯染解解当糖磕了好几年。她们的口径是,爆心地这种自尊爆表的男人,不是自己非常信任的人,绝对不会接受对方的帮助的www

 

212L

防寒保暖为啥要加♂啊??

213L 职英狂热粉

我记得,我记得。

那场战斗人偶好像还受了伤吧?我看TV直播人偶还流鼻血了?

经历过那次作战之后爆心地的冬装也改变了材质,变成不那么容易破损的了。

PS,以我直男的视角来看,这套冬装也是真的好看。

 

214L

上了推特热搜的冬装啊!!

 

215L

更改材质变得不容易破损之后,推上哀鸿遍野!

都在吼是不是以后服装破损咔再也看不到了2333

 

216L

那次作战之后服装破损咔红了好长时间,太太们疯了一样的产粮

爆心地人气又涨了好多……

 

217L 幼驯染头顶青天

对!服装破损咔!!我还有照片!!!

还有男友外套咔!!槽!!!想起来都要过呼吸了!

他们真rio啊!!

 

218L 会长的小跟班

楼上同好莫要忘记,早在雄英上学的时候,咱们人偶就带过爆心地护手!

人偶带过爆心地的护手;爆心地穿过人偶的外套

哪儿有那么巧的事啊,他们分明有染!

 

219L

楼上明察秋毫!

 

220L

小跟班同学思维敏捷,逻辑清楚,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221L 轰爆解解

差不多可以了,幼驯染党别听风就是雨好不好。

人偶和爆心地穿对方的衣服配件都是为了打败眼前的敌人,没看战斗完之后咔立马就把人偶的外套脱下来了,还一脸嫌弃。

 

222L 

附议。

负青天的CP就不要尬炒了好吧

 

223L池面组赛高

本轰爆girl也承认,爆心地和人偶是好战友,但也仅此而已了,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他们有友谊以上的东西。

但我们轰爆就不一样了,什么背靠背战斗啊,你抛出去汗液我为你点火啊那些都不要提,没意思,咱们就说日常。

有一次潮爆牛王的事务所和奋进人事务所一起出合作任务,战斗都结束了,大家准备一起去吃饭庆祝一下。当时天气热,爆豪本来走在焦冻左边,走了一段之后忽然换到了焦冻右边,还说“你左边这么红看着就热”,然后焦冻马上就懂了,开始发动个性,还问爆心地:“这样好点了吗?”爆心地哼了一声,离焦冻又近了一些。

我问问论坛上的姐妹们,这种根本就是撒娇的戏码,出现在其他人身上过吗!

 

224L 轰爆解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轰爆is the rioest!!

 

225L 常驻北极圈

…………那个,现在也挺热的啊…………

一身红的切岛搂着爆豪的肩膀说话,爆豪也没推开啊…………

 

226L 切爆girl在此

噗。

抱歉,没忍住。

 

227L 池面组赛高

………………

切岛不算,我们荞麦面太太都说了,切岛就是朋友。

 

228L 会长的小跟班

切岛是朋友。

 

2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一讨论到切岛的问题,双方粉丝都能一致对外啊23333

 

230L 

瞎jb分析一下,其实切岛才是最大的威胁,所以两家在面对切岛时就一致对外,先把这个最可怕的敌人掐死

 

231L

楼上你真相了

 

232L 常驻北极圈

下雨了……夏天的天气真是多变。

刚才说要来的几位网友都带伞了吗?

 

233L 笼装荞麦面

带了,谢谢。

 

234L 爆心地后援会会长

我也带了。

 

235L 我爸掉了

我不用伞。我通过其他方式直接到了迪士尼

 

236L 职英狂热粉

??不会是用个性吧?

我提醒一下爸掉哥,没有执照的话是不能在公共场所使用个性的,尤其是使用个性逃票,是犯法的。

 

237L 我爸掉了

我偏不

你来打我呀,嘻嘻嘻

 

238L 

爸掉哥这么没素质的嘛?英雄还在呢!

我要通知爆心地了!

 

239L 爆心地后援会会长

我也到了。

北极圈姑娘,你们现在在哪儿?

 

240L 常驻北极圈

飞跃地平线附近的休息点www

我是要能看到会长的尊容了嘛

 

241L 常驻北极圈

他们真的好可爱啊!!!!

下雨了,只有我胶带一个靠谱的人带了伞,给了女孩子pinky……然后爆心地的爆炸发型,淋湿了就有点软趴趴的,超可爱。他可能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揪着烈怒的外套,让烈怒把外套给他挡雨哈哈哈哈哈哈哈

 

242L 派阀万岁

@幼驯染党,出来挨打。

 

243L

hhh说好的爆心地自尊超高,一般不会穿别人的外套呢?

 

244L 幼驯染头顶青天

都说了派阀只是朋友!那不一样!

 

245L 

哪儿不一样了?

 

246L 

会长来了吗?是男是女?长得可爱吗?

 

247L 

萌CP的应该还是妹子多吧。

 

248L 常驻北极圈

槽!

会长没来,正主来了!

 

249L 会长的小跟班

啥??

 

250L 常驻北极圈

人偶来了……

 

251L 

不,不可能吧?

 

252L 常驻北极圈

骗你干嘛啊,这么多人看着呢……

为什么人偶会出现啊!会长告诉他的吗!

 

253L 轰爆解解

妈的会长是有多狡猾啊!偷跑啊这是!

我们家荞麦面不知道通知了焦冻没有!

 

254L

楼上同志,荞麦面太太哪儿都好,就是有点呆

她真不一定有这个心眼……

 

255L 常驻北极圈

……人偶带了伞,问爆心地要不要跟他一起打。

爆心地:伞留下,你走……

………………

 

256L

标,标准结局?

 

257L 会长的小跟班

这不正好表示爆心地很信任人偶吗!

 

258L 常驻北极圈

…………楼上轰爆女孩们,你们荞麦面通知了。

焦冻来了。

 

259L 焦冻女友粉

!!!我现在去还来得及吗!!!

 

260L 池面组赛高

荞麦面太太没去吗?

 

261L 常驻北极圈

没看到,爸掉哥也没看到。

他们好像在假装偶遇,人偶:“这么巧,你也在?”

焦冻:“好巧,你也是一个人来迪士尼散心吗?”

我都替他们尴尬

 

262L 一个普通的爆右党

等一下,正主都去了的话,至少证明人偶和焦冻心里都有爆心地吧?

卧槽我CP难道是真的??

 

263L

是真的!他们都是真的!!

 

264L 

激动个P啊,爆心地还没表态呢。

 

265L

没把他们炸死本身就是一种认可态度了吧!

 

266L

不是,爆心地在你心里脾气是有多差啊……

不打死人就是糖了?

 

267L 

说不定真是刚好碰上的呢?

还有你爆的脾气我是见识了,什么叫“伞留下你走”啊,这种态度对人偶的吗?怪不得人缘差

 

268L 幼驯染头顶青天

不是吧?楼上到现在还坚持黑?

 

269L 

怎么可能是刚好碰上的啊,按照这个帖子的走向,肯定是特意去找爆心地的啊

你黑就算了,别无脑黑好吗?

 

270L

以及再说一次,黑爆不要老扯上人偶。我也是奇怪了,你们爆黑不带上人偶找不到黑点是不是?

而且你看人偶那个态度,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说不定当事人都当打情骂俏呢。

 

271L

退一万步说,人偶就算和爆心地是普通同事关系,好歹也是一起长起来的,比你们这些黑和爆心地的关系密切一万倍,哪儿来的脸打着人偶的旗号黑爆心地?

 

272L 切爆girl在此

何止,之前LZ不是还打着烈怒的旗号黑爆心地吗

别让烈怒知道真的,他听到别人黑爆心地,比人偶还沉不住气……

 

273L 池面组赛高

焦冻虽然是面瘫(抱歉焦冻),但几次为数不多的表情都是因为爆心地吧。之前采访谈到爆心地的时候,还笑了一下,超好看。听到爆黑的言论,虽然看不太出来表情变化,但反驳的超快,我们是当糖吃了。

 

274L 焦冻女友粉

对!超好看!我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看一次……希望梦里能见到焦冻……还能摸到……还能闻到……还能舔到……



 

275L

楼上,你……

 

276L 职英狂热粉

!!!北极圈姑娘没事吧!!!

大家看新闻了吗!

迪士尼里出现敌人了!

 

277L 

啥!怪不得北极圈姑娘好久不出现了!

天啊,千万别有事……

 

278L 池面组赛高

会、会长和荞麦面太太呢……

也好久没看到他们了……不会遇到敌人了吧?

 

279L 会长的小跟班

楼上别乌鸦嘴啊QAQ

 

280L

不会这么巧吧?

敌人该不会看了我们的帖子……

 

281L

不会吧,那么可怕的人怎么可能会上论坛!

而且敌人真的看了帖子应该跑才对吧?排行榜TOP3的英雄都在迪士尼了,就算之前有什么恐怖计划,也应该赶紧喊停才对。

 

282L

电视有直播了!MHA1台,大家快看!

 

283L 

真的是爆心地!人偶焦冻还有派阀都在!敌人胆儿挺肥啊……

 

284L

呕,是敌联盟那个浑身是手的家伙

因为造型,对他印象深刻惹

 

285L

来的可不止他一个……

话说他为什么拿着相机?

 

286L 幼驯染头顶青天

我没看错吧……(揉了揉眼睛)

他为什么要拍爆心地?

疯了吗?

 

287L 

焦冻和人偶都被脑无缠上了没法脱身

爆心地和派阀合作好棒啊!真的很了解彼此了

 

288L

毕竟一年级的体育祭,他就和派阀合作过,配合的好也是理所当然吧

话说爆心地在雄英,一年级的时候协调性还是E,现在已经A了啊

 

289L 金发控

楼上……again,电电也想有姓名。

别把电电开除出派阀啊QAQ

虽然体育祭的时候电电和焦冻一组来着

 

290L 

爆心地现在和谁都能合作到一起了,真好啊……

 

291L

不不不,他本来就和谁都能合作到一起……脑子特别好使,体育祭的时候明明一开始都不记得同学有什么个性,看他们使一次就能想出作战方案,只有人偶例外……

现在和人偶都能合作了,真的太厉害了

流下了老母亲的眼泪

 

292L 常驻北极圈

抱歉让大家担心了,刚才敌人忽然出现把我们吓了一跳,就没看手机

我们现在已经被工作人员疏散开了

希望会长和荞麦面也没事……目前好像还没听说有人员伤亡

敌人当时就出现在我们眼前,好像是冲着爆心地去的,真的吓死我了

 

293L

摸摸姑娘,人没事就好

 

294L 常驻北极圈

嗯嗯,我没事!

只是有点可惜啊,我们都被疏散了,看不到我家胶带和爆心地一起对敌了

那个公主抱,好希望还能再看一次

 

295L

www妹子身陷险境还不忘CP的精神真让人感动

 

296L 职英狂热粉

??怎么回事?怎么又出现了一波敌人?

都商量好了今天行动吗??



TBC

评论(28)

热度(17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