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

小排球&小英雄相关。小排球推及川&白鸟泽、小英雄推爆豪&轰总&出总

【被黑刺激到写个小论文】关于咔黑的:如果你或你家孩子有个爆豪那样的幼驯染……

昨天幼驯染夜战开了个头,然后果然咔黑们又开始兴奋了,开始光明正大地黑角色,并且祝所有咔粉日常生活中都能有个咔一样的幼驯染,或者自己的孩子有个咔一样的幼驯染。

我这人缺点就是太较真,然后我就真的思考了,反正我身边有个咔一样的幼驯染我还……挺高兴的,他又不是对谁都凶,不触他逆鳞,给他顺好毛,他其实挺不错的(参考派阀):是个学神,看漫画还能考前三名,除了俩班长就属他成绩好了;烧得一手好菜,没事能去他家蹭蹭饭,如果他不想做,只要说一句“这道菜很难,就连爆豪都不会吧”,就能看见他一边炸毛一边下厨,嘴里还嚷着“这有什么难的啊!”;他多才多艺,感觉没啥他不会的,作息准时不熬夜。最主要的是他为了梦想努力向上,面对困难绝不退缩,反而会面带微笑这点很能激励身边的人(毕竟老师盖章的A班双核心),周围真有他这么优秀有感染力的人我说不定就不会止步个区区211了,清华北大不敢说(毕竟对自己的智商没有那么自信)985应该没问题。而且他还很尊重对手绝不放水,要当绝对的没有争议的第一,这些都很能感染周围的人。


那么假如我儿子身边有这么个幼驯染……

假设我是绿谷的母亲,首先在责怪别家小朋友之前,正常母亲都会先看看自家孩子是不是太熊,而不是无脑护吧?分析一下原因,是不是因为你对他的记录惹他不高兴了?

周围的人不是职业英雄,其实职业英雄有点像偶像,暴露在聚光灯之下,你记录他们没什么问题(当然私生饭也是不行)。但是周围的人有的比较重注隐私,你记录分析他们之前有没有得到他们的同意啊?就好像你发现周围一个女孩子非常漂亮,你也想学,于是你记录她的穿衣风格,记录她用的化妆品牌子,衣服牌子,记录她每天吃什么,做什么运动保持体态。就算你是好意,但如果对方觉得被冒犯了你就不能再记录下去了;或者周围所有被你记录的女孩子都觉得没有问题,只单单一个女孩子不愿意被你记录,也不是那个女孩子的问题,而是你的问题,你也应该马上停止记录。

周围的职英很多,比小胜厉害的英雄也有很多,你非要记录小胜吗??

回答:也不是,那算了,我尊重小胜的意愿,我放弃了,不跟他玩了。→问题解决。

回答:不行!小胜是我的胜利男神!我就算被打成STK我也要记录他!!!→…………小胜揍你之前我先揍你一顿,熊孩子!

 

问题不能解决,但也不能老看着自家儿子挨揍啊!

这样好了,妈妈找老师反映,咱换个班,实在不行就像《垫底辣妹》那样给你换个学校,咱家又不是没钱。咱们离他远远的,井水不犯河水,好了吧?

回答:行。→问题解决

回答:不行!我非要跟小胜一起玩!让我躲他远远的我生不如死!我宁愿挨揍也要和他一起!→………………宝,为啥你的毅力和志气都用在这方面了?咱努把力锻炼一下身体,就算打不过他也能还手揍回去,总不至于被人家按在地上摩擦吧??




 

问题不能解决:你个傻孩子非要跟他一起玩吗!他和其他小孩有啥不一样啊!

回答:我仔细思考了一下,确实没啥不一样的,我去找其他小朋友玩了。→问题解决。

回答:小胜怎么可能和其他的小朋友一样!你都不知道小胜多厉害!小胜一个人打两个高年级的学生都不退缩!他的个性超强!他打水漂也超强!他干什么都超强!小胜世界第一!!!

→………孩子,先把你身上被他打出来的伤养好了再吹他行吗?

 

问题不能解决:这样吧,我带你去找小胜的妈妈,好好说说这事好不好?你又非要跟他一起玩,他又不喜欢你,咱们去把话说开,至少让他别老打你,妈妈心疼……

回答:好的。→胜妈暴揍胜一顿,估计揍人会有所收敛???→问题解决???

回答:不行,会害小胜挨他妈妈骂的。我不能做那样的人。小胜打我也好,骂我也好,我就是不能看到小胜受到伤害!如果他被敌人袭击了,我命都不要也要去救他!!→…………

 

我:走,收拾收拾东西。

绿谷:干嘛去?

我:去小胜家。

绿谷:不行!我都说了不要去!我才不要告小胜的状!我才不要害小胜挨骂555

我:不……是去提亲…………

我信了你对他是真爱。

 

不过在那之前,我感觉绿谷在小胜面前一直是有点自卑的。因为小胜真的强大,有他所憧憬向往的一切,但绿谷……别说是辣鸡个性了,根本就是无个性。他从骨子里觉得自己不可能战胜小胜,跟着小胜,看着小胜的强大,对他来说可能就是一种心理安慰了。

我虽然是咔妈,但是看到这样的绿谷,也非常心疼。

如果我是绿谷妈,在一切发生之前,我想告诉绿谷,没有个性也可以成为英雄,你可以努力锻炼自己,而不仅仅是拿个小本本记录其他英雄的作战方式(当然这也不是没有用处,多分析还是好的,但是在那之前,你要有能和他们一战的身体条件)。很多职业英雄的强大与个性关系不大,比如曼德勒猫,个性是心灵感应,是通过修行武术才成为英雄;比如相泽消太,真正打起来靠的也是体术;尾白不过比其他人多了条尾巴……即使没有个性也能成为很强大的人。如果真的当不了英雄,也可以当警察,一样是救人。或许名头不如英雄响亮,挣钱不如英雄多,但对于被救助的人来说,被英雄救,和被警察救一样,同样是一条命。

都一样伟大。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幼驯染的关系已经扭曲到现在。其实我想说,咔酱揍人、打击绿谷的梦想当然是不对的,但绿谷(以及绿谷母亲)有很多种办法可以结束这种不正常的幼驯染关系。不要代入自己三次元的经历,比如“校霸打人都是没有理由的!”“即使你躲着他他还是会找上你”这种事,这不是你三次元的经历,而是绿谷和爆豪的经历。爆豪欺负绿谷不是没有原因的,绿谷就算年纪小不成熟,想不到那么多种方法阻止这种欺负,但他的母亲、老师都是成年人,有责任来阻止干涉。


(这格分镜可以看出来,15岁的咔酱,能想出来的结束这种关系的方法就是揍绿谷,使劲揍绿谷,但很明显这并不管用。我是不知道绿谷的母亲每天看着儿子带伤回来是什么心情……绿谷和咔酱都还小,都不成熟……为什么没有一个成熟的大人来帮他们捋一捋这段关系?)

咔酱的心眼是爆炸性的小,这也是这个15岁少年需要慢慢改正的地方。正如15岁的绿谷,在遇到欧尔麦特之前空怀梦想,却不知为梦想锻炼一下体魄,也没有“一定要当第一”的想法,觉得有了个性也进了雄英就不用引人注目。他们都有太长的路要走,埋头精进的人,不理会,也不需要旁人横加指责。

 

 另外说句无关紧要的……

愈发感觉这届咔黑真的不给力……能不能努力把咔黑糊了,让他谷子便宜点?现在的咔粉,一边感受着来自贴吧知乎B站的恶意,一边掏钱买最贵的谷,一捆二不说还买不到……咔粉的辛酸没人能懂……


 黑子的逻辑:

咔为什么人气高:幸存者偏差,不喜欢咔的都被劝退了,留下的都是咔粉;

我英销量有望突破百万:以为销量全是咔粉贡献的吗?脸怎么这么大!

肥肠有趣了。


另外帮黑总结一下发言:

真想不通为什么这种欺负人的混蛋人渣能人气投票第一?还连续两次第一??第三次人气投票几乎倍杀第二???不仅在日本在欧美人气也是TOP级别???还有粉丝给他在月亮上买地???有星星以他的名字命名???还有他的痛车???还是本子王???2ch上还有好多prpr他的讨论串??换个冬装,就上了推特的热搜????作者还说喜欢他?作者的助手根田还心疼他?还想为他做点事让他开心???这群人都疯了吗!虽然我没看过漫画也没看过作者访谈声优访谈,但我凭脑补觉得咔找绿谷约架就是发泄自己的情绪就是嫉妒绿谷!我脑补的就是正确的!我也懒得分析爆豪和绿谷以前发生了啥,反正凭我个人三次元的经历来看咔就是个人渣!反驳的都是洗白!竟然有这么多三观不正的人喜欢他真是太可恶了!众人皆醉我独醒!这个慕强的社会吃枣药丸!!这冷漠的社会,这麻木的人群!可悲!可耻!可叹!

喜欢爆豪的一定是因为他的脸/声优,反正不可能是因为他个人魅力!都是些NC小学生!什么你说谷子MHA最贵还要一捆二?还最难买???我不管!不知道!

对了虽然我没给官方花过一分钱但我就是能骂作者!作者创作出爆豪这种人物来就是三观不正!有污点的角色不配好好活着,活下来的应该都是活雷锋!好人都必须做好事!好人都必须喜欢主角,必须对主角和颜悦色,不能有自己的想法!不能想和主角竞争!老老实实做垫脚石被主角按在地上摩擦才是正道!!类似咔这样的恶心角色不用改变直接打死,才是好作品好作者!

 …………………………

所以黑老老实实看龙傲天不就完了吗……看什么我英啊。。。。


评论(172)

热度(18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