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

小排球&小英雄相关。小排球推及川&白鸟泽、小英雄推爆豪&轰总&出总

【MHA地下招聘网站节选】【招募】敌联盟急招武斗人员两名,市场专员一名

CP是all爆,轰爆出胜+死胜,爆爆几乎没有出场_(:з」∠)_

瞎写着玩的……希望大家能看得开心,不开心请及时点X,谢谢大家~


=================正文=================

 【MHA地下招聘网站节选】【招募】敌联盟急招武斗人员两名,市场专员一名


公司/团体信息:敌联盟

总部所在地:静冈一带

公司规模:10~20人

公司简介:成立于21XX年。自成立以来,敌联盟致力于发展黑暗邪恶势力,在社会的阴暗角落干下不少邪恶事件,包括爆豪胜己林间合宿绑架事件、爆豪胜己绑架未遂事件、耻辱涂yan照门等轰动社会的重大案件,为现任职英,尤其是人偶、焦冻、烈怒赖雄斗等顶尖英雄舔了不少堵。是敌人势力中的佼佼者。

公司环境:环境优雅,气氛和睦,团结友爱。免费提供各种酒品。同事里有活泼可爱的漂亮小姐姐,气质忧郁的帅气小哥哥,还有温柔成熟,擅于照顾别人的靠谱成年男性。欢迎所有立志成为敌人的同好加入。

公司待遇:包吃包住,提供五险一金。底薪30万,有提成。

法人代表:黑雾

应聘要求:

【武斗人员】:性别、年龄不限,个性适合战斗,熟悉各种战斗方式,有两年以上敌人经验;不惧危险,敢于挑战英雄。面对高墙时能面带微笑者优先。

【市场专员】:性别不限,年龄18岁以上,能够接受新鲜事物,可接受加班。熟悉同人展会流程者优先,能在敌联盟成员忙碌时代为出展。

 

====================================

听听应聘该公司的人怎么说:

 

新社会人A:辣鸡敌联盟!我去应聘市场专员,其他条件都谈妥了,那个敌联盟的首领,脸上带个手的那个,最后问我是不是喜欢爆心地,我说我最喜欢他了!好想和他酱酱酿酿。然后就被踢出去了,为啥啊!

回复(按时间):

手:同担据否。

新社会人A:原来是这样,那这个招聘信息里应该早说啊!亏我还挺喜欢死胜这个CP呢。

手:你明天过来上班。

新社会人A:啊???

 

个性是石化:我来说两句,今年3月份,以武斗人员的身份加入组织。待遇还不错,有夸张的成分,但总体还行。只有一个问题,自我加入后,就没怎么参加战斗。

面试我的是个可爱的小姐姐,当时黑眼圈非常重,大概没睡好。她也没问我敌人经验啊个性啊什么,就问我会不会贴网点。我以前在漫画社团的时候学过一点,就说会。结果莫名其妙就通过面试了。之后就一直帮小姐姐画本子,我觉得我满腔的抱负无处发泄啊……

回复(按时间):

游客:您好,请问贵组织咎太太的出胜新刊开通贩吗?

个性是石化:本子参明年4月的第四届爆心地受only,如果有剩余的话会开通贩。

游客:好的,谢谢。

 

无业游民B:在加入这个组织之前,我就听说该组织是以绑架、跟踪现任英雄爆心地为核心目标的组织。我是个爆黑,以为加入组织,抓到爆心地后就可以肆意黑他,比如拍他裸照然后到处散发等等,就义不容辞地加入了。结果这帮人太菜了!绑架了好几次都未遂!STK做得还不如爆心地的幼驯染好!人家人偶,堂堂英雄!都有好几本《小胜观察日记》,这家BOSS跟踪了好几天还不知道爆心地洗澡从哪里开始洗!不知道爆心地洗头用什么香波!这敌人让你当的,太失败了!

以及公司气氛根本就不和谐,都是虚情假意,表面一片祥和,私下勾心斗角,几个高层全在暗搓搓掐CP,已经辞职了,生气。

回复(按时间):

手:滚!

 

轰爆好吃:同样是今年3月份加入的组织,当时面试我的是个中年大叔,也是我后来的部门领导。我刚自我介绍完,他就忽然问我吃不吃轰爆,我一头雾水……然后他拿出相机,给我展示了好多不知道从哪来的轰爆照片,都是特别暧昧的那种,比如轰把爆豪压在身下,含情脉脉地注视着爆豪双眼,而且还是野♂战。我就有点心动。试用期的时候,领导也一直安利我轰爆CP,还手把手的教我剪视频,这几个月,我和部门领导一起努力,让MHA站上轰爆MAD数翻了一倍。以前我特别空虚,天天想着报社,加入敌联盟以后,每天磕CP,过得十分充实。希望轰爆同好能加入我们部门!大家一起吸这两个可爱的小男孩鸭!

回复(按时间)

求职若渴:这是我的邮箱,好人一生平安。

村民B也能发光:这是我的邮箱,好人一生平安。

斯坦因脑残丝:这是我的邮箱,好人一生平安。

想被脑无杀害:这是我的邮箱,好人一生平安。

……

咎:不要借用招聘的机会安利CP啊!你们这群混蛋!!

轰爆好吃:楼上CS酸什么酸,你家CP要是安利的出去,你也安利啊!

游客:咎太太我喜欢你啊!新刊请一定开通贩!

手:妈的,@新社会人A,明天赶紧来上班,听到没。

手打荞麦面:我懂了,我会特别申请有电脑的单间给你们,请继续为轰爆做贡献。

轰爆好吃:啥?

 

人偶prprpr:您好,我想借此机会提问一下,请问贵组织只STK爆心地吗?我是人偶的粉丝,请问加入组织后可以STK人偶吗?可以把人偶抓起来做各种有♂趣的事情吗?

回复(按时间)

咎:情敌滚粗。

人偶prprpr:??太太你不是出胜吗?

咎:我喜欢人偶和我萌出胜有什么矛盾吗?没有。

手:你来吧,进了组织你会发现,STK爆心地和STK人偶并不冲突,妈的,有时候还能买一送一STK焦冻。

 

The 传送门:急招:靠谱的成年人。性别不限,靠谱即可。有煮饭、打扫房间、劝架等相关技能者优先。薪资面议。

回复(按时间)

爆心地后援会会长:简历已投。刚刚贵组织打电话让我明天上午面试,届时请咎太太务必保护好本子,本子是无辜的。

 

 

翌日。

【MHA晚报头条】英雄人偶、焦冻捣毁敌联盟重要窝点

据本报记者报道,今早9:30分,英雄人偶、焦冻伪装成敌人,去敌联盟面试,一举捣毁敌联盟重要据点,缴获非法自制爆心地不雅手办、出胜非法出版物若干。敌联盟高层干部,在敌人黑雾的掩护下逃走,警方成功抓获敌联盟新员工一名。该敌人看到英雄闯入,仍不肯走,坚持要“做完这个轰爆MAD才离开。”

后经英雄焦冻与狱警沟通协调,同意在该敌人的牢房中加设电脑一台,以便敌人在服刑期间,仍能以制作轰爆MAD的形式,为英雄社会添砖加瓦。

此外,英雄爆心地在得知此事后愤怒不已,一方面因为人偶和焦冻剿灭敌人窝点竟然不叫上战力TOP的自己,另一方面,则因为敌人手中大量自己的不雅手办,后在爆豪派阀的安慰下终于冷静下来。爆豪派阀的代言人胶带表示,派阀才是爆心地最终的归宿。无法认清这一点,正是敌联盟不能成气候的根本原因。爆豪派阀在此呼吁各路敌人,要透过现象看本质,切勿再重蹈敌联盟的覆辙。



Fin.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_(:з」∠)_


评论(67)

热度(16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