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

小排球&小英雄相关。小排球推及川&白鸟泽、小英雄推爆豪&轰总&出总

【ALL爆/切爆】爆豪胜己15岁的圣诞节

深夜60分活动,限定CP切爆,关键词选择:冒失的圣诞老人

然后发现切爆自己不会写单CP……

大概因为大三角太rio了(CP脑),我的CP滤镜已经摘不下来了……

如有不适请点X


=========================================


(1)

12月17日,晚上8:40。

上鸣电气从训练场回到宿舍,看到爆豪胜己坐在大厅的沙发上,眉头紧皱,表情凝重。于是他笑嘻嘻地凑过去,伸出手想要揽住好友的肩膀:“怎么了?操啥心呢?”

“烦死了,白痴脸。”爆豪闪身,上鸣便一个重心不稳,脸朝下倒在了沙发上。

“真过分……”觉得自己好歹算是个池面的上鸣,揉着鼻子说道。

“喂,白痴脸,你说……”爆豪起身,居高临下地看着上鸣,“雄英的宿舍没有烟囱,圣诞老人要怎么进来呢?”

“……………………诶?”

 

(2)

上鸣电气的智商不高,按照公式书的说法,只有E。在很多情况下,面对智商B的爆豪的质问,他都哑口无言。

比如现在。

“圣诞老人?”上鸣重复了一遍,“谁?新出道的英雄?”

“你这家伙……”爆豪皱起眉头,声音中竟然带上了一丝怜悯,“该不会从来没有收到过圣诞老人的礼物吧?嘛,也可以理解,毕竟,只有最优秀的孩子,才能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

“……啥?”

“上鸣同学!过来一下可以吗?”上鸣目瞪口呆的时候,有人在身后叫他。是绿谷出久,“有点事想问你。”

“无聊。”爆豪看了看大厅的挂钟,已经9点了,又到了他每天准时睡觉的时间。

爆豪起身回房,乖宝宝轰焦冻也打算回去睡觉,但也被绿谷叫住了,“还有轰同学,麻烦你也过来一下……”

“到底有什么事?”

 

(3)

“你说什么?爆豪直到现在还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

大厅里,1年A班,除了爆豪以外的同学,都被绿谷出久集合了起来。

绿谷沉痛地点了点头。

“……这也太单纯了!”八百万惊讶地捂住嘴,“不过,竟然有点可爱……”

“不是,没有人告诉过他吗?”上鸣瞪大了眼睛,“每个孩子,在4、5岁时都会经历的成长痛,爆豪到现在为止都没有经历过嘛?”

“……没人敢告诉他。”绿谷抬头,看向窗外深邃的星空,回忆起遥远的过去,“5岁的时候,小伙伴们聊起圣诞礼物,有一个小孩说这个世界上没有圣诞老人,礼物都是父母准备的,被小胜追着打了好几条街……从那以后,再也没有人敢在小胜面前,说没有圣诞老人这回事了。”

众人陷入了沉默。

“那个……”轰弱弱地举起了手,“我从来就没有相信过圣诞老人,混蛋老爸从我记事起,就一直跟我强调那家伙根本不存在……”

“安德瓦竟然这样无情……”女同学们都为轰流下了同情的泪水。

“等等,也就是说……”切岛打断了他们,“在今年以前,爆豪每年圣诞,都会收到礼物,并且认定是圣诞老人送的?”

“是的。”绿谷说,“但是以现在雄英的安保程度,今年是不太可能了。我问过光己阿姨,他们的意思是,想趁这个机会,让小胜从圣诞老人的都市传说中毕业。”

“感觉有点残酷啊……”蛙吹梅雨皱眉。

“我也是这么想的……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再守护一下小胜的纯真。”绿谷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周围的同学们,“请大家帮我一个忙。不要告诉小胜真相,礼物的话,我会自己想办法……”

“你说什么呢!绿谷同学!”班长饭田狠狠拍了一下绿谷的肩膀,“爆豪同学也是我们班里重要的一员!礼物的事情,我们当然要一起想办法!”

“对!这就好像班级集体活动一样,”叶隐同学也拍着手说道,“想想还有点小兴奋呢!”

“咱们有八百万,怕什么!”上鸣说,“想要啥礼物都不在话下!”

“别把八百百当工具啊!混蛋!”耳郎说着用耳机揍了一下上鸣的头。

“你好意思这么说!你们还不是每天都把我当人形充电宝……”

“啰嗦!”

“大家……”绿谷看着周围的同学们,眼眶渐渐湿润。

小胜,你真的拥有一群很好的同学啊。

 

(4)

12月19日,晚上9点。

一楼大厅里,A班的双核心之一绿谷出久在给大家开名为“守护小胜的纯真”的作战会议。

“按照小胜家的习惯,”绿谷咬着铅笔,“小胜大概会在一周前,就把圣诞老人的袜子挂在床头,袜子里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他想要的圣诞礼物。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趁小胜不在房间的时候,溜进去,偷看小胜想要的礼物。”

“这个我可以,”轰举起了手,“我的房间,就在爆豪的正上方,我试过从阳台翻下去,爆豪不会发现的。”

“…………轰同学?”绿谷看着他。

“爆豪的睡颜很可爱。”轰对他竖了个拇指。

“请不要再继续这样下去了,小胜会很苦恼的。”

“是吗,爆豪好像跟我说过,以前有人追着他问‘除了手心还有什么地方的汗腺可以爆炸’,把他烦的够呛,后来直接脱鞋,用脚底给了对方一个爆炸,”轰沉思,“他说是挺苦恼的。”

“…………”

“………………”

“好啦,你们两个!”眼看气氛不对,A班润滑剂切岛锐儿郎赶紧打圆场,“为什么平时相处不错,一提到爆豪就微妙呢!不用那么麻烦啦,我有爆豪房间的钥匙,趁他去训练的时候,我悄悄溜进去看看就是了。”

“??切岛同学??”

“解释一下为什么你有爆豪房间的钥匙,切岛。”

“……没什么可解释的吧,”切岛抓着自己的头发,“我们是大亲友啊!有对方宿舍的钥匙再普通不过了……对了,爆豪也有我房间的钥匙。”

轰和绿谷瞪着切岛,之前两人间有些微妙的气氛,此刻荡然无存,一副“切岛在的时候一致对外”的模样。

“你们干嘛这么小题大做……”切岛不解,“这不快要期末考试了吗,我成绩一般,爆豪让我每天晚上去他房间补课,有时候他还在训练,就让我先在房间里等他……”

“需要吗!你们不就住隔壁?”轰问道。

“就是,羡慕死我了……不对,我是说,”绿谷清了清嗓子,“我和轰君也可以帮你补课,不用特意找小胜也可以……”

“??”切岛一头雾水。

“那就这么定了,先让切岛去看看爆豪想要的礼物,然后我们再根据礼物想办法。”八百万总结道。

“爆豪会想要什么呢?”蛙吹用食指点着下巴,歪着头思索,“如果是实物的话还比较好办,就怕是很虚幻的东西……”

“比如世界和平之类?”叶隐问道。

“不,我是想说……比如征服世界之类……”

“还真有可能。”饭田沉思,“以爆豪那个性格,就算不是征服世界,征服A班也很麻烦……”

“你们想太多了,爆豪不是那样的人。他只是看起来凶而已,其实为人很单纯好懂。”轰说,“我们也算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我懂。他想要的,我觉得应该是‘轰同学的吻’之类的。”

“……你才想太多了好吗?”绿谷吐槽,“也可能是‘和幼驯染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吧。”

“绿谷你说这话,你自己相信吗?”

“哦?轰同学就很有自信吗?”

“好了,你们又开始了。”切岛打断了两人,“等看到爆豪真正想要的东西再说吧。”

 

(5)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被宠爱的,都特么的有恃无恐。

 

(6)

爆豪自主训练的时候,切岛用钥匙,轻松地打开了爆豪的房门。

轻车熟路摸到床前,果然,在床头的位置上,挂着一个大大的圣诞袜。

切岛拿出纸条,看着那上面的内容,微微愣住了。

爆豪胜己想要的,只不过是某个英雄的签名和鼓励。

他就是这么单纯的孩子。

 

(7)

“不好意思,百忙之中打扰您了,我是来帮朋友要圣诞礼物的……可以请您帮我给他签个名吗?”

“没问题。名字呢?”

“爆豪胜己。”

 

(8)

12月24日,晚11点。

切岛悄悄放礼物之前,轰还很不甘心,“你确定是签名?不是‘来自轰同学的吻’?”

“我确定不是。”切岛摇摇头。

“和幼驯染也没关系?”绿谷也追问道。

“完全没关系。”

“……………………”

“你们两个也别沮丧。”切岛拍了拍两人的肩膀,“来日方长,再接再厉。”

说完切岛就溜进了爆豪的房间。

 

(9)

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

吃早饭的时候,切岛悄悄地观察爆豪,意外地发现,爆豪的心情好像并不太好。

究竟怎么了?切岛挠挠头,难道自己真的把礼物搞错了?

吃完饭,切岛想去训练,却被爆豪叫住了。

“喂,切岛。”爆豪说,转身离开大厅,“过来一下。”

切岛跟了上去。爆豪没有叫他“狗屎头”,而是直接叫他的名字。他应该是真的找自己有事。

切岛跟着爆豪,来到爆豪的房间。

“给你。”

爆豪递给切岛一个礼盒,切岛一愣,“这是啥?”

“你自己打开看。”

切岛打开礼盒,看着里面熟悉的签名,忽然有点感动。

他知道那个签名,那是他亲自要来的。

“圣诞老人那个白痴!冒失鬼!”爆豪咬牙切齿,“竟然把名字弄错了!”

“爆豪……”

“你最近一直心神不宁吧!”爆豪忽然揪住切岛的领子,切岛知道,故作粗暴,是爆豪掩盖害羞的方式,“是为了期末考试的事情担心吧,夏天的时候已经不及格过一次,所以冬天的时候也在瞎担心!我应该告诉过你了吧,直到最后还不倒下的,就是最强了!”

“…………”

“红赖雄斗,你喜欢他吧?”爆豪说,语气依旧凶暴,脸色却有些发红,“如果我说的话不管用,偶像说的话,你应该能记住吧!”

“………………”

“本来是帮你要的!结果那个冒失的圣诞老人,竟然写错了名字!变成给我的了……算了,反正你看了之后,赶紧给我打起精神来!妈的!”

切岛抚摸着那块签名版,那上面是自己最崇拜的英雄,刚韧有力的字迹。

——“给质朴而强大的你。”

 圣诞快乐。


(10)

“没想到爆豪竟然会想到帮我要礼物……”切岛问,“你怎么知道圣诞老人不会送我礼物?”

当初,在欧尔麦特的帮助下,来到红赖雄斗的事务所索要签名的时候,切岛只是很开心,以为爆豪和他喜欢同一个英雄,以他C的智商,并没有想到,爆豪是在帮他要签名。

“啊?那是当然的吧!”爆豪胜己仰起头,大拇指抵着自己的胸口,表情一如既往的不可一世,“只有最优秀的孩子,才能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这里最优秀的就是我了!”

“说的没错!”切岛像他竖起了大拇指。

 

抱歉啦,轰,绿谷。

这一局,好像又是我赢了呢。

 

Fin

所以是轰→胜←出,然后胜→←切的故事。

还是有点偏友情,希望大家看得愉快www

 


评论(56)

热度(234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