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

小排球&小英雄相关。小排球推及川&白鸟泽、小英雄推爆豪&轰总&出总

【ALL爆】关于绿谷出久第一次带轰同学去胜受only的故事



#胜受产粮节# 今天的深夜60分,主题是“爱情表现”、“来,笑一个”和“打结的平行线”。

勉勉强强时限内完成,用了“来,笑一个”。

其实根本笑不出来。

梗见题目。

轰爆+出胜,三人绝赞交往中。

OOC,雷,慎入。

关爱自己,如有任何不适请点X,谢谢~

 

==================正文==================

 

 轰焦冻和绿谷出久,一个天降系天然毒舌小少爷,一个幼驯染知根知底土味宅男,在和爆豪胜己的三人同居中,相处得并不能算特别融洽。但即使是这样的两人,也有着异常团结,配合得天衣无缝的时候。

比如在职场中对敌作战的时候,比如在怒怼“自带正宫气场”的爆豪大亲友切岛锐儿郎的时候,再比如,在将要参加“第四届胜受only展”的时候。

 

展会的前一天,绿谷出久敲响了轰房间的门。

“现在有空吗?轰同学?”

轰点点头,示意绿谷进来。

“你听着,轰同学。”绿谷出久不客气地在轰的书桌前坐下,双手交叉放在下巴处,做碇司令状,“本来,这件事我也不想拜托你,但是,看到网上的留言,再考虑到现场的形式,我觉得我一个人搞不定了。”

“……到底是什么事?”轰严肃了起来。现今民众支持率TOP1的英雄人偶,竟然也有会搞不定的事,这让他从心底升腾起一阵不安。

“轰同学,你,听说过胜受only展吗?”

“??”

绿谷出久开始了长达半个小时的科普,英雄社会,英雄就和偶像一样,有着极高的人气和支持率。在这些粉丝中,有一小撮人默默地萌着他们的真人CP,又称“RPS”。萌RPS,在不打扰到正主生活的情况下,是被英雄事务所默认的。甚至有些事务所,还会专门炒CP来带红刚出道的英雄。

英雄爆心地,作为《周刊英雄JUMP》人气投票两次榜首、最像敌人的英雄榜首、最想被他骂的英雄No.2,最想被他拥抱的英雄No.1,成为了英雄RPS圈的流量宝,当之无愧的本子王,几个最红的CP,几乎都和他相关。而爆心地受的only,已经开到第四届了。

当然,作为爆心地的真爱粉,之前的三届爆受only,人偶都是参加了的。

说到这里,轰竟然有些激动了,一向面瘫的脸上带上了一丝怒气:“这种事,你为什么不早点跟我说。”

“冷静点,轰同学。”绿谷压低了声音,“你也不想被小胜听见吧?你应该知道,以他的脾气,知道这件事后,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轰清了清嗓子,“那你为什么现在跟我说?”

“很简单。”绿谷叹了口气,“小胜的人气太高了。之前的三次only,我一个人勉强可以扫完全部的本子,但是,小胜英雄出道四年,人气越来越高,今年only的摊位,已经到了我一个人无法逛完的程度了。这么说吧,四年前,第一次胜受only的时候,只有70多摊,但是,今年的摊位……”

绿谷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上面是only的地形图和摊位分部,轰看了一眼上面的数字,咽了口口水。

“895摊……”

“但是,”轰托着下巴,“虽然摊位很多,可我们有一天的时间,说逛不完,也太……”

这个时候已经开始用“我们”了,看得出来轰去意已决。

“天真,太天真了。”绿谷道,“这就是去过展子和没去过展子的区别了。轰同学,你真的以为,你去了就可以买到吗?”

“?难道不是吗?”

“去年胜受only摊位是420,我在撤展前才勉强逛完。”绿谷抬起头,仿佛回忆起那天被人潮支配的恐惧,“人,真的,太多了。那时候我甚至想,如果我的个性,是分身就好了。不过万幸的是,想要的本子全都买到了。多亏有认识的社团帮我黑箱了几本,不用排队,不然抢不到riXo太太的新刊,我可是会后悔一辈子的。”

“……那么可怕吗……”

“当然。”绿谷说,“不过这一次,我们有两个人。轰同学,从VS英雄杀手的时候,我们就一直互相配合,我相信,这一次,我们也一定能抢到所有想要的本子。”

“好的,”轰说,“绿谷,来制定作战计划吧。”

 

三人同居,轮流做饭。刚好那一天轮到爆豪做饭,他刚刚抓住了一个危险程度S级的敌人,还算痛快地舒展了筋骨,心情不错。于是特意不嫌麻烦地做了猪排饭和荞麦面,然而饭做好了,两人却都没有来吃饭。

爆豪胜己有些烦躁,想要揍一顿绿谷出出气,但绿谷却不在他的房间里,来找轰,刚推开门,便听到了里面的谈话。

“记住,一定要伪装,不能让别人发现我们是谁,绝对不能在社团摊位前引发轰动,这对摊主是很失礼的。”

“尽量少喝水,你不会有很多时间上厕所。”

“对了,轰同学,你打算拿什么来付款?黑卡?万元钞票?呵呵,我猜就是。不会有摊主愿意找你那么多零钱的,事先备好零钱非常重要,没关系,零钱我这里有,用我的就好。”

“开场的时候我从左边逛起,你从右边开始,我们在中间会和。优先级最高的本子,我已经用红笔标注出来了,其次是橙色的,再次是黄色,绿色是已经确定会开通贩的,不用着急,当然最好都能现场买到……”

“后面是cosplay区域,有很多coser,你绝对会发现新大陆,去年我就看到了护士服、猫耳和小恶魔版,但是因为着急抢本子所以没能拍照……”

爆豪皱起眉头,打断了他们的交流,“喂,你们两个混蛋,饭做好了……”

“小胜,等一下。”没想到,以往最捧场的废久,这次头都没回,直接拒绝了自己的邀请,“我们现在有很重要的事,一会儿再过去。”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姑且算是秘密吧。”轰也附和道,“就是,事务所的任务……”

“……无聊。”虽然对他们的态度很是不满,但事务所下达了保密的要求,自己也不好强问,爆豪胜己只得气呼呼地撞上了门,心里想着今年晚上你们两个谁都别打算爬上老子的床。

 

然而,今晚的确谁都没打算爬上爆豪的床。

“抱歉,小胜,我明天要早起。”绿谷如此说道,“轰同学,你也早点休息,别忘了,明天我们有一场硬仗要打。”

“我知道了。绿谷。”

于是,英雄爆心地,在同时拥有两个优质男友的情况下,自己一个人孤独地睡了一晚。

其实爆豪没怎么睡着,他越想越气,对于轰和绿谷不带着自己,两个人去战斗感到不爽,但如果是事务所的安排,自己也说不出什么。心想早上找个借口骂骂这两个人消消气,但是,当他早上五点起来做早饭的时候,那两个人已经出门了。

竟然这么早就走了。爆豪想,大概真的是什么很棘手的任务吧。

 

轰和绿谷出家门的时间是凌晨三点。

胜受ONLY的场馆离家不算太远,他们开车半个小时便到了。场馆前竟然已经排上了长队,大家都非常聪明地带了板凳、坐垫等物品,一边坐着等开馆一边愉快地聊天。

排队的大部分是妹子,也有少数男生。绿谷跟轰讲起,其实在学校时,爆心地就非常有名了,但那时候他的粉丝还不算多,开不起only,但每次有英雄相关RPS展的时候,都会有他的本子。绿谷那时还加了社团,一起出过出胜的本子。但成为英雄之后,工作实在太忙了,没有时间画本子了。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绿谷没有说,那就是,在雄英毕业之后,他终于泡到了小胜,再也不用靠着妄想过日子了。

 

10点开馆,轰感觉自己脚都没沾到地面,就顺着人流挤进了场馆。他听到绿谷在另一股人流中,嘶声裂肺地对他吼,“别忘了!标注红色的本子!务必要抢到……”

后面的声音,便淹没在人群中了。

绿谷在选本子的时候,并没有跟轰说得特别明白,轰看到本子才后知后觉地发现,标红的本子都特么是出胜,橙色的才是轰爆……黄色的是其他人X爆,比如切爆、派阀爆,还有路人爆……

轰内心觉得绿谷真不厚道,他擅自决定先买标注橙色的本子。


一天过去,本子终于买的差不多了,人也散了不少。他来到最后一摊,正在低头挑本子的时候,一个非常熟悉的声音在他身前响起:“这位读者朋友,我们是专门做敌联盟X爆的,最近新刊是死胜和荼毘爆,都很不错,这里是试阅……”

声音太有特色,轰忍不住抬起头。

当他看到眼前的人时,忍不住拉下口罩,“荼毘?”

“哟,轰君。”

寒气在场馆内蔓延。

不能怪轰,他毕竟是逛展新手。


当时的绿谷,正在场馆后,左拥右抱小恶魔爆豪和猫耳爆豪,并请路过的妹子替他拍照。感受到寒意,他马上意识到有什么不对,跑回场馆支援轰。

轰君和敌联盟打得难解难分,冰火特效十分好看。看到英雄人偶跑来支援,敌联盟赶紧通过黑雾逃跑。好巧不巧,场馆内,正好有一位爆受粉记者,记者姑娘怎么肯放过这种绝佳的机会,端起相机就对着绿谷和轰狂拍。

“来,笑一个!”

 

等等,这谁笑得出来啊!

当天的头条新闻,是英雄人偶和英雄轰焦冻,在“第四届胜受only”场馆,见义勇为,击退前来挑事的敌联盟,并缴获敌联盟爆本子若干。照片里的英雄人偶,穿着格子衬衫和牛仔裤,背着牛仔背包,身前挂着单反,还带着印有“爆心地LO❤E”口罩和帽子;轰稍微好一点,黑色T恤+牛仔裤+帆布鞋的装扮,看起来只是个普通的宅男,没有绿谷那么资深。当然,照片中两人的表情却都非常尴尬,绿谷的背包里,还能看见大量出胜本子的封面。

 

晚上七点,辛苦了一天的两人,站在自家公寓门前。

“绿谷,你说爆豪会知道我们今天的事吗?”

“……不会吧,他不怎么看电视……”

“也是。”

绿谷推开门,就享受了一把瞬间打脸。

英雄爆心地坐在客厅沙发上,电视里,漂亮的女主播还在吹嘘着,今天的英雄人偶和焦冻,在对敌联盟的时候,有多么英勇。

绿谷只觉得眼前一黑。

自己怎么这么傻,早知道刚才在车库里,至少把出胜新刊看了,死也死得了无遗憾。

 

晚上。

轰焦冻和绿谷出久端端正正地跪坐在爆豪胜己的面前,面前放着大量的爆受新刊。

“说吧,”爆豪说,面无表情,手心里若有若无的噼里啪啦的声音,听得两个人心里发毛,“谁的主意。”

“……他。”两个人对视一眼,关键时刻,毅然决定出卖队友。

“绿谷组织的。”

“轰同学明明也很激动。”

“绿谷画的路线图。”

“轰同学也参与改进了。”

“绿谷拍了小恶魔爆心地的COS照片……”

“是你说让我不能错过的……”

 

“两个笨蛋!”爆豪抱起身前那一堆出胜轰爆路人爆的本子,“这些统统没收!你们两个这个月都别想爬上我的床!”

“等等……小胜……至少把riXo太太的新刊……”

“一个月也太久了……爆豪你真的不再考虑一下吗……”

 

爆豪撞上自己房间的门,不理会外面两人的哭喊。他看着眼前那令人脸红心跳的本子,心头涌上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真是笨蛋,明明我本人就在这里……”

还要看什么本子。

 

Fin.

 

PS,

轰君,维多利亚少年,爆豪不让你们爬山他的床,但你们可以把爆豪拉到你们的床上去的(X)


评论(61)

热度(262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