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

小排球&小英雄相关。小排球推及川&白鸟泽、小英雄推爆豪&轰总&出总

【今天份的神经病】新人记者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不想再采访英雄人偶、焦冻和烈怒赖雄斗了

一个神经病脑洞,采访文,CP为轰爆/出胜+切爆友情向,请注意避雷。

无脑吹咔,恶搞,OOC,滤镜厚到不忍直视。

如有任何不适,请及时点X,谢谢配合。


===========================================

 记者:各位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人记者,XX酱!初次和大家见面,请多关照!这次我们《周刊英雄JUMP》深夜Radio栏目,有幸请来了排名2、3、4位的高人气英雄人偶、焦冻和烈怒赖雄斗,来到我们编辑部接受采访,首先请各位英雄先和大家打个招呼。

烈怒:《周刊英雄JUMP》Radio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热血英雄烈怒赖雄斗!

焦冻:…………焦冻。话说爆豪呢?你们不是说爆豪也会来吗……

人偶:大家好!已经没关系了,为什么呢?因为我来了!

记者:这样听起来,人偶好像比英雄烈怒还要热血呢www

顺便,No.1英雄爆心地因为觉得这次的采访很无聊……啊?主编大人不能这么说吗?哦,好的,因为英雄爆心地的事务所说他还有公务在身,所以没能参加我们的这次访谈……

人偶:原来有公务在身啊……怪不得,我说采访结束后和他一起去吃猪排饭,被他说了“去死”。

焦冻:是哦,我约了他去吃荞麦面,他也让我“赶紧噎死吧”来着。

烈怒:那可奇怪了。爆豪还说让我结束采访后给他打个电话,一起去吃激辣咖喱呢。

人偶:什么!原来是激辣咖喱吗!!

焦冻:是这样吗!激辣咖喱的话爆豪就会去吗!

烈怒:……不,我觉得不是食物的问题……

记者:诶?主编大人?什么?插播广告??现在不会太早了吗?啊,好的,现在插播一条广告……

 



MHA洗发水,就是这么自信!

潮爆牛王都推荐的好洗发水,不加特效,头发一样DuangDuangDuang。

 

记者:欢迎回来。那么,现在开始我们的第一个问题……那个,英雄焦冻同学请不要太消沉好吗?我相信,即使爆心地有公务在身没能来我们栏目接受采访,但他也一定会在收音机的那一头,收听我们的栏目的。好的,第一个问题,在座的各位英雄都是最近人气榜上前四位的风云人物呢,请问,作为英雄,大家最近的目标是什么呢?

烈怒:这样啊!最近的目标,当然是消灭敌联盟和脑无啊!这也是最近社会最大的不安定因素吧!

焦冻:……第一不在……

人偶:嘛,嘛,焦冻同学也不要太消沉。我的话,也是消灭敌联盟吧……尤其是死柄木,这几年总是纠缠小胜,真的很烦呢(笑)

 

记者:这样啊,怎么说呢,有一种“果然如此”的感觉,那么最终的目标,当然还是构建一个人人都能安居乐业的,完美的英雄社会了吧?

烈怒:是的!我想和所有的在职英雄们一起,构建一个更加稳固的英雄社会!不同于欧尔麦特一个人的“和平的象征”,新的象征,由我们所有的年轻一代的英雄一起构建!

人偶:……社会上讲当然是这样,不过对我个人而言,果然还是娶到自己的幼驯染吧……

记者:??英雄人偶还有除了爆心地以外的幼驯染吗?

人偶:没有。

焦冻:对绿谷来说是很难实现的愿望啊……不过,说到爆豪,不觉得他战斗服胸口的交叉,再往下一点会比较好吗?

烈怒:……那个交叉挺没意义的我觉得,虽然好看是好看。还不如学我,直接做成上半身裸着的就好……

人偶:危险发言啊切岛君!!!

焦冻:切岛你不懂!现在这样低胸比全裸杀伤力还要高……

烈怒:???

 

记者:虽、虽然不知道各位英雄在讲什么,不过,我们还是赶紧进行下一个话题吧。其实现在社会和平,比起各位英雄的终极目标,大家更在意的还是……三位都是人气非常高的英雄呢,请问你们喜欢的type是什么样的呢?

烈怒:肯定是和我一样热血的人!懂我的人!

人偶:这个问题我来回答,我是觉得,完美的人就太过于无趣了,我还是喜欢那种接近完美,但是有一点点小缺点的人……

焦冻:……嗯,这样的人确实比较可爱。

 

记者:经常会有人这么说呢,完美的人一般会让人很有距离感,而且会被认为不可爱……关于喜欢的类型,可以请英雄人偶举个例子吗?

人偶:比如我的幼驯染,爆心地。他基本上是个完美的人啦,但还是有一点小缺点。

记者:…………爆心地吗?原来如此……那么,人偶觉得他的小缺点是什么呢?脾气暴躁吗?还是举止有些粗鲁?

人偶:你在说什么啊记者小姐,那些明明都是小胜的萌点啊!要说缺点的话,应该是脸吧。

记者:…………脸???

人偶:太可爱了。盯着看的话会有一种dokidoki的感觉……

焦冻:附议。看久了对心脏不好。

记者:等等,我们是在说爆心地没错吧?就是那个……人气TOP的爆心地对吧?在最近的“最像反派的英雄”排行榜里排第一的那个爆心地?

焦冻:……还有其他的爆心地?

记者:…………没有。

 

记者:嘛,其实关于爆心地,本次也有粉丝想像几位提问,几位都是爆心地雄英期间的同学,毕业了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最近,有的粉丝指责爆心地脾气太差,救人的时候还要顺带着骂两句,请问几位对此是怎么看的呢?

人偶:没有吧,小胜哪里脾气差了?哪里骂人了?

记者:可是……刚刚人偶你还说爆心地让你“去死”……

人偶:“去死”在小胜的字典里是中性词,不算骂人。

焦冻:是的。而且,我走路的时候遇上爆豪,他会让我“摔死”,吃东西的时候遇上爆豪,他会让我“噎死”,游泳的时候会让我“淹死”,证明他还是很认真地选择用词的,这点也非常可爱了。

记者:……可爱……吗?

 

焦冻:记者小姐,虽然你说我们都是爆豪非常好的朋友,但我觉得还是有区别的吧,比如爆豪对我就会比对其他人好一点。

记者:??这是真的吗?

人偶:呵呵。

焦冻:比如,爆豪给我起了两个外号:半分混蛋和放水混蛋。但是对其他同学就只有一个。

人偶:这我就不服了。我也有“deku”和“混蛋呆子”两个外号。

焦冻:“deku”是你的英雄名,不能算。

人偶:这么说倒是提醒我了,“deku”这个英雄名,还是小胜帮我起的……虽然他本意不是这样……

烈怒:好了你们都不要吵了……

人偶&焦冻:只有一个外号的不要插嘴!

烈怒:诶??

焦冻:因为中了敌人的个性,手放在我的胸口不能移开,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都没有用个性炸我的他,超喜欢我的。

人偶:那是因为小胜非常温柔善良!这么说来,小胜最近炸我的次数也从每天5次变成每天3次了呢,证明他对我也越来越有好感了……

记者:温柔善良???爆心地吗???我认识的那个爆心地吗????

烈怒:等等爆豪从来没有炸过我,我们也经常勾肩搭背之类的他也不会对我用个性啊……

人偶:可恶!炫耀吗!

焦冻:……采访结束完别走,我们厕……

记者:现在插播一条广告!!

 



MHA温泉旅行度假村,度假旅行好去处!

我们全家,一直都去MHA温泉旅行度假村!

 

 

记者:欢迎回来。话说,当年的雄英3A也算是传奇班级了,出了好多排行前十的英雄呢!请问,大家对最近非常红的女英雄,轻灵是怎么看的呢?

烈怒:哦!你说丽日啊!她超赞的!虽然是女生,但是很热血哦!

焦冻:她很强。

人偶:无论是对敌还是救援都无可挑剔,这样的丽日同学让我觉得非常帅气。

记者:那个……轻灵是“帅气”、“强”,而爆心地是“可爱”吗?

人偶&焦冻:有什么不对吗?

记者:emmmmm

 

记者:嘛,果然,对各位来说,关系最好的英雄还是TOP1的爆心地吧,可以用一句话来评价他吗?

焦冻:希望将来孩子的发色是白+黄,这样比较好看,如果是红+黄的话,会有一种番茄炒蛋的感觉……当然不管怎么样我都会是爱他的……

记者:等等,焦冻您在说什么?

人偶:一句话的话可不够。关于小胜的观察笔记,我这里有13本,可以对外公开的内容大概有40%左右,如果贵节目有需要的话,我可以酌情公开……

记者:英雄人偶您是STK吗!

烈怒:记者小姐,关于爆豪的评价,你不能问他俩,你也看见了,他俩都对爆豪有好感,滤镜太厚,关于爆豪的事,你还是得问我。

记者:哦哦!不愧是热血英雄烈怒赖雄斗!真靠得住!那理性评价就靠你了!

烈怒:爆心地,是我见过的最有男子气概!最厉害!!最有根性的英雄!!!

记者:广告!!现在插播一条广告!!




MHA牙膏,清洁牙齿,双重保护。

有你,我的笑容才美丽!

 

记者:哎呀,不知不觉已经到了这个时间了,我们《周刊英雄JUMP》Radio节目也要和大家说再见了,感谢英雄人偶、焦冻、烈怒……诶等等,什么声音?

烈怒:啊,刚刚爆豪给我发短信,让我趴下??

人偶:?我没接到短信啊?

焦冻:我也没……

 

————————轰

“废久!放水混蛋!给老子死出来!!!”

随着一声巨响,录音室的门被炸开,熟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在火药的余味之中,新人记者痛苦地闭上了眼睛,同时暗自下了这样一个决定。

洒家这辈子,再也不要采访英雄人偶、焦冻和烈怒赖雄斗了。


评论(62)

热度(256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