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

小排球&小英雄相关。小排球推及川&白鸟泽、小英雄推爆豪&轰总&出总

【段子/ALL爆】您好,这里是PIZZA-LA,您订的披萨到了

沙雕小段子,OOC,雷,灵感来自MHA和PIZZA-LA的联动图。

好希望剧场版引进啊!!!!好希望可以一边吃着披萨一边看我咔和CP们的互动啊啊啊!!


=========================================

 

(1)

“雄英是煞笔吗?”

底下某小酒馆内,敌联合BOSS死柄木弔看着电视广告,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由于欧尔麦特隐退,和平象征缺失,犯罪率逐日上升,英雄社会此刻颇有些动荡,民众对于英雄也有了许多不信任感。为了消除这种不信任,让民众和英雄更加亲近,一方面现任职英加班加点解决罪犯,另一方面,在雄英就读的那些英雄的雏鸟们,也积极的参与社会活动,尽量帮助市民。

因此,暑假期间,雄英的两名学生,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加入了披萨店送外卖的行列。

——你问为什么不是跑得快的班长去送?

班长打工的地方是Fedex联邦快递。

——你问为什么不是可以保温的轰焦冻去送?

你问题怎么这么多?在荞麦面店打工的轰,皱紧了眉头。

嘛,总之,就是绿谷同学和爆豪同学在PIZZA-LA店里打工,现在订餐的话,有机会让雄英体育祭排名第一的小英雄,亲自为您送餐哟。

看着电视里,PIZZA-LA的店长傻乎乎的笑容,以及不情不愿地穿着制服,手里托着披萨做广告的金发男孩和他赔着笑脸的绿毛幼驯染,死柄木不爽地关掉了电视。

“爆豪胜己么,”死柄木冷笑一声,“我还没有放弃抢走他呢!”

“荼毘、图怀斯、黑雾……现在开始订披萨!”死柄木发号施令,“记得在“客户需求”那里写明,要求爆豪亲自来送!”

“写了对方也不一定就来吧,”图怀斯说道,“爆豪人气好像挺火的,要求他送披萨的订单很多……”

“那就每天都订!每天都写明要求,总有一天我们会遇上爆豪来送披萨!”

“每天都吃披萨对身体不好,”黑雾劝诫道,“会营养失衡的……”

“没关系啦,”渡我则很开心,拍着手说,“每天午餐订一张披萨,晚餐订一张……大家分着吃,很快就会吃完的!话说,就不能让绿谷君来送吗?一次也行!”

“不行!我讨厌他……”死柄木愤怒地驳回了渡我的请求。

就这样,敌联盟开始了每天订披萨的行动。

第三天的晚上。

“您好,您的披萨到了。”熟悉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渡我打开门,绿发的少年声音软糯,“抱歉,因为小胜的订单太多了,所以我来代替他…………可恶!是你们!敌联盟!!”

“绿谷君!!”渡我看到绿谷,双眼放光,非常兴奋,“你是专门来见我的吗?我好开心!”

“可恶的雄英!”死柄木抠着脖子,“就是不肯让爆豪来吗!”

“怎么可能让小胜来啊!”绿谷将披萨扔向死柄木,遮挡他视线的同时拿出手机,“这里是神野区XXX地下酒吧,发现敌人!”

“英雄的增援马上就要到了!”绿谷出久喊道,因为犯罪率高的关系,附近就有职英巡逻,他们接到联络,会马上赶来,“可恶的家伙,居然还没有放弃抢走小胜!”

还好没让小胜来,绿谷想,这么可疑的地址,连续三天指名小胜送披萨,还以为是什么痴汉,不过……以死柄木这股执着劲儿,也差不多了。

啧,情敌真多。

“死柄木,冷静,现在还不是和英雄们正面冲突的时候!”黑雾打开了传送门,“职英就要来了,大家快逃!”

就这样,雄英1年A班的绿谷出久,在暑假打工送外卖的同时,成功击毁了敌联盟的一个窝点,在他的英雄生涯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2)

每天订披萨的不止是敌联盟。

绿谷也不记得自己这是第多少次,来到这所熟悉的日式住宅前了。

摁响门铃,“您好,您订的披萨到了。”

“爆豪……”面容俊美的少年打开房门,看到来人,脸色暗了下来,“绿谷,怎么又是你?”

“轰同学,你放弃吧。”绿谷满面笑容,“不管你订多少张披萨,来的都一定是我。”

“我写明了让爆豪来送吧?你们PIZZA-LA都不识字吗?”

“哪里哪里。是小胜的订单太多了,我帮他接下了这一带的单而已。倒是轰同学,每天都吃披萨对身体不好,偶尔也吃吃荞麦面吧。”

诡异的气氛,在两人之间蔓延。

 

(3)

与此同时。

“叮咚。”

听到门铃声,红发的少年放下手里的热血漫画,“谁啊?来了!”

“喂,你的披萨到了。”

“我没订披萨啊……诶?诶诶?爆豪??”切岛目瞪口呆。

“哼,你当我不知道吗。”爆豪别过头,将手中的披萨盒狠狠地砸到切岛的手上,“你听说我暑假要去披萨店送外卖的时候,表情很僵硬吧。不用你说我也知道,你是担心我的脾气,送外卖会被差评开除?”

“不是,爆豪,我……”切岛语塞,他其实更担心送披萨的时候,人家开门晚了,他把披萨直接糊人家脸上。

“才没有这种事呢笨蛋!少给我担这种无聊的心!”爆豪道,“老子无论做什么,都一定会是第一!算是送披萨,也绝对是业绩第一的外卖员!所以,少给老子露出那种表情啊!连老子心情都不好了!”

“……”

“哼,走了。”

“等等……”爆豪转身的瞬间,切岛拉住了他,“今天打工结束后,来我家开party吧!反正也已经有披萨了,我再让上鸣他们带点饮料过来……”

“……随便你。”

切岛看着爆豪渐行渐远的背影,露出宠溺的笑。

 

(4)

爆豪的送外卖生涯,只持续了一个星期。

差评?投诉??X骚扰???

以上都不是。

“小胜!有新的订单了!玛格丽特披萨和墨西哥披萨,还有芝士海鲜披萨,做好了吗?”刚刚送货回来的绿谷问道。

“早就做好了啊废久!拿去!然后赶紧从我眼前消失!”

“做个披萨有什么难的啊!”PIZZA-LA的厨房里,穿着厨师制服的爆豪胜己大声吼道,“为什么你们做的不如我好吃啊!给我自己反省去!”

披萨店的原厨师们在食戟败给爆豪后,瑟瑟发抖。

毕竟这家伙掌勺以后,店里的订单量翻了三倍,如果不做英雄的话,将来到我店当厨师厚不厚啊?

全能man,今天也是火力全开。

 

Fin.

 

 

 

 

 


评论(56)

热度(247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