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

小排球&小英雄相关。小排球推及川&白鸟泽、小英雄推爆豪&轰总&出总

【推理游戏??】【出胜/轰爆】 名侦探绿谷

一个沙雕脑洞而已!玩梗!!没有黑任何人的意思!!!

有很明显的OOC,大家都OOC!尤其是维多利亚少年!!OOC方向依旧是根田四格(感谢官方提供的OOC版绿谷,太好使了)

爆豪亲妈的治愈作,无脑吹咔,看不下去请马上点x,善待自己,感恩笔芯。

绿谷和轰他们都是非常好的孩子!都是非常好的孩子!!都是非常好的孩子!!!

以上。

 

=====================================

事情发生在1-A全员搬进宿舍后的第三个月。那天,爆豪胜己发现自己穿了一天,换下来准备洗的黑色背心不见了。

那天的最后一节课,是英雄实践课。绿谷.轰的英雄team,遇上了爆豪.切岛的敌人team,两只队伍展开了激烈的缠斗。战斗发展,大抵是爆豪遇上绿谷,一如MHA既往的炸了毛,在英雄绿谷发出了“就是这一次!我一定要赢过小胜!”的宣言后,把绿谷摁在地上摩擦。同为敌人的切岛在一边劝架,拉着爆豪:“差不多就可以了……”,英雄轰则全程围观,分析着爆豪的动作:“每次看到爆豪(揍绿谷),都觉得他的动作越来越利落了。”

总之,那天的课程因为爆豪的发飙,稍微拖堂。大家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5点了,爆豪换了衣服,来不及洗,只匆匆洗了个澡,就打算去食堂吃饭。出门的时候正好是5:20,走廊上遇到了切岛,和切岛一起前往食堂的路上,切岛忽然一拍脑门,声称自己把手机忘在宿舍充电,要回房拿手机,让爆豪先走一步。

爆豪来到食堂时是5:30,派阀中的濑吕和上鸣已经在食堂里,招呼爆豪和他们一起吃饭。大约10分钟后,爆豪注意到废久、眼镜和饼脸一起来到食堂,却不见半边混蛋的身影。又过了5分钟,切岛拿着手机来到食堂,和爆豪会和。

 

吃完饭回到大厅时,大约是6:20。爆豪又勉为其难的陪着派阀众人聊了一会儿天,此时绿谷和饭田等人也一直在聊天,而半分混蛋也已经在客厅里。6:50,爆豪回到自己房间,准备洗衣服,就发现自己换下的贴身黑背心不见了。

这可是大事。

爆豪非常愤怒,毕竟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丢失贴身衣物了。不过前几次丢失衣物,他都当做是自己不小心,忘记放在哪里了,但这一次,他确确实实记得自己将换下的背心放在床上,不过两个小时的功夫,就不见了。

发现案件。1-A第一次学级审判正式开始。

“一定要找出犯人!我非炸烂他的狗头不可!”围观学级审判的受害者爆豪胜己,展现出了“咔式冷静”,颜艺的脸上带着瘆人的笑容,两只手里劈啪作响,火花四溅。让在座的同学们不寒而栗,纷纷担心起犯人的性命来。

绿谷出久,作为咔酱的幼驯染,理所当然地主持了这次学级审判。虽然他公式书里智商评级只是B,但在遇上小胜的事情时,总是能表现出超乎寻常的胆大心细。

绿谷表示,并不能把这次的案件当做一个独立案件来看,因为根据小胜所言,丢失衣物的事件已经发生多次,犯人明显是惯犯,也要考虑到犯人能够多次偷取衣物,所必须具备的地理条件,这一点就排除了作案非常不方便的女生们。他看了看在一边拍着爆豪的肩膀,劝他“算了算了”的切岛,听取了大家的证词之后,最终将犯罪嫌疑人锁定在了没有不在场证明的切岛和轰之间。

 

首先是切岛,他中途回房间的理由非常牵强。吃饭又用不着手机,为什么还要特意回去一趟?而且,就地形上说,切岛和爆豪的房间挨着,他很清楚爆豪什么时候不在房间。想趁爆豪离开的时候,神不知鬼不觉溜进爆豪的房间,偷走几件衣服,简直易如反掌。

切岛就不乐意了:“现在的年轻人哪个不是手机不离手啊!发现忘带手机,回去取很正常吧!”

“时间上也不对!”绿谷看向切岛,摆出一副“犯人就是你”的表情,“就算慢慢走,从宿舍走到食堂,最多也就用10分钟!来回也不过20分钟。已经走到一半的你,回宿舍拿手机,再回到食堂……如果按折返的时间是5:25分算的话,5:40分,你应该和我、饭田同学、丽日同学一同来到食堂才对,但你5:45分才到食堂。那5分钟的时候,你究竟去干嘛了?”

“正好我妈打电话来,我接了个电话啊!”切岛很是委屈,掏出手机给绿谷看了通话记录,显示在5:30~5:35分间,爆豪确实接到了来自妈妈的电话。

“这不妨碍你作案吧。”轰也帮腔道,“你完全可以一边接电话一边去爆豪房间。”

“我真的没有!”切岛据理力争,“就凭我和爆豪的关系,我想要他穿过的背心,根本不用偷偷拿,跟他说一声他肯定会给的,对吧,爆豪!”

“你胡说什么,小胜才不会……”

然而绿谷还没说完,就听见爆豪轻哼一声,同时非常别扭地把脸别了过去。

“这什么意味不明的反应!”旁边的绿谷和轰顿时怒火中烧,“我们就认定犯人是切岛吧,就这么认定也可以吧?”

“嘛,就另一种意义上说,确实是罪恶深重呢,切岛。”上鸣托着下巴道。

“啊?你们在说什么啊!”切岛不明所以。

 

“下一个有嫌疑的人就是轰同学。”绿谷道,“轰同学是唯一一个没有出现在食堂的人,没有从5:20小胜离开房间开始,到6:20大家回到大厅,这中间一个小时的不在场证明。同时,轰同学的房间就在小胜的上方,小胜的衣物多次丢失,门锁却没有被破坏的痕迹……趁小胜暂时离开房间之时,从阳台上翻下来,通过打开的窗子进入小胜的房间,再拿走衣物,对于班级实力TOP级别的轰同学来说,是最容易不过的事了。”

“而且,轰同学……”绿谷叹了口气,“其实,今天5:30左右,我和丽日同学、饭田同学想找你一起吃饭,你的房间里却没有人,能告诉我,那个时间你在哪里吗?”

“好吧,我本来也没打算隐瞒。”轰直视着绿谷的眼睛,缓缓开口。

“轰同学,你终于要承认了吗!”

“我承认,我没有出现在食堂,是因为,我在学校附近的店里吃荞麦面。”轰从钱包中拿出一张收据,“那家店的荞麦面非常有名,我隔三差五就会去吃一趟。我一向是不拿收据的,但今天,不知为何,总预感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所以特意拿回了收据。”

绿谷看向收据,上面的时间显示是5:35分。

“从宿舍楼走到那家店,正常的速度需要15分钟,也就是说,我在5:20分时,已经离开宿舍了。”轰摇头道,“犯人不可能是我。”

“这……”绿谷沉吟片刻,道,“那只是说正常速度吧……但如果轰同学利用体育祭上展现出的,在冰上滑走的技术,即使5:30再离开,也完全赶得上……”

“不,我没有使用个性……”

“口说无凭。”

 

这时,大概是因为大厅的中央空调温度过低,爆豪忽然打了一声喷嚏。

“小胜!”绿谷赶忙过去,“万一感冒了可不得了!”

他脱下自己的运动服外套,准备给爆豪披上。

这时,爆豪的眼神犀利了起来。

 

各位小机灵鬼们,你们觉得犯人是谁呢?下期公布答案(别信)

 

以及附加一道阅读理解:

爆豪的母亲光己对爆豪如此说道:“笨蛋儿子,你听着,将来找对象,不能光看脸,脸又不能当饭吃。再说了,大家老了以后脸都差不多。你要找听话的,懂你的,对你嘘寒问暖无微不至的,听见没?”

爆豪的父亲:“对!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像你爸爸这样,找到一个既脸好,又性格好的对象!”

爆豪:“烦死了!!你们两个恶心死了!”

等爆豪母亲离开,爆豪的父亲悄悄对他说:“别听你妈的,要找就得找脸好的!就算他不会说话,惹你生气,你看着都高兴。”

爆豪对此非常不以为然。

提问:根据爆豪家的对话以及爆豪胜己的反应,爆豪胜己将来最有可能选择哪一位作为自己的伴侣?请选择并写出自己的理由。

A. 绿谷出久  B. 轰焦冻  C. 切岛锐儿郎  D.以上全部

 


===============================

_(:з」∠)_

好吧我知道这很无聊……但是不发点啥又觉得心里难受(你……)


评论(57)

热度(9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