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

小排球&小英雄相关。小排球推及川&白鸟泽、小英雄推爆豪&轰总&出总

可以买!颜色OK的!没有之前大家想的那么屎!!
以及这一批次没有xs号!虽然优衣库旗舰店看起来好像有xs的选项但是问过店员了,就没有xs的,不过s上身效果也没有那么垮,好好搭配一下(肥宅配法)也还可以看。
被上次4月那批吓到了(只抢到了童装的人……还好后来补货于是又入了一批)所以这次优衣库一开店马上跑去抢,事实证明这一批果然还是比不过死火海银魂猎人,我去的时候还有很多,应该不用特别着急~慢慢买就好,不过听说齐木楠雄那件s号已经没了……
然后日常吹一波咔!我咔单人T恤!!全员那张我咔C位!T恤上图片特别明显,咔和绿谷差不多大!然后绿谷和轰一个最左一个最右,我咔C位!(好了可以了)平哥您还记得谁是主角不??
我咔买了两件,一件穿出去一件当睡衣,反正纯棉的,79四舍五入等于不要钱了……啊!我咔真好看!!快乐(你……

评论(14)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