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

小排球&小英雄相关。小排球推及川&白鸟泽、小英雄推爆豪&轰总&出总

【all爆/万圣节贺文/童话】幽灵绿谷出久的烦恼

最近帝都大风降温,身体有些问题+月末方案地狱,好久没更新了抱歉_(:з」∠)_……

回来填坑了www

一个奇妙的脑洞……算万圣节贺文??

出胜+轰爆,万圣节paro

OOC,雷,沙雕,不喜欢请及时点X

善待自己,谢谢大家


=======================================



又是一年万圣节,幽灵绿谷出久郁郁寡欢。

他今年已经三百岁了,是一个成熟的幽灵了,别的幽灵在他那么大的时候,早已混成了人人谈虎色变的恶灵。然而说来惭愧,他至今为止,仍未成功吓到过一个人。对于幽灵来说,没有比这个更加耻辱的事了。

吓不到人,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绿谷出久这个幽灵,长得实在太过可爱了。柔软的绿色头发,占据了脸部一半面积的大眼睛,象征清纯可爱又十分对称的小雀斑,不到170的身高,再加上白色披风上那个大大的绿色蝴蝶结……吓到人才有鬼好吗!

他曾经试图吓唬过小孩子,但是他选的小孩子可能不太对,不仅踢了他的蛋蛋,还抢走了他的南瓜棒棒糖——是的,即使是幽灵也是有蛋蛋的,而且非常疼,这一经历直接让他把“小孩子”移出了他的吓唬对象名单。后来他向路过的女高中生下手,结果也不太好。金色头发的女高中生是个变态,拿着小刀追着他跑了好几里地。“现在的女高中生都这么硬核了吗!”绿谷感叹道。

不过说他一个人也没吓到可能还有点绝对,确实曾经有一个男子高中生在看到他之后,大惊失色:“头发竟然是绿色的!太可怕了,你的人生……”

绿谷得意的笑容渐渐消失。

 

第三百个万圣节,如果再吓不到人,自己估计就要被开除出“幽灵”的行列了。没有办法,绿谷将主意打到了他的幼驯染爆豪胜己身上。

幽灵的幼驯染是个狼人,初次见面的话会觉得他是个可怕的人,毕竟,他有着尖锐的牙齿和锋利的爪子,但与此同时,他也有着毛绒绒的小耳朵和蓬松的大尾巴。三百年来,幽灵见过狼人的各种模样,他被妈妈夸奖时,一脸不屑,尾巴却摇得很欢快;被摸到头时,耳朵会顺服地贴在头发上,眯起眼睛享受妈妈的爱抚;沮丧的时候,耳朵也耷拉下来,眼睛里含着泪,却倔强地咬紧嘴唇,不肯轻易屈服。

而且,绿谷出久是知道的,自家这个幼驯染,其实胆子不大。小的时候他们一起看恐怖片,电影里的幽灵出场的时候,狼人尖厉的爪子扣进了绿谷肩膀的皮肤,但是迫于幼驯染的淫威,绿谷一动也不敢动。

“无论如何也要成功吓到小胜!”幽灵绿谷出久给自己打气,“就算之后被小胜教训得很惨,我也绝不退缩!我要踏出作为幽灵,决定性的第一步!”

 

作为幽灵,绿谷是可以隐身的,他隐去身形,悄悄来到自己幼驯染居住的森林里。果然,金发红瞳的狼人正在烤一只兔子。绿谷觉得这是个机会,毕竟小胜现在一门心思都在食物身上,比如会放松警惕,这个时候我忽然出现,他一定会被我吓到!!

于是绿谷悄悄飘到了爆豪身后,他刚想“哇!”地大喊一声,忽然,狼人的爪子糊在了自己的脸上。

“疼疼疼……小胜你干什么啊!”绿谷被糊得眼泪都流了出来,他赶紧现形。

“废久,”狼人看着他,表情十分认真,“你是活腻了吗?”

“不是……小胜,你是怎么发现我的……”绿谷吸了吸鼻子,“我明明有好好隐身……”

“你傻吗。”爆豪说,“我是狼人啊!两公里以外我就闻到你的味道了!”

“不愧是小胜!”绿谷由衷感慨,“太厉害了!”

“哼!”狼人高傲地扬起了头。

“我也想像小胜那么厉害!”

“不可能!”小胜叉着腰,“你只是个没用的幽灵……”

“好过分啊小胜……”绿谷低下头,他绿色的头发就像一颗硕大的西蓝花,“我可能,连幽灵都做不了了……”

“……怎么回事?”

“我已经三百岁了,成为幽灵三百年,我连一只兔子都没吓成功过……”绿谷越想越伤心,甚至开始吧嗒吧嗒掉眼泪,“我一定会被开除出幽灵的行列……”

“你可真是个废久!”狼人怒其不争,“吓唬人都不会,你还能更废一点吗!”

“小胜太过分了!我也是有好好努力过啊!”绿谷气呼呼地反驳道。

爆豪看着他这个样子,想想也是,他长成这样,别说吓唬兔子了,兔子不把他的头发当成食料就是好事。

“你跟着我!”爆豪胜己摇摇尾巴,“老子教你怎么吓人!”

“小胜?”

“事先说好,你能不能当成幽灵和我一毛钱关系也没有……”爆豪想了想,补充了一句,“我也一点都不担心你,一点点都没有在担心你,只是单纯看你太废物了,我生气,我才勉为其难教你的,你懂吗!”

“小胜……”绿谷被自己的傲娇幼驯染感动到,又开始掉眼泪。

“卧槽,别特么哭了……你还哭!恶心死了……眼泪抹你自己身上去!!莫挨老子!”

 

绿谷跟着爆豪,来到了森林深处的一座古堡。

绿谷抬起头,看着城堡,发出了乡下幽灵的声音:“真气派啊……”

“哼,老子已经调查过了。”爆豪一脸得意,“这里住的是吸血鬼一家人。父亲和兄姐经常不在家,只有一个吸血鬼小少爷,看起来就一副温室花朵的样子,估计也没见过狼人,肯定不经吓。你就跟着我,看看我吓唬人的英姿吧!”

“小胜好帅啊!”绿谷幽灵两眼放光。

 

爆豪带着绿谷,翻进了吸血鬼城堡的围墙。

“这样不好吧?”非常有礼貌的绿谷有些不安,“不敲门,就这么直接溜进去……”

“你是不是傻,敲门了还怎么吓人啊!”

绿谷想也是。他是幽灵,就飘在爆豪的身边,爆豪攀爬的能力很强,他顺着外墙爬到了二楼餐厅。透过窗户往里看,灯火通明的华丽餐厅里,只有吸血鬼小少爷一个人在寂寞地嗦面,他的手边,还放着一杯新鲜番茄汁。

吸血鬼小少爷面容英俊,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双色头发和异色瞳孔,银色部分的头发整齐地梳了上去,即使在家,也披着黑色的斗篷,保持仪容整洁。看起来就是“The 吸血鬼”的感觉。

“他真好看啊!”幽灵由衷地赞叹。

“啧。”爆豪这就不爽了,虽然他也觉得好看,但废久这么说,他就很不爽。

“给我睁大眼睛看着,老子吓人的英姿!”

 

话音刚落,爆豪就一脚踢开窗户,张牙舞爪跳了进去,他亮出锋利的牙齿和利爪,压低了声音嘶吼:“吓死了吧!老子是狼人!”

吸血鬼停下了嗦面的动作,“哦”了一声。

年轻的吸血鬼放下筷子,不知所措。狼人的所作所为触及到了他的知识盲区。他停下动作,打算看看狼人的下一步动作,然后再决定作出什么反应。

然而对爆豪来说,就是“最怕空气忽然沉默。”

太尴尬了。

废久还在窗外看着,不能丢人。于是狼人仰起脖子,重复了一遍:“吓死了吧,老子是狼人……”

然而气势已经不足。

轰眨了眨眼睛。

“给点反应啊!!混账吸血鬼!”狼人生气了,大尾巴开始疯狂地摇动,抽打地面表达不满。

“…………”

“你特么是面瘫吗!”看着吸血鬼还是没有回应,爆豪感觉受到了侮辱,而且自己一直小看的幼驯染还在窗外,看自己笑话,这么一想,狼人也有点绷不住了,他的耳朵开始颤抖,尾巴垂了下来,恼羞成怒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抱歉。”看到狼人这么难过,吸血鬼轰焦冻也感觉到了抱歉,毕竟姐姐说过,不可以惹喜欢的人生气,善良的焦冻决定作出补偿“……能在来一次吗?”

狼人不明就里,但还是听话地爬出了窗外。然后又一次跳进了房间:“吓死了吧!老子是狼人!”

“啊,好可怕啊!”轰一边棒读,一边扔下了筷子。

“你特么……”没想到,自己的配合却让狼人更生气了,他几步冲到吸血鬼的身边,揪起他领子,“你看不起老子吗!!刚才是故意的吧!老子这辈子最恨的事就是放水了!你这个放水混蛋!!”

“……抱歉……”到底要怎样才可以啊……轰看着自己眼前倔强的狼人,觉得他脖子上的红色项圈真的是太合适了,还有半截锁链,那分明就是“想要被驯养”的证据——如果不想被养,干什么还带项圈啊。

这个愿望,自己是可以满足他的,毕竟他从小就想养一只狗,但是安德瓦那个混蛋老爸不让。自己想养狗,他想被养——真是一举两得。

轰这么想着,抬起手抚弄了一下那触感极佳的耳朵,那似乎是狼人的敏gan区域,他像猫咪一样抖了两下耳朵,“不许碰我耳朵!混蛋!”

“哦……”轰听话地放开耳朵,又将手伸到狼人身后,抚摸他的尾巴,狼人尾巴上的毛和他的头发一样,看起来很扎手,却意外柔顺。

“那是因为小胜用的是无硅油的洗发水啊……”幽灵绿谷在窗外默默吐槽。

“给我松手!”狼人的尾巴吧嗒吧嗒拍打着地板,看起来十分烦躁。他觉得对方不害怕他,太不给自己这个狼人面子了,自己就这么不可怕吗!!这么一想,他委屈得眼眶也红了起来。

所以说他和绿谷出久是幼驯染还是有些道理的,他们都是爱哭鬼。

“……抱歉。”

“可恶!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吓到你呢!”狼人对吸血鬼露出了獠牙,但在轰眼里,他就好像一只凶巴巴的小奶猫,没有什么其他的自保武器,只能靠凶别人来保持安全距离,殊不知这样装模作样的凶狠,只能让他看起来更加惹人疼爱。

“我想想……”轰安慰他,“我害怕的事……”

“不行!你不能说出来!”爆豪赶紧打断了他,“不是我自己想出来的,就没有意义!我一定要用自己的办法吓到你!在那之前……”

狼人露出了一个自以为狡猾的笑容:“老子就住在这里了!准备随时吓唬你!给我做好心理准备吧!”

吸血鬼对狼人的提议愉快地表示了同意:“反正还有很多房间……”

“还有你!废久!”爆豪指着窗外瑟瑟发抖的幽灵绿谷:“在老子吓到他之前,你也必须住在这里!”

“为什么啊?”

“你看不到就没有意义了!”爆豪红着眼睛吼道,“老子吓到这家伙的那个瞬间,你一定要亲眼看到才行!!”

“……”轰有点无语,这还带买一送一的吗。

 

幽灵和狼人就这样搬进了吸血鬼的城堡。

狼人对于吸血鬼展开了各种各样的恐吓,比如在他的荞麦面里放辣椒、偷走卫生间的卷纸、躲在楼梯拐角处忽然出现吓他一跳……然而都没有见效。甚至吸血鬼还直言,比起身为狼人的爆豪来,还是能让他联想起自己不太喜欢的西蓝花的幽灵比较可怕,这让爆豪感觉非常没有面子。

直到有一天,狼人剑走偏锋,躲在了吸血鬼的被窝里。吸血鬼终于被吓到了,看到吸血鬼被吓得紧紧抱住了自己,爆豪还是有点小得意的。而幽灵,不仅亲眼见证了这一瞬间,还参与其中,不过那就是另外一个成人童话了。

 

Fin.

 

 

 

 

 


评论(38)

热度(15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