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

小排球&小英雄相关。小排球推及川&白鸟泽、小英雄推爆豪&轰总&出总

【论坛体/出胜】【树洞】深夜睡不着,请问我的行为,是否对学生产生了不良影响

预警:

※ 欧尔麦特视角

※ 本来想以欧叔的视角,写出胜两个人恋爱的过程(以及老师们的助攻),结果不知道为啥就成这样了_(:з」∠)_

※ 撕X有,粉黑大战有

※ 不好看,OOC,雷,如有不适,请立刻点x。 感谢~


正文:


0L 一个不合格的人民教师

先说说我的情况,我以前是职业英雄,退役后,在某所英雄高中任职。班里有两个学生,暂且称他们为M和B吧,两个人都非常优秀,是很棒的英雄胚子,所有教师都对他们寄予厚望。两人最大的问题,就是和对方相处太差。我为了让他们好好相处,至少做到不排斥对方吧,废了不少心思,终于让他们的感情稍微变好一些。

毕业之后,两人进入了不同的事务所,都做出了一些成绩,逢年过节都会来看我。两个人没有一起来过,每次见到他们,我都会问一下另一个近况如何,他们的回答也都很正常。

然后,前两天,我忽然收到了两人的结婚请柬。

请问,是我当初矫枉过正吗?我的行为,是否对他们的正常交往产生了影响呢?

思来想去睡不着,当老师真难啊……

 

1L 你大哥还是你大哥

影响也是好的影响,LZ究竟在纠结什么?

真要纠结,等他们离婚的时候再说。

 

2L

哇,大哥留点口德啊!

以及恭喜楼主的两位学生!!

职英圈又有一对英雄要喜结连理了?好事啊这是!

 

3L 人偶唯一认可的女友

楼主,我觉得你没问题,多好的事啊!

两人和两人的父母都会感激楼主吧!

 

4L 职英粉丝

先前排表白一下楼主前职英!

然后我想想,最近要宣布要结婚的职业英雄……

好像没有啊?

 

5L 

让让,让让

大龄剩女沾沾楼主学生的喜气,希望我今年也能找到如意郎君

 

6L 过激爆厨

逛个论坛也能吃到狗粮嘤嘤嘤

不过还是恭喜楼主的学生,祝百年好合!

 

7L 一个不合格的人民教师

To 4L他们应该还没对外公布……也不一定会对外公布。

To 3L 他俩另说,他俩的家人真不一定感激我

 

8L 

??为啥

难道他们两家是世仇,所以才感情不好?

 

9L 一个不合格的人民教师

不,恰恰相反,他们是幼驯染,两家离得特别近,家长之间也见过面。

问题是……好吧,他们都是男孩子。

 

10L 大龄剩女

卧槽!!

 

11L 

垂死病中惊坐起,还好老娘没弃贴

这贴终于有点意思了23333

 

12L 你大哥还是你大哥

明白了,我懂LZ纠结在哪儿了……

这么说吧,LZ你有没有按头他俩和好?没按头的话我觉得你问题不大。

 

13L

那俩本身性向就有问题吧?我还不信本来是异性恋,能因为楼主教导一番就改了性向的。

说不定本身就互相有好感,只是被楼主激发出来而已。

摸摸楼主,别多想了。

 

14L 一个不合格的人民教师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按头和好

我只是觉得,当英雄,协调性也很重要。将来走上职业道路,指不定要和什么人搭档,不能太排斥对方。所以上课的时候,双人任务会故意安排他们一起做,考试安排他俩一起考。M算是我的继承人吧,我对他的感情也更深一点,一起聊天的时候会有意无意提起B的优点,让M多向B学习(不过M其实比我更了解B的优点)。

他俩毕业之后,M去了我前助手的事务所,我和B事务所的所长也有些私交,有机会的话,也会安排他们出共同任务。

我以前只觉得,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又都这么优秀,关系这么僵太可惜了,真没想到会这样,现在心情无比矛盾。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原因,才让他们走上这条路,也不能直白地替他们开心。

 

15L

这……在校期间还好,毕业了还安排一起出任务?

恕我直言,老师您管的有点宽了吧

 

16L

我来泼楼主个冷水吧

我觉得,两个人如果不是世仇,还能相处得像仇人那样,可能是有误会,也可能是性格不合,天生就处不来。毕竟谁都有不喜欢别人的权利。

明明知道两个人合不来,还要打着“为你好”的名义,使劲安排两个人一起合作……代表个人挺不喜欢这种老师的。

 

17L

悄悄排一下楼上吧。

我觉得这种结局还算好了,老师就没想过越处越糟糕的情况吗?万一真.反目成仇了怎么办呢。

 

18L

不觉得老师的做法有问题。

班里两个孩子感情不好当然要劝了?还能放任不管让他们越来越差吗?

 

19L

然后就好到床上去了吗?

 

20L

好到床上去也不是老师能控制的啊!

 

21L

只要劝到不打起来就可以了吧?你看,老师这又是安排一起出任务,又是一起考试的,月老本老了。

想听实话吗?实话就是,楼主你就是管的太多了。

 

22L 大龄剩女

仔细审题。其中有一个是老师的继承人,感情肯定和普通学生不一样,管的稍微多一点可以理解。

 

23L 人偶唯一认可的女友

我怎么觉得楼上好像说到重点了……

LZ,M和B是互相讨厌吗?还是只是M讨厌B,或者B讨厌M,另一方觉得还好?

 

24L 一个不合格的人民教师

他们两个之间不仅仅是互相讨厌那么简单的关系

M和B从小一起长大,B从小就是孩子王,个性强大,战斗天赋也强,相较之下M就比较弱了,所以M一直憧憬着B,把B视作自己的胜利象征。

但B自尊心太强了,到了有些执拗的地步,他不能接受比自己弱小的M对自己的救助,甚至对这种救助产生了恐惧的情绪。B为了躲开M,或者说躲开M的救助,中学期间一直欺负M,M虽然讨厌B欺负他,但在他眼里,B的优点,比他讨厌的地方更加耀眼,所以还是跟着B。

总之就是很复杂。他们高中的时候,两人的关系是我和他们班班主任共同的难题。好不容易解决的差不多了,没想到现在又走向了另一个极端……

 

25L 过激爆厨

我实名同情楼主!

这都啥学生啊!要我我头疼死了。

 

26L 大龄剩女

两个人都有病吧……

 

27L

emmmmm有病说不上,只能说心理上不太成熟?

 

28L 

M这什么山路十八弯的心思?憧憬还是讨厌,这俩完全相反的情绪,您倒是选一个啊?两个都要是怎么回事?

B也是,怎么还会有人“恐惧”别人的救助?真的不懂

 

29L 人偶唯一认可的女友

总结:其实就是M一边憧憬B一边讨厌B(一半好的感情,一半不好的感情)

B对M感到恐惧、抗拒(不好的感情)

最后的结果是M得到了B(结婚),老师你真的没有偏心?

 

30L 一个不合格的人民教师

……………………我不知道。

接触M和B的那年,是我第一年当老师,很多事情都在学习,而M是我的继承人,我对M的关注肯定会比其他人多一些。但B……B是那届的第一名,而且性格上有些问题,我对B也是很关注的,没想到还是忽略了他情感上的问题……

但我直到现在也不认为,让他们和好是错误的。B对M来说固然重要,但接受M,对B来说,也是成长中的重要一环。

 

31L 

说了这么多,不还是偏心?

知道B讨厌M,还非要B忍着恶心和M和好

你咋不忽略M的情感问题呢?

 

32L

接受M对B怎么重要了?您说重要就重要啊?

实力给学生代言啊,服了。

 

33L

LZ才第一年当老师,不足肯定有的啊,谁能一开始就考虑得面面俱到啊。“不合格”都挂ID了,你们还想老师怎么样?

再说五根手指头还不一样长呢,M是楼主的继承人,肯定会有些偏心吧。而且看楼主的描述,也没太偏心。某些人是在酸啥呢?

 

34L

想到中学时我同桌是我们英语老师的儿子,我们英语老师就是很希望他英语能考第一啊……我们觉得理所当然,也没酸啊。

当然我还是凭本事考了第一_(:з」∠)_

 

35L

就是,想要老师的偏爱,自己努力学习去,一般老师都偏爱成绩好的学生吧。

 

36L 

是我的错觉吗?我怎么觉得老师的描述,M和B有点像人偶和爆心地?

 

37L 人偶唯一认可的女友

楼上你可拉倒吧,你以为我看不出你掐挑的心?

 

38L 小天使一生推

差点吐了。36楼我鉴定一下人偶黑没问题吧?

神他妈人偶憧憬爆心地,你就告诉我爆心地那破脾气,人偶憧憬他啥?

 

39L 爱的爆爆

你看爆心地搭理人偶吗,他回人偶的话有回烈怒的一半多??

M和B都要结婚了,像个毛。

 

40L 

完了,本来觉得老师做的没问题

代入一下人偶和爆心地,忽然觉得恶心了……

 

41L 一个不合格的人民教师

怎、怎么了?

为什么代入爆心地和人偶会恶心?

 

42L 职英粉丝

老师您真的是前职英吗?对职英圈的事一点都不了解啊?

 

43L 一个不合格的人民教师

真的是前职英……

但是最近一直关注教育,确实没怎么注意八卦,人偶和爆心地不都是特别优秀的英雄吗?最近有什么不和传闻吗?

 

44L 人偶我嫁

最近?不和传闻??他俩就没和过吧。

真是受不了事务所还老安排他俩合作,合尼玛啊头疼。

 

45L

爆心地真的是我见过的最无理取闹最脾气臭的英雄了,要不是他事件解决率第一,本路人都不想认他这个英雄。

 

46L 咔吹就位

嘻嘻,某些咔黑披什么路人皮呢

你就算再怎么嫉妒,我咔还是当之无愧的现任第一英雄啊

 

47L

某些咔黑别在论坛里跳了,太尴尬

真这么闲,麻烦去把他拉下第一宝座吧,连续两年了吧?和第二的点数差还越来越大,我都替你们咔黑丢人

 

48L 

不过是事件解决率高了点罢辽

人偶民众支持率比咔高了20个百分点吧?讲道理,事件解决率历史第一高,综合排名的点数没比人偶高多少,自己想想你爆有多不受民众待见吧。

 

49L 人偶唯一认可的女友

真的,有时间在论坛里一粉顶十黑的败路人好感,就不能和你家蒸煮说说吗?没让你营业,至少把开口就是脏话的毛病改了吧,英雄怎么说也是偶像级人物,也不想想自己会造成什么影响?

 

50L 咔吹就位

受不受民众待见不管,反正受人偶待见就行

上次英雄排名发布会上,也不知道谁张嘴闭嘴“咔酱咔酱”的,给我们爆心地烦得想打人2333

 

51L 人偶我嫁

人偶那是给爆心地面子,爆粉知道“礼貌”两个字怎么写?

 

52L

爆粉都是粉随蒸煮咯,不管什么场合,该甩脸子就甩脸子,也不管别人下不下的来台。

 

53L 大龄剩女

?怎么回事啊?

刚才不还是好好讨论楼主的问题呢吗?怎么我吃了点夜宵回来,开始轮人偶和爆心地了?

 

54L 一个不合格的人民教师

我也不知道啊

这怎么个情况?人偶和爆心地感情还这么不好??

 

55L

不是,楼主不怎么上论坛吧

人偶和爆心地还行,看着没什么交集,粉丝之间的矛盾比正主之间的大多了

 

56L 一个不合格的人民教师

我确实不怎么上论坛……这个地方还是学生推荐给我的,说匿名论坛大家比较放得开,能听到实话……

那人偶和爆心地知道这事吗?

 

57L

他俩要是上论坛就知道呗。

这俩的粉丝互相RS来RS去的,就差决斗了

 

58L

本电电粉表示每次看热闹还挺开心的桀桀桀

 

59L

本胶带粉也是2333

正主nbcs的好处就是没啥黑,看着两个TOP互相碾压也挺好玩的

 

60L

怎么是两个TOP?

焦冻也想有姓名!

 

61L 焦冻事业粉

楼上能别CUE焦冻吗?给出场费了吗?

 

62L

60哥我谢谢您嘞

让焦冻安静的嗦面不好吗?

 

63L

Rio,rio, 人偶和爆心地rio,藕粉和咔粉也rio。

 

64L 咔吹就位

楼上别变着法恶心我谢谢。

我爆缺点再多也是综合排名TOP,某家粉艹足了小天使人设还是No.2,不服憋着

 

65L

民众支持率管个毛用,打敌人解决实际问题才是正道。

 

66L 人偶唯一认可的女友

哇,楼上说的如此义正言辞,估计下次出事不用我人偶救吧?

 

67L 理智藕粉

大家都冷静点。专注楼主不好吗?

 

68L 

噗,楼上说的好像要the one楼主一样2333

 

69L

楼主都被你们气走了吧2333

讲道理你们两家什么时候能改改一言不合就互相the one的毛病?

前两天才大掐一场吧?真不嫌累啊

 

70L 过激藕粉

爆心地今天道歉了吗?

以前对我们人偶做过的垃圾事,糊里糊涂地就想翻篇了哦

 

71L 

楼上你又知道什么了?

你看现在他俩的相处模式,明显两个人早就不在意了,只有你还停留在过去,一脸怨妇样,惨。

 

72L

口头道歉算什么,当英雄的不考虑社会舆论了吗?

至少事务所发个通告吧。

 

73L 

爆粉考虑什么社会舆论,人家都明说了不在乎民众支持率了。

爆粉迟早为自己说过的话付出代价。

 

74L 一个不合格的人民教师

不,民众支持率还是很重要的……

 

75L 爱的爆爆

算了,楼里的咔粉都冷静,咱们在这儿吵得热火朝天也不管用。人偶还是那么重视爆心地,学生时代就带伤去救他。所谓咔虐人偶千百遍,人偶待咔如初恋。某家粉心里有怨气也不是不能理解厚。

 

76L 

别来这套。人偶救爆心地是因为我们人偶人美心善,跟爆心地有什么关系。

我跟你说那种情况,就算是条狗人偶也会救的!

 

77L 人偶我嫁

就是!人偶的善良不是你爆心地作的借口!

 

78L 一个不合格的人民教师

……狗的话……应该不会三更半夜大老远跑去救吧?

 

79L 大龄剩女

噗。老师您可真是个老实人。

 

80L 头疼

对了,老师,您既然这么有本事,把M和B那种十年宿怨的都劝结婚了,能不能也劝劝藕粉和爆粉?不用他们两家结婚,别掐了就行。

我是真的头大。

 

81L 一个不合格的人民教师

我,我想想办法……

 

82L 头疼

?老师您还真能想办法啊?

 

83L 大龄剩女

老师要是真能让这两家不掐,我就把这贴收藏,每天拿出来拜拜233

 

84L 夹缝里求生存

偶爆双厨觉得不太可能。

人偶和爆心地吵架,两家粉也跟着吵,吵得比正主还凶;人偶和爆心地不吵了,两家还在吵。

真的心累。

 

85L 咔吹就位

卧槽!你们看人偶的推了吗!!

 

86L 人偶唯一认可的女友

哟,楼上咔粉专注自家不好吗?看我推的推干嘛?

 

87L 咔吹就位

我现在懒得怼你,你自己去看,看完再说话。

 

88L 人偶我嫁

QAQ不会吧!

 

89L 爱的爆爆

妈呀我咔的推…………我不信我不信QAQ

 

90L 大龄剩女

经两家粉丝提醒过去看了眼

我不是在做梦?谁来给我一发smash?

 

91L 给90楼

Smash!!!!

 

92L 大龄剩女

不疼!我果然是在做梦!!

 

93L 人偶唯一认可的女友

怎么回事啊怎么不声不响的要结婚了?

到底为什么啊?

 

94L 爱的爆爆

冷静一点,冷静一点。

是不是推被黑了?

 

95L

两个人一起被黑??

 

96L 人偶我嫁

别想了

事务所发通告了

 

97L

婚礼的日子都订了,妈的

 

98L 再不是人偶唯一认可的女友

跟轻灵、创造、发目在一起我都能忍!为什么偏偏是爆心地!艹!!

 

99L 咔吹到位

楼上你以为我愿意!你以为我愿意???!!!!

我特么……

 

100L 职英粉丝

证婚人是欧尔麦特!!!

又能看见欧叔了太棒了!!!自从他退役去雄英教书之后,我都多久没看见他了!

感动得哭了!

 

101L 

人偶和爆心地的推都说,多亏了欧尔麦特老师,他们才能走在一起

感谢欧尔麦特老师,让他们正视了自己内心深处,对对方的感受。

哇,欧尔麦特当英雄就是No.1,当老师也那么厉害!!

 

102L 欧尔麦特小迷弟

欧叔笑得好开心啊QAQ

好久没看到欧叔的笑了,不知为什么忽然眼泪就流下来了……

 

103L

@楼主,快来向欧叔学习!

 

104L 

同学们都发去祝福了……

原来他们毕业的时候就在一起了,真好……

 

105L

这几年藏得真深啊,尤其爆心地

 

106L

所以说,正主都这么甜了,粉丝这些年都吵些啥呢……

 

107L

吵些啥,你爬爬楼不就知道了?

 

108L 夹缝里求生存

太好了!这下藕粉和咔粉也不用吵了吧!

来一起和和气气磕CP呀!

 

109L 再不是人偶唯一认可的女友

嘻嘻嘻,想到这回高额纳税榜排名第一的是爆心地,挣那么多钱有个毛用,还不是给人偶管着?

 

110L 咔吹就位

楼上醒醒。

论理财能力,人偶能有我全能man厉害?要管钱也是爆心地管。

可怜这次人偶高额纳税榜No.2,钱要全交给我爆了www

 

111L 人偶我嫁

你梦里的人偶理财不好!

 

112L 夹缝里求生存

为什么这样都能吵啊!!!

 

113L 

没事,你们慢慢吵。这次人偶和爆心地海岛婚礼,要抽100名粉丝现场参加,我抽奖去了。

 

114L 

楼上且慢!我也要去!

 

 

Fin.

 

_(:з」∠)_

评论(28)

热度(13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