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

小排球&小英雄相关。小排球推及川&白鸟泽、小英雄推爆豪&轰总&出总

【ALL爆】爆豪争夺战

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推荐!鞠躬感谢~


预警:

ALL爆,轰→胜←出,切爆友情向。

沙雕,OOC,雷,辣眼睛,勉强可以算是七夕贺文?

搞笑文不要当真,看文过程中有任何不适,请及时点X

感谢配和~

 

=============================================


 正文:

事情发生在一个普通的周六清晨,上鸣电气打着哈欠,乘坐电梯下来宿舍楼一楼,准备吃早饭。当他走进大厅的时候,只觉得两眼一瞎。

最近在TV加成下愈发有1A灵魂人物气势的绿谷出久,以及A班公认的帅哥轰焦冻,摩拳擦掌,怒目而视,似乎因为某些事情起了纠纷。而最奇葩的,还是周旋在他们身边的芦户三奈,三奈正在努力劝架,“补药再打了!球球你们补药再打了!”

这都什么辣眼睛的三角恋剧情哦。

上鸣电气拉过三奈:“怎么回事?你怎么和他们两个扯上关系的?”

三奈欲哭无泪:“我哪儿有那个本事,是爆豪啦。”

“爆豪?”

“今天不是七夕吗?他们两个好像都想找爆豪约会,在大厅里遇见了,互相问了一句‘干什么去’,然后就这样了……”

“原来如此。”强者.上鸣电气马上就了解了眼前的情况,他思索片刻,便走到两人身前:“不要打架,不要打架,爆豪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就给他。”

轰和绿谷异口同声:“什么?”

第一届爆豪争夺战就这样开始了。

 

比赛的场地设在宿舍楼的大厅,由蛙吹和丽日负责拖住爆豪,以“有问题不明白,向他请教”为由,把他留在自己的房间里。上鸣电气、濑吕范太等派阀成员负责主持以及出题,爆豪当之无愧的大亲友切岛锐儿郎充当裁判。当然,A班的其他同学也可以对评分结果提出自己的意见。

 

当事人对比赛流程、评分机制认可后,比赛就正式开始了。

濑吕主持道:“第一题是送分题,请写出爆豪的三个优点。如果你们喜欢爆豪的话,这道题应该非常简单吧……”

濑吕话音未落,轰已经开始奋笔疾书。

——这也太容易了吧,绿谷想。他刚要落笔,忽然又停住了。

等等,这道题,难道是个陷阱?

绿谷陷入了沉思:众所周知,小胜的优点非常多,如果要写他的优点,写个三天三夜我也写不完。濑吕同学为什么说要写‘三点’?只有‘三点’??这简直就好像,让我们在所罗门的宝藏中,找出三件宝物而已。如果真是这样随便写写的话,也没有必要让切岛同学来做裁判了……没有那么简单,这道题绝对没有那么简单!虽然表面上只说‘写出三个优点’,但这三个优点,肯定要和别的优点不同。和轰君相比,我的优势是小胜的幼驯染,认识小胜时间比较长,还有好几本小胜的观察日记……是了,我不能从表面出发,要深层挖掘,写出别人不知道的,小胜独特的闪光点……

在绿谷思索的时候,上鸣悄悄和濑吕吐槽:“三个优点?爆豪有三个优点吗?我思来想去,也就只有实力强这一个,脾气臭的像从臭水沟里爬出来的一样,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颜艺……这题不会太难了吗?”

濑吕说:“我倒觉得这题挺有意思的,他们俩瞎,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我就想看看他俩瞎成什么样……”

切岛皱眉:“你们俩胡说什么呢,爆豪男子气概那么足,头脑也好,优点那么多,列出三个当然没问题。”

 

时间到。

先展示答题版的是轰。只见他写到:
“第一,爆豪做的荞麦面很好吃。”

“第二,爆豪做的可乐开很好吃。”

“第三,爆豪做的味增汤很好吃。”

切岛、上鸣、濑吕:“…………………………………………”

切岛:“那什么,轰,爆豪就没有别的优点了吗……”

“当然有。”想到爆豪的优点,轰一向面瘫的脸上也露出了一丝微笑,“爆豪做的咖喱饭、海鲜锅、煎饺、汉堡、牛肉饭……都很好吃。我只是最喜欢吃答题板上这三个而已。”

“爆豪做的汉堡确实好吃……不对!我不是这个意思!除了吃的!爆豪除了做吃的以外,就没有什么别的优点了吗!”

轰扶着下巴,陷入沉思。

居然……真的在思考……

“算了,”切岛将视线转向绿谷,“喂,绿谷,让我看看你的答案。”

“哼,轰同学还是太天真了。”绿谷摆出一副“计划通”的表情,“我就知道,这道题,绝不会那么简单。虽然看起来只是一道让我们写出小胜优点的送分题,但其实,这道题的本意,是想让大家看看我们对小胜的了解程度,随便写写肯定是过不了关的……”

绿谷说着,亮出了答题板,“我的回答是这个!”

“第一,小胜洗澡从左边腋下开始洗起,每次都是这样,证明他是个做事非常有规律的人。”

“第二,小胜的作息很准,每天9点入睡,早上5点起床,就算去夜袭他,他也不会醒,证明他的生物钟非常准时。”

“第三,小胜的大腿根部有一颗小小的黑痣,非常性感……”

绿谷还没说完,耳郎已经拿出了手机,“喂,110吗?这边有一个STK……”后来被大家以“幼驯染的事,怎么能叫STK”为由说服,终于放下了电话。

所以,这些事,绿谷你是怎么知道的……

认为正确答案应该是“不服输、胆大心细、战斗天赋强、具有男子汉气概”的切岛,羞愧地低下了头。

究竟是我对爆豪的理解有误,还是你们?

最后经A班全体同学商讨,表示第一题两人都不得分。

 

“你俩也真是……送分题都拿不到分数,”濑吕对两人的回答表示了不屑,“下面第二题,这道题也非常容易。是一道情景分析题,有一天,爆豪出门买晚饭用的材料,遇到银行抢劫犯,挟持人质以牵制英雄,抢劫犯的个性是狙击,即他瞄准一个目标后,右手中射出的子弹会百分之百击中目标。请问爆豪会做什么?根据你们对爆豪的理解回答。”

这道题也很简单。切岛想,爆豪可以利用小型的爆炸,转移抢劫犯的注意力,只要极短的时间即可,爆豪就能破坏掉抢劫犯那可以射出子弹的手。或是利用他最近开发出的新能力:闪光弹,让抢劫犯一瞬间失神……总之对爆豪来说,对付这种渣渣的办法多得是。

三分钟后,轰亮起了答题板。

“荞麦面。”

“啥?”上鸣揉了揉眼睛。

“你不是问爆豪会做什么吗?”轰说,“他不是去买晚饭的材料?我猜买的荞麦……”

“银行抢劫犯呢?”濑吕也问道。

“?这种破事难得住爆豪吗?”轰反而一副吃惊的模样,“你问的是这个?我还以为你问的是炸了抢劫犯以后,会做什么晚饭来庆祝……”

“………………”上鸣觉得自己可能理解不了帅哥的思路,转而问向绿谷,“你的答案呢?”

“对于小胜,轰同学的想法一直过于简单了。”绿谷如此说道,“看了轰同学的答案,我更加确信了这一点,plus ultra!只有想得更远,才能得到小胜!我的答案,是这个……”

绿谷的答题板上,只有三个字

“后入式”

“小胜炸了抢劫犯以后,一定心情很畅快,可以趁这个机会向小胜提出一些,他平时不太会用的体位……”

耳郎又一次拿出了手机,“喂,110吗……”再次被A班的人以“只是想想而已,不犯法”为由,劝住了。

 

这时,切岛收到了一条来自丽日的短讯:“你们完事了吗?我们快拖不住爆豪了……”

“为什么?你们不是准备了好多问题吗?”

“可是爆豪同学的解答真的简单明了啊,而且特别好理解……加上骂我们的时间,不到5分钟也全都解决了……我们也不好意思装傻说听不明白……总之你们快点……”

 

“既然如此,”濑吕看过短信,清了清嗓子,“我们赶紧进行下一题,这一题也很容易,是看你们对爆豪的关注程度。敌联盟那次,两位不都去救爆豪了吗?请画出当时爆豪穿的衣服,细节越详细越好……”

“这题太难了吧!谁还记得啊!”上鸣表示,“都多久以前的事了?说实话我连当时爆豪穿没穿衣服都不记得了……”

“当然穿了!”两人异口同声反驳。

“非常有品位的黑色T恤……”

“小V领,露出锁骨的那种。”

“黑色的九分裤。”

“露出脚踝,显高显瘦,爆豪不愧是设计师的孩子。”

“红色的内裤,就连看不见的地方都会做好色彩搭配,小胜就是这样追求完美的人啊!”

“补充,是暗红色。有一种低调的性感。”

“时下流行的百搭小白鞋,在全黑的搭配中增添了一丝亮点……”

“等等!”濑吕大喊,“你们都说出来了还怎么评分啊!下一题下一题!这一题一定要好好答!丽日她们快撑不住了!”

——绿谷你对时尚搭配那么了解,为啥自己还穿的像个宅男啊?

这是围观的A班众人的心声。

 

“下一道题,”濑吕开口道,“请幻想一下20岁职英出道的爆豪胜己,并为他重新设计一身战斗服……”

轰开始转笔:“这个简单……”

绿谷微微一笑:“这个我已经幻想很久了!”

 

然而,就在两人展示题板,并为此争论不休的时候……

电梯的门打开了,丽日慌慌张张的声音传了出来。

“等等!爆豪同学,现在还不能出去!”

“为什么不能啊!别妨碍老子出去锻炼!”

“再一会儿就好……我们还有问题kero。”

“那你们倒是问啊!”

“那个……小爆豪,请问你最爱吃的食物是什么kero?”

“还有,对、对班上哪个男生好感度最高?”

“给老子滚!”

然后,爆豪就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黑色紧身衣?这是人干的事吗!”轰同学非常不满,“绿谷,你还嫌爆豪被敌人盯上的次数不够多吗?”

“我才想问你呢,轰同学。”绿谷指着轰的题板,义正言辞,“露出度也太高了吧!这个深V怎么回事啊,你是想让小胜用色诱术跟敌人战斗吗!”

“都别吵了,别吵了……”切岛看着两人的题板,“我觉得两张都很好啊……”

“你不懂!”

“直男闭嘴。”

“诶?!”切岛感觉非常委屈。

 

“你们……这是在干什么?”爆豪冷着脸走了过去,看着两人的题板,绿谷的题板上画着的……毫无疑问是他,穿着黑色的连身紧身衣,还非常细心地打上了阴影,显得身材更加完美。轰的画技不如拥有多本图文版《小胜观察日记》的绿谷,但细节处都很认真地标注了,比如布料极少的深V无袖上衣,肩膀处的绝对领域,紧身裤和靴子,衣服上还有荞麦面的标志。

“你们两个……”爆豪胜己的手心里开始噼里啪啦地冒出火花,“已经做好觉悟了吧……”

“等等,小胜你听我解释……”

“不是这样的,爆豪。”轰指着濑吕,“是他让我们画的。”

“不是,轰,你竟然……”濑吕百口莫辩。

“都给老子去死吧!”

 

半个小时后。

相泽老师看着大厅的一地鸡毛,还有轻伤的轰和绿谷,别扭地不肯和两人和好的爆豪,叹了口气。

“爆豪,我跟你说过了吧,你有的是能力,怎么还干这种孩子气的事。”

爆豪将头扭向一边,“……哼。”

“算了,你们自己处理吧。”相泽老师道,“把大厅收拾好。还有,既然全班都参与了这件事,那就一起受罚吧,今天谁都不许出宿舍楼。”

“是……”

 

嘛,算了。

参与打架的三个人打扫大厅的时候,轰和绿谷的意见达成了一致。

虽然谁都没能约爆豪出去,但这个结果也不算坏,你看现在,四舍五入可以算是室内3人约会了——虽然约会的内容是打扫房间。而且,反正今天一天谁都不能出门,如果能成功说服爆豪做荞麦面/猪排饭作为晚餐的话,简直可以说因祸得福了。

真是可喜可贺。

 

Fin.

 


评论(52)

热度(265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