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

小排球&小英雄相关。小排球推及川&白鸟泽、小英雄推爆豪&轰总&出总

【沙雕段子/ALL爆】爆豪胜己的新婚蜜月

预警:

CP为岀胜/轰爆/切爆(?)

神经病脑洞文,沙雕,短小,OOC,雷

久哥有点惨,各种意义上……

善待自己,有任何不适请点X,谢谢。

 

====================================

1. 岀胜的场合


27岁的绿谷出久是个非常有担当、负责任的人,多少有点大英雄主义。在他和小胜结婚的那一晚,就暗自决定,小胜在他们的婚姻中,只需要做一件事,就是随心所欲的生活。而他,将会成为小胜最为坚实的后盾。

就好像他在婚礼上,对自己的幼驯染说的那一席话,霸道中带着些许的温柔:“我要让全世界知道,No.1的英雄,被你承包了!”

然后理所当然,挨了自家暴脾气幼驯染的一顿炸。

 

至于婚后的蜜月旅行,综合排行No.1的绿谷十分霸道总裁地拿给小胜一本《世界名山图鉴》,“我知道小胜喜欢爬山,蜜月旅行想爬哪座山,你告诉我,然后全权交给我来安排就好。”

“是吗?”

“那当然,不要小看No.1英雄的实力!”

“好吧。”爆豪眼皮都没抬一下,随便翻了一下那本图鉴,“从第5页,到第65页。”

“………………小胜你知道这本书的范围是全世界吧?”

“知道啊。”

“然后我们的蜜月假期只有1个月?”

“知道。你不是说全权交给你来安排?”

“…………”

大话已经说出口的绿谷,默默地低下了头。

 

10天后。

喜马拉雅山半山腰。

“小胜,你……你等等我……”

“快点!白痴废久!一定要在中午之前爬上这座山!下午5点还要飞去美国内华达山!”

“这么赶的吗!”

“不是你自己定的行程吗!快点!不然丢下你我自己去了!”

背着双份行李的No.1英雄,欲哭无泪。

 

一个月的蜜月旅行终于结束。

脸颊凹陷,双目无神,一脸肾虚之相的绿谷回到事务所,在英雄活动中,受到了当年同班同学的同情。

少女英雄轻灵羞红了脸:“那个,绿谷同学……虽然是新婚,还是请注意节制……”

热血英雄赖怒烈雄斗也目瞪口呆:“爆豪那么厉害吗!”

“是啊,小胜,真的很厉害……”

毕竟,那个可是在一个月内,几乎爬遍了世界名山的英雄爆心地啊。

 

2. 轰爆的场合


 就在昨天,在高中同学轰焦冻和幼驯染爆豪胜己的婚礼上,No.1英雄绿谷出久流下了热泪。

自己被小胜欺负了20多年,从今以后,小胜欺负的人,终于可以换换了。

在婚礼上,他把自己珍藏多年的《小胜使用说明》送给了轰同学,并好言相劝:“小胜只是脾气不好,他要揍你你就忍忍,没关系,小胜下手很有分寸,一般不会打死你的。”

轰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嘛,结婚以后应该就是蜜月旅行了吧,小胜不在,自己也可以清净两天。

然而绿谷还是太天真了。

轰和爆豪结婚后第三天早晨,绿谷被自己幼驯染的电话声吵醒:“废久!现在带着一份荞麦面,一份激辣咖喱饭,一个小时内来到我家!”

“我又不是送外卖的。”绿谷虽然这样嘀咕着,但是从小被指使惯了的他,还是原样照办了。

 

他按照爆豪给他发的坐标,来到了轰和爆豪的新家。门没锁,绿谷便自行进入,“小胜?”

“在这儿呢!废久!”

绿谷循声来到卧室,看到爆豪半裸着上半身靠在床头,下半身则盖着被子。轰靠在他旁边,一脸淡定地和绿谷打着招呼:“哟,绿谷同学。”

“小小小……小胜!”绿谷十分害羞,双手掩面,“你们、你们怎么这样……太破廉耻了!”

“少来,饭呢?”

“哦,在这儿……”绿谷将饭递给爆豪,“你们打算在床上吃吗?”

“下床太麻烦了。”爆豪说着将荞麦面递给轰。

“是的,还得穿衣服。”池面、在最近一期的《英雄周刊JUMP》中,被女性粉丝选为最想被他拥抱的英雄No.1的英雄焦冻,一脸严肃,“穿了没一会儿又要脱,很麻烦。”

“你们……不是在蜜月期吗?”绿谷惊讶,“就这么在家躺着吗……”

“本来想去登山的,但是前天起晚了。”爆豪表示,“和半边混蛋商量了一下,这个月就这么过吧。”

“一个月吗?不打算下床吗??”

“不打算。”

“讷,爆豪……”

“干嘛,半边混蛋”
“补充完体力后,我们继续刚才的事吧。”

“哼。”

“爆豪……”

“急什么,半边混蛋,我们不是还有一整个月吗?”

 

端着空碗,走出爆豪家的英雄人偶觉得,要这样在床上滚一个月,英雄爆心地和英雄焦冻的体力真好啊。

自己也要好好锻炼身体,可不能输给他们。

 

一天后。

绿谷的电话又一次响起。“喂!废久!!”

“小胜?又怎么了?”

“我想去厕所,但是懒得下床。”

“啊?”

“现在帮我去一下。”

“小胜你是不是睡糊涂了?这个世界上,有些事情,别人是注定帮不了的……”

“少啰嗦!三分钟后我要是还想去厕所,你就死定了!”

“不是,小胜,你听我解释……”

 

那一天,绿谷发现,即使小胜结了婚,自己的悲惨生活,仍在继续。

 


3. 切爆的场合


“这边我顶着!爆豪,你绕到敌人后面攻击!”

“哈?哪儿那么麻烦,这种杂鱼正面刚就好!”

“喂!小心点啊!真是的……”

“门铃响了。”趴在榻榻米上玩游戏的切岛放下手柄,“濑吕,你去看一下是不是披萨外卖到了?”

“好嘞!”濑吕说着打开了门,“是上鸣买饮料回来了。”

“是吗!”爆豪也扔下手柄,“我的可乐给我。”

“少喝一点碳酸饮料比较好吧?”

“啰嗦!老子又不是眼镜!”

 

上鸣分发着饮料,隐隐约约觉得自己似乎有槽要吐,比如“难得的蜜月假期就打算在家打游戏吗?”再比如,“蜜月的话,应该是只有两个人度过吧?把朋友都叫到家里来一起度蜜月是个什么操作……”

但是,当事人这么理所当然的样子,而且大家也玩得挺开心。

……那就这样吧。

英雄带电闪电,放弃了思考。


评论(25)

热度(14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