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

小排球&小英雄相关。小排球推及川&白鸟泽、小英雄推爆豪&轰总&出总

【ALL爆/论坛体】李涛,人偶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教爆心地做人?(2)

预警:

 无脑吹咔,各方面都是。

 雷,OOC,不好看。

 正主下场有/粉黑大战有/修罗场有。 

 时间设定是雄英毕业后三年。

 

私设:职业英雄大赛,类似体育祭的擂台赛。是职英协会为了展示现役英雄的强大实力,让民众对英雄放心,而举办的每年一度的比赛。规则也类似雄英的体育祭,由职业英雄布雷森特.麦克担任解说。


前文连接:

01


===========================================

100L 咔吹就位

太太您终于来了!一天不听您吹咔,浑身难受!

 

101L 萌新瑟瑟发抖

??第一咔吹巨巨这么厉害??

谁给我普及一下你坛第一咔吹巨巨?

 

102L 世界第一咔吹

帖子我大概看了一下,先说两个问题:

第一,咔酱对烈怒区别待遇,是因为咔酱把烈怒当成朋友,朋友懂吗?就是普通的朋友,没有什么太大发展的那种。

第二,说咔酱对焦冻脸红的,我也看了录像,没有的事。只是擂台边上的灯光反射在咔酱脸上而已。咔酱怎么会对别人脸红呢,不可能的。

至于咔酱的好,等我慢慢打字。

 

103L 轰爆赛高

等……第一咔吹巨巨你说清楚,咔怎么就不能对我焦冻脸红了!我焦冻脸好成那个样子,近距离接触,谁都会脸红的好吗!

 

104L

你坛第一咔吹巨巨是爆毒?还是幼驯染??

 

105L 爆毒霉霉

回楼上,幼驯染貌似。

 

106L 咔吹就位

第一咔吹太太由我来吹!!

第一咔吹太太,我坛的传奇人物,咔吹圈的一股清流。没有人知道他什么时候来到论坛,也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两年前,我因为爆心地在第一届职英大赛中夺冠时,那狂霸酷帅的反派笑而迷上他。当我来到论坛时,第一咔吹太太就已经是我坛的第一咔吹了。

他和我们这些只会对爆心地喊“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的无脑咔吹不同,第一咔吹太太擅长理性分析,摆事实讲道理,并且引用各路职业英雄的名言,全方位多角度的为我们呈现一个立体的咔,一个完美的咔。几万字的小论文让我认识到原来咔并不仅仅是个骄傲狂气的年轻英雄,他对胜利的执着,他悄无声息的温柔,他多才多艺却不恃才傲物,他天赋异禀却不懈怠懒散。他拥有太多别人不曾拥有的东西,却比别人加倍努力。他的存在,本身就鼓舞着包括人偶在内的众多英雄,是名副其实的“胜利的象征”。

至于第一咔吹太太的身份……据他自己说是新人职英,但根据他持有的,爆心地从未在媒体上公开的资料和照片,有人推断他的排位不会太低,说不定是两位数以内的大人物,至少私下能接触到爆心地这种大TOP。根据上线时间判断,应该也会出席职英大赛,不过据他自己说,预赛就被淘汰了,现在粉丝也没搞清楚他的真实身份。

 

107L 热烈庆祝我咔职英大赛三连冠

楼上,你忘了第一咔吹太太对人偶和爆心地之间的感情分析,那分析可以说肥肠到位了。我作为我爆的事业粉,都要被第一咔吹太太洗脑成幼驯染了23333

 

108L 理性咔吹

23333我也是第一咔吹太太的粉丝,至今为止,看到她洗脑了无数咔黑,把咔黑生生洗成了咔吹。

真的很厉害了,而且确实非常理性,楼主要是想坚持咔黑就快逃吧hhh

 

109L 人偶一生推

啊啊啊啊啊啊楼上别提了!

去年周刊英雄JUMP人气投票,我本来要投我偶,投票之前说上论坛看看吧,然后就看到你咔吹太太的拉票小论文,看哭了……手一抖把票投给你爆心地了…………

然后投票结果出来之后看到那个票数差距……藕粉悔不当初啊QAQ

 

110L 焦冻美颜盛世

楼上藕粉心塞个毛毛!看看我们焦冻粉啊!看看我们被洗脑后不知不觉投给tali爆心地的焦冻粉啊啊啊啊啊

 

111L 热烈庆祝我咔职英大赛三连冠

23333咔粉礼节性怜爱一下楼上一票之差2333

 

112L 雄英在读生

那个……我听说我们雄英的前辈们里面,有一个人的个性就是洗脑,不会是他吧??

 

113L 

楼上在读生是想说心操?不是啦,他的个性要别人回答他的话之后才能发动吧

你们就承认自己就是被咔吹太太的小论文洗脑了吧…………

 

114L 过激藕粉

就针对108哥这句“真的很厉害了,而且确实非常理性”

我就呵呵了,理性?你怕是被你家太太蒙蔽了双眼

你家太太可是出了名的一踩一捧,别洗脑路人了好吗。

 

115L 

???楼上藕粉球个详情?

 

116L 过激藕粉

就是之前幼驯染那个楼里,有人说人偶和爆心地从学生时代开始就良性竞争,互相切磋共同成长,结果tali爆心地家的第一咔吹忽然冒出来说不是这么回事,是人偶单方面追着爆心地。

她第一咔吹聚聚当我们傻吗,雄英体育祭的视频我看了好几次,虽然一年级的时候人偶发挥不佳止步八强,但也是因为遇上了当时实力TOP的焦冻。当时人偶的综合实力虽然可能略逊于爆心地,但绝不至于到“单方面追逐”的程度。说得好像我偶单箭头他家爆心地似的,现在想起来还难受

 

117L 咔吹就位

楼上藕粉才是带着三千米厚的滤镜吧?

Nili人偶高中时才觉醒个性,之前没有个性,当然是单方面追逐我爆了,即使现在你偶也是公认的咔吹,不服憋着。

 

118L 轰爆is the rioooooooooooest

嘻嘻嘻,按头邪教是不会有幸福的。

还是我们轰爆rio,我刚刚看了,脸红就是脸红,还擂台的灯光反射

你家太太怕不是活在梦里233

 

119L 切爆不服

就是!凭什么说我们切爆没有大发展!

你萌幼驯染就萌幼驯染,别按头其他CP不成行吗??

 

120L 爆毒霉霉

你们吵,继续吵,本霉霉就喜欢看你们撕。

爆心地是世界的财富,你们什么时候才能认识到,爆心地是不属于任何人的,你们这些利己主义者!

 

121L 

看了看帖子标题……

爆黑大概是进错楼了,你们继续……我先走了

 

122L 一个愤怒的爆黑

喂!说好的教做人呢?

你坛现在开不起爆黑楼了是吗??

 

123L 焦冻美颜盛世

开不起。

本质爆坛了解一下。

 

124L 世界第一咔吹

关于楼主在16楼提问的,为什么咔酱人气那么高,我们喜欢咔酱哪一点,我来回答你。

咔酱虽然看起来非常凶暴,说话举止粗鲁,但这都源于他一颗不肯放弃,永争第一的心。他的行为,完美符合雄英的校训:plus ultra!即使没有人提醒他,他在面对高墙的时候,也能露出笑容。

或许你会觉得他张狂,但他的张狂却是建立在他足够强大的基础上,不仅对身体的控制,对个性的使用都如鱼得水,战略思维和战斗本能,在现今的职英圈也是数一数二。说来惭愧,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小透明职英,高中时,有幸围观了雄英的体育祭。当时的我,完全没有“一定要当第一”的打算,觉得大家都是立志要当英雄的同伴,不用那么拼命,积极参与,不留下遗憾就好了,但是,正是因为咔酱当时的那一番话,“老子要当第一”,以及他曾说过的,自己要的是明明白白当之无愧的第一,打醒了我。是啊,如果大家都抱着我这样得过且过的态度,那么英雄届永远也不可能进步。我们每个人都要向着第一不懈努力才行。

说咔酱温柔,大家或许会觉得我滤镜厚。但是,咔酱心思细腻,他的温柔体现在一些非常微小的地方。他的高中同学,家庭背景比较复杂,父子不和。咔酱听说这件事后,也用自己的方法,试图帮这位同学走出阴霾,甚至之后,在这位同学谈到“家庭问题”的时候,他也会闭口不谈,或者绕开这个话题,可以看出他其实很照顾这位同学的心情。

咔酱还是一个全能man,我……因为职业的关系,和咔酱也算有所接触,他永远都能给我惊喜,永远有我不知道的新的一面。据说,他是他们幼儿园至今为止的打水漂记录保持者;去过音乐教室,架子鼓打得特别好,是个学霸,轻轻松松考全班第三,而且也有戏剧天赋,二年级学园祭,A班演话剧,人偶因为一时紧张忘了词,多亏爆心地一番即兴发挥,让戏剧比原来排练的还要好。

说到他的才能,不得不提的就是他的厨艺了。高中时大家住宿舍,有一次,他的好朋友烈怒感冒了,他虽然一脸的嫌弃,但还是承担起了照顾烈怒的工作,做的营养餐让人垂涎三尺,明明是白粥,竟然比外面卖的还好吃,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想起来,当时因为嫉妒,人偶和焦冻甚至都想生病一次,让爆心地照顾,但两人体格都太好了,怎么都不感冒,只好装病,但咔酱非常敏锐,一下就识破了他们的伪装,追着人偶打了好几条街,还嚷嚷着,“那么想当病号的话,就来个右腿粉碎性骨折怎么样啊!”当然最后还是没有粉碎性骨折,只是受了一点轻伤而已,可见咔酱嘴巴虽然毒,但心还是非常善良的。

这么说来,每次人偶和焦冻同时惹咔酱生气的时候,咔酱都是先打人偶……我想这一定是因为,咔酱和人偶更加亲近的关系吧。

当然,我也并不是说,咔酱就一点缺点都没有,他又不是神仙,他当然有自己的缺点,比如脾气不好,言行举止粗鲁,但这和他的优点比起来,可以忽略不计。而且,有点无伤大雅的缺点的人,其实更加可爱,我是这么想的。

 

125L 咔吹就位

出现了!第一咔吹太太的小论文!!

 

126L 热烈庆祝我咔职英大赛三连冠

啊!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我爆厨艺好那块儿,虽然太太安利好几次了,但是每次看到还是觉得好好笑www

 

127L 世界第一咔吹

还有,关于咔酱国中时期欺负人偶的事,确实有这件事。但我觉得,大家应该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咔酱已经不再是那个会欺负人的咔酱了,人偶也不再是那个没有个性,被欺负也不敢还手的国中生了,两个人都成长了很多,揪着过去的黑点不放也没什么意义。

 

128L 轰爆赛高

哇,你第一咔吹太太还真是掌握着好多第一手资料www

轰爆粉敲碗球更多2333

 

129L 

…………我一开始觉得你第一咔吹巨巨站的根本不是幼驯染,而是他X爆心地

看到最后一段,终于读出点儿幼驯染味儿来了2333

 

130L 理性爆黑

唉,道理我都懂,但我就是看他那嚣张的样子不爽

干嘛对别人那么凶,别人又不欠他钱

就想能有个人好好教训一下他。

 

131L 世界第一咔吹

他凶凶的地方也是萌点啊

习惯了之后会觉得意外的可爱呢。

 

132L 爆黑目瞪口呆

出现了!咔吹的万能神句“可爱”

哪里可爱了!还有说咔爆娇的,拜托,娇在哪儿了??

 

133L 世界第一咔吹

楼上,你没见过咔酱一边凶着脸一边照顾病人的样子,你不了解。

一边嚷着“全给我喝完!一滴也不许剩!”一边煮粥的咔,真的相当可爱

啊对了,高中的时候,因为……间接弄坏了朋友的夜视镜,虽然朋友一点也不在意,但他还是坚持要还钱,为了还钱去打了各种各样的工,还穿着小蜜蜂的玩偶服在儿童乐园打工。咔酱非常受小孩子欢迎呢www

 

134L 爆心地girl

太太!!!!有照片吗!!!!

 

135L 过激藕粉

编,您继续编

我承认爆心地确实强,因为我家人偶的关系,我也不打算黑他

但你说他受小孩子欢迎我可就不能同意了,小孩子看见爆心地,不被吓哭就不错了吧!

 

136L 焦冻事业粉

那个……

不过意思插一句,一直在窥屏……

就想说一句,我弟弟今年5岁,特别喜欢爆心地

好了说完了,你们继续。

 

137L 一个愤怒的爆黑

我妹妹也是!!今年7岁!妈的什么眼神!

我这么帅的哥哥不喜欢,偏偏要喜欢爆心地那种人!

气死我了!

 

138L

楼上妹控根本就是嫉妒吧……

 

139L 理性爆黑

但我心里不平衡啊!为什么脾气那么差的人人气那么高啊,就算有优点,但是那么凶巴巴的,让人看了就生气。我要是他的同学同事,肯定就不理他了。没想到,他完全没被同学们孤立,甚至还有自己的“派阀”,那些同学到底都怎么想的啊……

 

140L 世界第一咔吹

这位咔黑,你要想想,人偶不是抖M,他的同学们也不是,谁也不会上赶着找罪受。咔酱在班上有这么高的人气,本身就证明了他所散发出的魅力与光芒,足以遮掩他那小小的缺点,而你对于他的认知是有偏差的,难道不是吗?

 

141L 一个愤怒的爆黑

我还是喜欢烈怒,个性开朗,团结同学,比起爆,我更想和烈怒做朋友。

 

142L 切爆 is rio

……………………

我就……不说话了…………

 

143L

不站CP啊,不过烈怒也是咔吹吧?虽然是和人偶不同的吹法……

 

144L 切爆 is rio

港道理,大家都是同学,为什么每次都只替爆心地加油,别的同学不服惹

话说切爆好吃,大家真的不嗑一下吗?

 

145L 轰爆is the rioooooooooooest

不嗑,滚!

 

146L 凹爆霉霉

哎呀,大家何苦这样怼来怼去的呢

不如和我站凹爆,不管怎么样都躺平吃糖。

 

147L  世界第一咔吹

刚才爬楼,看到有人说我捧一踩一,我就不服气了,我只是陈述事实。

高中以前,确实是人偶一直单方面地追赶着爆心地啊,虽然现在两人关系是平等的,大家理性看待英雄哈。

如果我这样说都算踩一捧一的话……

你们来看看当年职业英雄橡皮头对焦冻VS爆心地战的评价,难道老师也是捧一踩一吗?



 

 

148L  热烈庆祝我咔职英大赛三连冠

太太!怼得好!!

 

149L

_(:з」∠)_

看来是不能指望有人教爆心地做人了……

 

150L 胜利的象征

楼上,人偶教爆心地做人是有点困难,但是,教爆心地做♂人还是可以的……

 

151L

哈哈哈哈哈确实

本幼驯染藕粉,就想看爆心地被当年他看不起的我藕摁在地上反抗不能2333

某种意义上也算教做♂人吧hhh

 

152L 世界第一咔吹

教做人另说,但是我觉得,人偶想要战胜爆心地,也不是不可能的,今年就好可惜啊……

只能说咔酱不愧是咔酱,人偶还需要努力啊

 

153L 热烈庆祝我咔职英大赛三连冠

233太太不说我都忘记了,太太昨天是在现场吧,能给我们点评一下我咔的表现吗?

 

154L 世界第一咔吹

是的,我是在现场。

今年也是早早就被淘汰了,但是作为咔吹的我,当然是追着咔酱的步伐,不会落下他的每一场比赛。

昨天两个人表现都不错,人偶也尽力了,不存在故意放水。人偶的战术是早就想好的,针对咔酱的死角攻击,一直到最后为止都是占上风,但咔酱的战斗本能真的是太强了,没想到在空中还能调整姿势,用爆炸来干扰人偶的视线,最后发生的太快了,人偶说,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被咔酱按在地上了。

至于咔酱的表现当然完美了,之前我也说了,之所以喜欢咔酱,就是因为他每次都能给我惊喜,这次也是一样……不过,人偶也不会乖乖认输的,下次大赛,赢的说不定就是人偶了。

 

155L 理性吹咔

2333太太虽然是狂热咔粉,但每次比赛,好像都站人偶呢~

果然太太也是教做♂人党

 

156L

Hhhh你幼驯染组又有新CP名了,还挺有趣

 

157L 世界第一咔吹

那当然了。

作为英雄,当然要像咔酱一样有一颗争第一的心,就算是胜利的象征,同台竞技的时候,也一定要想着赢才行,不然也太不尊重对手了。

 

158L 轰爆解解

想到了某年的体育祭……

好像从那以后我家焦冻就多了一个外号“放水混蛋”23333

 

159L 

哈哈哈第一咔吹太太应该也在现场吧~

都说了有幸参观雄英的体育祭了

 

160L 世界第一咔吹

在的www

咔酱很可爱哦www

 

161L 轰爆解解

唉,真羡慕教做♂人组能有第一咔吹太太这样的内部人士,能透露这么CP互动

我家要是也有这样一位太太就好了~

 

162L 姐姐说幼驯染打不过天降系

楼上,你家有。

 

163L 轰爆is the rioooooooooooest

楼上怎么个情况?

 

164L 世界第一咔吹

…………天降系,你怎么过来的?

 

165L 姐姐说幼驯染打不过天降系

从隔壁的那个“弟弟好像喜欢上高中同学”的帖子过来的,那帖子是我姐开的

 

166L 世界第一咔吹

…………我不是说这个…………

当初因为论坛最受欢迎的现役英雄投票,想让你和……那谁都投咔才给你们介绍的论坛,没想到现在你要过来跟我沾糖。

 

167L 姐姐说幼驯染打不过天降系

这就是传说中的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吧。

以及,第一咔吹太太,你码真厚。

 

168L 轰爆解解

??怎么个情况??

两位认识?

 

169L 姐姐说幼驯染打不过天降系

认识,前同学。

现在算是半个同事吧。

 

170L 

难道天降系兄也是职英?

 

171L 世界第一咔吹

明明前两天才学会用论坛,现在都知道打码了

不愧是英雄,学习能力真快。

不过我劝天降兄还是算了吧,你毕竟是新手,万一说错话,掉马了对我们都不好。

 

172L 

???我怎么好像闻到了修罗场的气息???

 

173L

我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了

修罗场还是掉马?

 

174L 咔吹就位

第一咔吹太太码很厚是怎么个情况?难道不是我们想的那样?

不是职英??

 

175L 轰爆is the rioooooooooooest

不可能不是职英。

第一咔吹对咔了解的那么详细,肯定是日常就有接触的人

我本来想,不是职英,或许是咔事务所的人,但是他对人偶的了解也非常详细,感觉是和双方都能说得上话……

难道……是同班同学之一?

 

176L 切爆 is rio

同班同学+1

生病照顾同学那块儿可以说非常详细了

还有话剧那里,真的像第一咔吹太太说的那样,因为爆心地的即兴发挥,效果比之前排演的还好,那证明,第一咔吹太太至少是知道本来排演的样子。

细思恐极……

 

177L

交叉对比一下

当年雄英的职英,参加这次职英大赛的,并且预赛就被淘汰的…………

好像没有?

 

178L 切爆 is rio

楼上怎么这么死板。

说不定“预赛就淘汰”也是码呢?说不定走得挺远呢?

 

179L 世界第一咔吹

…………别解码

解码以后不给你们发咔酱照片了。

 

180L 姐姐说幼驯染打不过天降系

铜球别解码

以及你们想知道什么关于轰爆的内幕?我可以跟你们说说

 

181L 世界第一咔吹

楼上…………

 

182L 轰爆is the rioooooooooooest

!!!天降小哥哥真的吗!!!

先告诉我们,半决赛焦冻VS爆心地的时候,爆心地脸到底红了没???


TBC


啊……不行了,果然论吹咔我吹不出绿谷的万分之一 _(:з」∠)_

老老实实写别的不好吗,学绿谷吹什么咔唉

自作自受,后悔极了orz

评论(48)

热度(29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