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

小排球&小英雄相关。小排球推及川&白鸟泽、小英雄推爆豪&轰总&出总

【出胜/论坛体一发完】树洞,和暗恋十年的恋人提了分手

明明应该填坑可是脑子里一直都是这个梗……

不得不先写这个脑洞(你)

雷/OOC

出胜,有微量ALL爆

职英,出胜都是20岁出头,恋情未公布,目前秘密同居中。

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和小胜吵架,跑到离家不远的小酒馆喝酒的英雄人偶,喝醉了之后开始在混了十年的论坛里大吐苦水顺便完成掉马出柜等一系列操作的故事。

撒酒疯久有,哭包爆有,不适请点x,谢谢大家>333<

以下正文:


==========================================

0L 老子绝不后悔

现在想起来就像一场梦一样,妈的,刚才的分手也是,我这十多年的人生也是,妈的,可恶,混蛋

 

1L

这大半夜的,安慰一下楼主,没事吧?

 

2L

暗恋了十年……天啊,肯定特别伤心……

楼主感觉都有点语无伦次了,天涯何处无芳草,楼主千万别想不开啊

 

3L

楼主楼主,我也是,前不久才和相恋了八年的男友分手,当时也是难受极了。

还好闺蜜一直陪着我,现在已经走出阴影了,虽然暂时还没办法展开新的恋情,但至少已经不想死了。只要活着,一定会有好事发生的!

 

4L 恋爱咨询师❤pink

对对,LZ,跟我们聊聊呗

说出来会好受一点~

 

5L 老子绝不后悔

可恶,我喜欢他整整十年……可能还要多!心里眼里全都是他,他脾气不好,我天天担心他和别人处不好,到处跟别人解释,“西内对他来说是中性词”,“他不是针对你,在他眼里,在座所有人都是辣鸡”;他被敌人抓走,我当时受了重伤,想到他就坐立不安,根本没法休息,大半夜跑去救他,还要考虑他的心情;他内疚因为自己,导致尊敬的偶像结束了英雄生涯,我安慰了两句被他按在地上摩擦,但是看见他心结稍微解开了我比谁都高兴……

本来以为这辈子他也不会正眼看我,毕业的时候冒着被他打死的危险和他告白,没想到他竟然同意了,当时真是超开心!以为会是快乐的同居生活,结果我一个不怎么能吃辣的,现在出去吃火锅都要吃麻辣锅,不然觉得没味道

他要执行一个超危险的任务,我就说了句太危险了,申请和他一起去,结果他就生气了,说我不信任他,我就争辩了两句,他又要揍我,我他妈已经受够了!分手吧!有什么了不起!

 

6L 老子绝不后悔

妈的,跟他认识快20年,暗恋他10年,不管是暗恋的时候还是恋爱的时候,每次我们之间有矛盾,他根本都不沟通,只会用拳头说话,每次都是我追着他解释。

不就是仗着我喜欢他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7L 

那个……看楼主用了“他”,楼主是……妹子??

 

8L 渣男必须死

为什么我看楼主的描述,觉得这就是个渣男啊?

LZ我觉得你和他分道扬镳,对你只有好处……

 

9L

Emmmm

执行危险任务?楼主你和恋人是什么工作??特警??职英???

 

10L

本来想劝楼主“天涯何处无芳草”,现在看了楼主的描述,只想恭喜楼主脱离苦海怎么破……

 

11L 

楼上,我也…………

 

12L 老子绝不后悔

我们都是职英。

还有他不是渣男。

 

13L 渣男必须死

楼主??都这样了你还替他说话??

你不是已经分手了吗?不是不喜欢他了吗??

 

14L 老子绝不后悔

他不是渣男。

我们从4岁就认识了,他特别强,什么都好,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就能一个人打赢两个四年级的同学!他是我胜利的象征!

他还是学霸,成绩比我好,战斗本能也强,我们老师天天夸他,夸的话都不带重样的

就是说话粗鲁一点,脾气暴躁一点而已,这么好的人还不能有点脾气啦,你们真当他仙子吗!

 

15L

楼主!说好的不喜欢他呢!!

 

16L 

完了我觉得楼主根本没走出来。

脾气不好是硬伤啊楼主,我觉得你之前说的那么多优点,什么成绩也好啊,战斗也好啊,都抵不过他脾气不好这一个缺点。而且他还不沟通,闹了矛盾还打你,这在我看来就妥妥的渣男了。家暴不可取啊楼主。

 

17L

楼主妹子,斯德哥尔摩了解一下?

 

18L 老子绝不后悔

打、打架怎么了?男人不都是靠拳头说话吗!!

还有,我是男的。

 

19L

诶?诶诶?GAY吗??

 

20L

哇,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gay……

心情还有点小激动。

 

21L …………

不管是不是gay,感情问题都是一样的吧?

说实话我已经想放弃楼主了

 

22L 

楼主你喝了多少酒?

你自己说话前后矛盾你注意到了吗?

 

23L 恋爱咨询❤pink

我有种……不翔的预感……

楼主,你先不要说了可以吗?我去给疑似当事人打个电话……

 

24L

等等……什么意思?

Pink姑娘你认识楼主?

 

25L 恋爱咨询❤pink

不,也不一定就是我想的那个人哈哈

只是描述感觉有点像

真的楼主你喝了多少酒?先别说话了你酒醒后会后悔的

 

26L 老子绝不后悔

为什么不让我说话!我偏要说!!

我,我也不知道我喝了多少……和他吵架,提了分手,一气之下就跑到这里来了,身上只带了手机。忽然想到,我离开时关门的声音有点大,会不会吓到他啊?

 

27L 恋爱咨询❤pink

如果真的是我想的那个人,绝对不会的。

 

28L 老子绝不后悔

槽,提分手的时候他好像愣住了

他不会哭了吧,他从以前开始就是个爱哭鬼

 

29L 

简单说吧,我觉得你还爱他。

 

30L 苦海无涯回头是岸

楼主真的,我平时都秉承“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的原则,劝和不劝分的。

但是涉及到家暴真的就不一样了,不管是外表我多光鲜亮丽的男人,打恋人就是不对,别管对方男人女人。

 

31L 老子绝不后悔

我也知道打人不对,但我陷得太深了。

小男孩都崇拜强者嘛,他从小就是我们当中最强的,个性也强大,战斗sense拔群,我根本是不由自主就被他吸引了。其实他那时候对我一点也不好,老欺负我,每次被他欺负我也觉得讨厌,也想着再也不理他了,但是看到他实力强闪光的那一面,又被他吸引,光是关于他的笔记我就有好几本。

我又不是抖M,我也想被他温柔对待!我也讨厌他骂脏话,讨厌他打我,但是和他的那些缺点比起来,他的优点要明显得多啊!你们懂吗!

 

32L

我们不懂啊楼主!作为女孩子完全不明白,为什么实力强就能掩盖住其他缺点了?男生都这样吗??

 

33L 稀少物种

男生不这样,真的。

 

34L

什么居然还欺负人?

分手+1

 

35L

嘛,其实我也理解楼主,认识20年,暗恋10年,确实不是说走出来就走出来的……

 

36L 老子绝不后悔

老板,再来一瓶……

 

37L

楼主别喝了!

你把论坛和现实搞反了喂!!

 

38L 老子绝不后悔

不过他安静下来的时候真是可爱啊,睡颜也特别可爱,只要不打人,不管干什么的时候都超级可爱。

啊,好想给你们看他做菜的样子啊,真的特别可爱,想太阳

 

39L 不嫌事大

发呀,楼主,不要怂。

反正都已经分手了,怕什么!挂他!!

 

40L 老子绝不后悔

哼,还是算了,不想让你们看到他那么可爱的样子

而且他是真的好看,是公认的池面

 

41L 稀少物种

哦,原来好看。

回复32L,更改答案,一般男生不这样,但对长得好看的,一般是这样,嗯。

 

42L 认领32楼

……那个,长得好看吗……

女生好像也有点明白了……

 

43L

你们别这样啊23333

再好看也是渣男啊喂!

 

44L 老子绝不后悔

可恶……回想暗恋他这十几年,简直如梦似幻

别人的初恋是柠檬味的,就我的初恋是火药味的

别人的女朋友弄坏了限量版手办,别人都生气要分手,我家小胜炸坏了我的欧尔麦特限量版周边,我说没事,炸坏炸坏呗,总比炸我强。

和小胜交往以前,朋友担心我挨揍,我当时想着没事,挨着挨着就习惯了。真到交往以后才发现,挨揍这种事,人类怎么可能会习惯。嘛,不过也有点好处,天天被小胜炸,敌人的攻击都像是在挠痒痒。

同居这么多年,唯一的进步就是挨揍的次数,从每天的三次变成了两次,而且,他终于不炸我脸了,开心。

 

45L 爆心地girl

等等……小胜??

LZ你男朋友是……爆豪胜己吗??

 

46L 

怎么可能啊楼上……

不能因为人偶叫你家爆心地小胜,就不许别人用这个昵称了好吧……

虽然楼主的描述确实有点像

 

47L

也,也是啊,不可能那么巧吧……

虽然骂人会用“西内”啦,语言粗暴啦,爱炸人啦,战斗sense拔群啦,职英啦……相似点有点多……

楼主,…………不是吧。。。

 

48L 恋爱咨询❤pink

楼主,不要再说下去了

告诉我你在哪儿?我让你家那位去接你

 

49L 老子绝不后悔

啊!没错!!老子的对象就是爆心地!怎么了!

反正也分手了,我也不在乎了!

就是他!

 

50L 恋爱咨询❤pink

楼主!!!

坐标发我!!!现在!!!!

 

51L 老子绝不后悔

不,不用叫了……

我这次也是下定决心分手,老这样也不是办法。

店里放的这首过火,简直就是我此刻心情的写照……

是否对你承诺了太多

还是我原本给的就不够

你始终有千万种理由

我一直都跟随你的感受

 

52L 

诸君,我有一个不好的想法…………

 

53L

楼上不用说了

按楼主这描述,人偶妥妥的了,没跑了

 

54L

散了吧,这是个cos贴,你们不会真以为人偶那种级别的英雄会上论坛吧!

槽,楼主,算你狠,枉我还一直追贴

 

55L

楼主你还我的感情!!

 

56L 

等等如果真的是人偶的话

有点可爱啊怎么办23333

 

57L 幼驯染一生推

!!!!

我现在心情超级复杂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不是,大家告诉我,我萌的RPS这是发糖了还是发刀了???

 

58L 老子绝不后悔

啥!凭什么说我不上论坛!

老子上论坛聊欧尔麦特的时候,你们这些人还都不知道论坛是啥东西呢哼

 

59L 老子绝不后悔

就算现在我也会上论坛啊!说起来又是辛酸

为了小胜,我注册了好几个小号,看到黑他的帖子就进去理论……我容易嘛我

 

60L 论坛欠你一个小金人

楼主你别演了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啊,上个锤来

 

61L 恋爱咨询❤pink

大家都淡定一点哈,楼主这明显就是喝多了撒酒疯呢

可能他和他幼驯染的相处模式,和人偶爆心地有点像,自己又喝醉了,所以才这样吧,都理解一下楼主吧,暗恋十年,说分手就分手了,挺不容易的。

以及,楼主真的,坐标。

 

62L 老子绝不后悔

哼,本来不想给你们看的。

我偷拍到的小胜的睡颜,厉害吧!!



 

63L 恋爱咨询❤pink

楼主!!!!!!

我的妈呀,我救不了你了,真的

 

64L 

我的天啊……

 

65L 幼驯染一生推

我,刚才,已经,叫了所有我能叫的人,前来围观……

我的手到现在都在抖……

这,这已经不是我萌的rps成真了,而是,我萌的rps真过了……

 

66L 人偶我嫁

等等,幼驯染这是要解绑了吗!!!

虽然不厚道,但是,终于等到这一天哈哈哈哈!

 

67L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删前留名。

 

68L 目击者一号

同志们,我找到楼主了!

刚才楼主说自己在一家酒吧里,然后店里放的歌是《过火》,我就想,能干出在店里放这种过时流行歌曲这种事的沙雕酒吧不多,好像就只有我们家楼下的那个。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下楼,然后……真的是

人偶本偶了……

 

69L

妈呀!目击者姑娘能拍个照吗?

 

70L 目击者一号

还是算了吧,楼主现在真的很落魄

我虽然不是藕粉,但也不想在英雄这样的时候拍他的照片,总之大家知道楼主没有说谎就对了。

 

71L 咔吹就位

那个……我就想小声问一句……

人偶……人偶太太您说您申请了好多小号吹咔……难不成我们之前就聊过?

 

72L 老子绝不后悔

聊过啊……

@世界第一咔吹  @爆心地后援会会长 @爆心地的胸是世界的财富 @今天吸咔了吗 @幼驯染赛高

这几个都是我……匿名回复的时候更多其实

 

73L 咔吹就位

!!居然还有CP号!!

 

74L 幼驯染一生推

……人偶太太别分手啊!想想你十多年的人生!!

 

75L 人渣必须死

事到如今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劝……

我,我闭嘴吧……

 

76L 恋爱咨询❤pink

目击者妹子,能给个坐标吗,急。

 

77L 稀少物种

楼上恋爱妹子为何如此着急要坐标?

你难道认识楼主?

 

78L 恋爱咨询❤pink

唉危急时刻我就不隐瞒了,我是认识楼主,具体身份是谁也别解码了,现在重点不是我。

某人真的很急啊喂。

还有帖子我过会儿打算深山了,大家都理解一下吧,也是为了楼主的生命安全。

 

79L 

嘛,看ID也能猜个差不多……

 

80L 焦冻

围观。

还有照片我收下了。 


81L 烈怒赖雄斗

喂!绿谷!芦户那家伙叫我们过来劝劝你!

你说要分手,不是认真的吧!

 

82L 恋爱咨询❤pink

………………………………

 

83L

那个……小透明……默默安慰一下pinky姐姐?

 

84L 恋爱咨询❤pink

…………谢,谢谢…………

 

85L

Pinky我喜欢你啊!!!

就说这一句,匿了。

 

86L 老子绝不后悔

………………

我也不知道……但是每次都是我这么努力地维护我们的关系

我要是放手的话,真的说散就散了,我已经很累了,不知道还能走到什么时候

 

87L 焦冻

绿谷,你说真的吗

 

88L 烈怒赖雄斗

想想你向爆豪告白的时候啊!你那时候不是超开心的嘛!!

还以为是做梦,不是还对着自己使了个smash吗!

当初的心情,你都忘记了吗!

 

89L 老子绝不后悔

我没忘,忘的明明是小胜

 

90L 焦冻

我都听爆豪说了。

你因为担心他,没经过他同意,私自像他的事务所递交了合作申请?

以爆豪的脾气,肯定会生气啊,道个歉不就好了。

 

91L 老子绝不后悔

我才不要道歉!我又没做错!

担心恋人有什么错!

再说那么危险的任务,我去帮个忙怎么了!!又不会妨碍他!

 

92L 焦冻

…………

你是打定主意要分手了吗?

那我现在去追爆豪,也没关系吗?

 

93L

诶?诶诶?焦冻???

 

94L 贵圈真乱

我的天啊我看到了什么!!

感想如ID

 

95L 老子绝不后悔

不行!!!

我就知道!可恶!都怪小胜太优秀了!!情敌才这么多!我绝不会把小胜交给你的!

 

96L 烈怒赖雄斗

喂喂,都分手了,还不许别人追爆豪太过分了啊绿谷!

嘛,爆豪和你分手肯定也很伤心吧,我现在要约他出来散心了啊

 

97L 老子绝不后悔

小胜才不会伤心呢

小胜巴不得我不缠着他呢

 

98L 焦冻

喝得再醉也不要说这种话,绿谷。

 

99L 烈怒赖雄斗

你不是很了解爆豪吗,你应该知道他不是那种坦率的人吧

他和我们聊天的时候,经常有意无意地提起你呢,说起你的时候,都是一脸幸福的样子,可虐狗了。

 

100L 老子绝不后悔

…………真的?

 

101L 烈怒赖雄斗

不信的话去问问上鸣和濑吕啊

 

102L 老子后悔了

…………我要回家……

 

103L 老子后悔了

但是我不记得我在哪儿了…………

 

104L 恋爱咨询❤pink

目击者妹子……你已经不在了吗??

坐标不能提供一个吗??

 

105L 目击者一号

啊,抱歉,我看入迷了……

那个,我觉得,坐标,已经不用了……

 

106L 恋爱咨询❤pink

??什么意思???

 

107L 目击者一号

刚刚,爆心地好像冲进去了……

这么冷的天,大半夜的,还穿着拖鞋……但应该是他,不会错,我经常在电视上见到那张脸

好像还哭过,眼眶红红的……

 

108L 恋爱咨询❤pink

???他怎么知道绿谷在哪儿的?明明绿谷喝糊涂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哪儿

 

109L 烈怒赖雄斗

大概一家店一家店找过去的吧

爆豪做的出这种事。

 

110L 焦冻

绿谷,你不分手的话我去睡了,好困。

 

111L 老子后悔了

………………

帖子我已经申删了。

我知道你们有人截图了,但这件事,就止步于这个晚上,把秘密烂在你们肚子里。

这个帖子的任何内容,不能出现在包括这个论坛以内的任何地方,你们都懂?

 

112L

这是……爆心地??

 

113L 

不对啊,爆心地不应该是“西内!西内!!看过这个帖子的人都西内!!!”吗??

 

114L 烈怒赖雄斗

哈哈,不是啦,爆心地其实是很冷静的

 

115L 老子后悔了

切岛,你给我等着。

 

116L 烈怒赖雄斗

??我怎么了???

 

117L 恋爱咨询❤pink

啊……终于解决了,吓死我了…………

看来这个ID也不能用了……还好没用这个ID回复奇怪的内容

哼唧,换个ID又是一条好汉!

 

118L 爆心地girl

那个……pinky姐姐……关于您这个ID在ALL爆那贴参与的接龙文……

 

119L 恋爱咨询❤pink

楼上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

爆心地在看啊喂!!我会死的!!!

 

120L 目击者一号

啊……我觉得爆心地不会看了……

他刚才搀着人偶出去了…… 

还把自己的外套给人偶披上了,人偶一边哭一边说咔酱对不起什么的

然后爆心地就安慰他说,自己也有错,以后会好好和他交流之类

 

121L

这不是男友力很高吗!!

 

122L

不是渣男啊喂!

人偶形容得太过分啦!

 

123L 目击者一号

刚才和爆心地擦身而过了www

他应该知道是我,还瞪了我一眼。

毕竟这个时间,整条街上就我一个人了嘛

不过想到这帖子应该马上就删除了,所以说出来应该也没什么吧~

爆心地真的好看,难怪人偶那么喜欢他

 

124L 幼驯染一生推

羡慕目击者姑娘,我也想现场围观

 

125L 目击者一号

事件解决,本姑娘也要回去睡啦

 

126L

www虽然不能说出去

但是感觉和论坛里的大家分享了一个了不得的秘密呢

有点小兴奋~

 

127L

诶?这个帖子怎么还在??

都一晚上了,不申删了吗??

 

128L 焦冻的老婆

卧槽!!昨天凌晨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究竟错过了什么!!

人偶!!爆心地!!!焦冻!!!

还有烈怒和pinky!!!

 

129L 

可恶啊啊啊啊我焦冻!

竟然没赶上!!

 

130L

删前刘明!

 

131L

神贴留名!!

 

132L 人偶我嫁

昨天太晚了没撑住,就去睡了

爬楼之前问一句,有没有人来告诉我一下,幼驯染解绑了吗?

 

133L 

本咔毒霉霉痛心地告诉楼上解解

没有。

 

134L

楼上!看电视!!!

 

135L 人偶我嫁

???

 

136L 恋爱咨询❤pink

他们没解绑。

他们公开出柜了。

 

Fin.

 

 


评论(40)

热度(228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