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

小排球&小英雄相关。小排球推及川&白鸟泽、小英雄推爆豪&轰总&出总

【ALL爆/论坛体】李涛,人偶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教爆心地做人?

预警:

无脑吹咔,各方面都是。

雷,OOC。

正主下场有/粉黑大战有/修罗场有。 

时间设定是雄英毕业后三年。

私设:职业英雄大赛,类似体育祭的擂台赛。是职英协会为了展示现役英雄的强大实力,让民众对英雄放心,而举办的每年一度的比赛。规则也类似雄英的体育祭,由职业英雄布雷森特.麦克担任解说。


以下正文:



0L 理性爆黑

看了昨天的年度职英大赛,人偶居然又输了。

真是烦死我了,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教爆心地做人?                   

 

1L

楼主小心

大批咔粉还有3秒抵达战场2333

 

2L 热烈庆祝我咔职英大赛三连冠

哎呀,心疼楼主。

看我ID,楼主,心塞吗23333

 

3L

自从职英大赛举办以来,连续三年,都是你咔夺冠,老这样挺没意思的。

既非咔吹也不是咔黑,就只是表达一下自己的看法

希望能有人打破这个僵局啊,让比赛更有挑战性一点。

 

4L 咔吹就位

没办法呀,谁让我咔实力就是那么强呢www

我也希望能有人能战胜他呀,别让我咔那么无聊嘻嘻嘻

 

5L 过激藕粉

唉,昨天真的就差一点点了!

最后还是被咔反杀了,心疼我偶。

 

6L

偶爆双担,表示昨天人偶真的太可惜了,以及咔的反射神经太厉害了,实力TOP不是吹的。

 

7L 目瞪口呆

不是,为什么你们都一副很了解的样子啊?你们都是职英吗??

人民群众表示最后发生了啥完全看不明白啊??

两个人打得挺激烈,然后明明人偶站上风,也就一秒钟的功夫,忽然就被爆摁在地上了?

所以那一瞬间到底发生了啥??

 

8L 我咔万岁

楼上是静音看的?

职英麦克不是解说了吗?关于我咔一瞬间绕开踢技,用小型爆炸干扰人偶的视线,然后趁机把他摁倒……之类……

其实我也没看清啦,咔动作太快了。

 

9L 目瞪口呆

我听了解说,但是慢动作回放都没看出咔到底怎么出手的

也太快了吧??

 

10L

人偶真他妈弱鸡,枉我昨天还买了他赢。

路转黑了。

 

11L

楼上?人偶??弱???

能告诉我您判断强弱的根据是什么吗?

 

12L

11楼解解不用和黑BB

就是有一些SB,比赛第二就是弱鸡,人气第四就是人气低迷

也不知道都是什么逻辑。

 

13L 过激藕粉

10楼你有毛病吧?

赶紧转黑吧,我偶也不缺你一个粉。

 

14L 热烈庆祝我咔职英大赛三连冠

哈哈哈,既然大家都这么理性讨论

那我也承认吧,昨天决赛看得我紧张极了,开着空调出了三身冷汗

毕竟我咔一直都是被人偶压着打,我还以为今年没戏了

最后反杀我一个激动,差点把我家茶几砸了2333

 

15L

楼上咔吹哥淡定点~

回答楼主的问题:人偶每年都在变强,教做人我估计也就这一两年的事

Mjd,just职英粉,不吹不黑。

 

16L 理性爆黑

唉,我就是不喜欢爆心地的性格,话说做事都那么粗鲁

明明和焦冻人偶都是高中同学,见面整的跟仇人似的。

好歹是个职英,还是TOP级的,行为比反派还反派。

尤其是听说以前还有欺负人偶的黑历史。

偏偏人气还那么高,真不知道,你们到底都喜欢爆心地哪点啊?

 

17L 理性吹咔

那个……楼上爆黑是真心提问吗?

要只是想发泄一下,我就不理你了

如果是真心提问,我给你分析分析?

 

18L 垃圾去死

有什么好分析的,一个垃圾而已。

气死我了,没人治得了爆心地了吗?

 

19L

没人。

楼上这么气,要不吊死在爆心地事务所门口?

 

20L 咔吹就位

不不不楼上,照这个流程,不应该吊死在人偶事务所门口吗23333

都怪你,都怪你没能打败爆心地2333

 

21L 垃圾去死

而且还这么多人喜欢爆心地

你们都特么神经病吧!

 

22L 理性爆黑

楼上,这就不对了,我也是爆黑,我也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爆心地

但你说喜欢爆心地都神经病就不好了

一个英雄,有人喜欢有人讨厌是正常的,不要攻击粉群。

 

23L 雄英在读生

我理解有人不喜欢某些英雄,但是说英雄垃圾会不会有点过分了?

 

24L

同意楼上。

某些人啊,在论坛里指点江山,辱骂英雄,出了事不还得乖乖等着英雄来救?

 

25L 垃圾去死

哪里过分了,一个职业而已。

他们拿的工资不也是从老子的税里扣的?老子交税就是花钱养着他的

救老子是他们的本职工作!

就看不惯你们这些嚷嚷着英雄伟大的,当英雄本来就容易出危险,当初也没人逼着他们干英雄,不想牺牲选别的职业不得了。

 

26L 挚爱轻灵

Word妈啊楼上什么逻辑?

交税就等于养着英雄了??

 

27L

25楼言论真的很让我恶心了,举报了,不谢。

 

28L 过激藕粉

所以,25楼,您能在实名制的地方发表这番言论吗?

以后让国家别收您的税了,出了事英雄也不救您了好不好?

 

29L 目瞪口呆二号

谁规定的当英雄牺牲就是应该的了?

你坛真是……刷新三观……

 

30L

我倒是觉得25楼说的有一定的道理

比如害怕牺牲就别当英雄之类。但是…………

道理归道理,这么说也太伤人了。

被救助者,对实施救助的人丝毫不怀感激的态度,反而认为,我交税了你就应该救我,为了救我死了也是活该……这也太可怜了……

 

31L

就是因为25哥这种人太多,才有“劝人学医,天打雷劈”这种说法咯……

 

32L雄英在读生

我们这边已经开始流传“劝人入英,全家死光”的说法了

 

33L

因为社会对于英雄这个职业愈发残酷了唉

 

34L

我是27楼,那个杂碎已经举报了,大家别管他了

关注楼主的问题吧,大家觉得人偶啥时候才能教爆心地做人2333

 

35L 热烈庆祝我咔职英大赛三连冠

人偶:教做人是不可能的,这辈子是不可能教做人的。我喜欢爆心地,爆心地是人才,说话又好听,超喜欢爆心地。

 

36L 你是我胜利的象征

诶?诶诶?

我还以为楼上咔粉是事业粉,难道是CP粉?

 

37L热烈庆祝我咔职英大赛三连冠

哈哈哈也不算CP粉啦

不过人偶对我咔挺好的,我对所有对我咔好的人都有好感www

 

38L 人偶一生推

那个,只有我觉得,职英大赛其实不能反映出一个英雄真正的水平吗?

就是……怎么说呢,虽然是失去和平象征后,为了让社会安定,让大家感受到英雄们的实力,所以才举办的大赛,但对手毕竟都是同事,不是敌人,真的能发挥出全部的实力吗?

 

39L

我赞同楼上。

都是同事,有的还是老同学,不可能像打敌人那样打同事啊,留手很正常吧?

 

40L 咔吹就位

等等……

其他人我就不说什么了,真的有人敢在和爆心地对打的时候放水吗?

你们真的是咔粉藕粉吗?没看他们高一体育祭的视频?

你看看,因为焦冻放水,把我咔都气成什么样了2333

PS,我咔真可爱,就是从那时候喜欢上咔的哈哈哈

 

41L热烈庆祝我咔职英大赛三连冠

嘻嘻嘻,这是藕粉新的挽尊现场?

打不赢我咔是因为放水??

 

42L人偶一生推

楼上别阴阳怪气好吗?

我是认真的。人偶的实力咱们有目共睹,那种超级可怕的怪力

我不是CP粉,但人偶对咔有好感我也承认,我不觉得他会对咔用100%的力量。

 

43L

用的出来100%吗?

你偶在访谈的时候不是说过,100%对他的身体负荷还太大?现在好像只能50%吧我记得。

 

44L 过激藕粉

对,50%,瞬间能到80%,但是对身体伤害也挺大。

另外我也不觉得人偶用了全力战咔,怎么说呢,虽然是决赛,但也保不齐刚打完决赛,就有敌人跑出来找事,保留部分实力可以理解。

 

45L

2333其实比起人偶和爆心地那场决赛,我更喜欢看半决赛的时候,爆心地VS焦冻那场。

我觉得教做人不能指望人偶,毕竟人偶是众所周知的咔吹,教做人还得指望焦冻www

 

46L焦冻事业粉

等等楼上别带焦冻出场好吗?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47L 冰冻荔枝

??我是45楼,怎么了?

这楼不是讨论教爆心地做人?我提出焦冻更有可能怎么了吗?

 

48L 职英大赛粉

唉,别提焦冻了,提他我就生气,明明个性那么强,当初举办职英大赛的时候,我还以为他一定夺冠,一直买的他赢,结果……

 

49L

焦冻烧了我一辆车,人偶踢走我一套房

想看个人治治爆心地,怎么就那么难……

 

50L焦冻事业粉

To45楼

你看……

自从前年半决赛输给人偶,一直就有人黑我焦冻战力……

结果今年又输爆心地……

 

51L

焦冻就是个性强,战斗本能比不上爆心地,反应也比爆心地慢

指望他不如指望人偶。

 

52L焦冻事业粉

看,还有51楼这种假装理性分析的……

不就是把麦克的话重复了一遍?

 

53L冰冻荔枝

_(:з)∠)_我懂了

不过就场控上讲焦冻还是强啊,事件解决率也高

只能说焦冻更擅长团战,1V1的时候不能展现强处。

 

54L 热烈庆祝我咔职英大赛三连冠

随便你们怎么说咯,放水也好,环境不利也好

都不能改变我咔就是第一的现实。

 

55L 冰冻荔枝

没想改变啊……

只是理性分析而已,论场控,焦冻比人偶和爆心地都好。

 

56L

小声问一句,没有萌CP的吗?

轰爆战的时候,轰抓爆心地手的时候,爆是不是脸红了?

 

57L

没有,滚。

 

58L 焦冻事业粉

56哥也太CP脑了吧?怎么可能啊,这么紧张激烈的半决赛,这时候还想着谈恋爱,脑子有病吗?

 

59L 榴莲+荔枝

……不是……

刚56哥说完,我拿出半决赛的录像来看……还真有一瞬间……

 

60L

不是吧……

其他的不说,爆心地脸红也太OOC了……

 

61L 榴莲+荔枝

真的2333

放慢3倍,然后配上情深深雨蒙蒙的BGM……

那深情对望,毫无违和感23333

 

62L

楼上别搞事23333

 

63L 理性爆黑

粉别脑补了

焦冻有爆心地这样一个老同学,应该很头疼吧

正常对话都进行不下去,见面就嚷嚷。

半决赛前采访他俩,结构爆心地冲人家焦冻喊,“阴阳脸别站在我旁边”,我也是醉了。

两个人一起接受采访,你不让人站在你旁边,难道让人在你旁边倒立吗!

 

64L 咔吹就位

啊?

“别站在我旁边”在我咔这里是口头禅吧,又不只是对焦冻,采访他和人偶的时候他也这么说的啊!

 

65L 今天也是出色的幼驯染女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好喜欢幼驯染这对的反应!

爆爆:“混蛋废久别站在我旁边!”

人偶:“咔酱,是双人采访啦……我不站在这里要站在哪里啊?”

爆爆:“我管你站在哪里啊!总之从我视线里消失!”

人偶:“忍耐一下啦咔酱……”

相比起来你焦冻的反应就好无趣啊

爆:“别站在我旁边!”

焦冻:“…………抱歉。”

 

66L 轰爆不服

楼上,轰爆不服!

我焦冻虽然每次反应冷淡,但坚决不改,每次都坚定地站在爆心地的身边2333

 

67L

那什么,虽然我不萌切爆,但你们要战“别站在我旁边!”梗,不带着烈怒赖雄斗玩就太没意思了23333

四强战的时候烈怒VS爆心地,赛前采访,居然是爆心地拉着烈怒过来的,本烈怒霉霉真是吓了一跳啊!

 

68L

“喂!狗屎头!快点过来,要赛前采访了!”

本切爆girl已死,不用救。

 

69L 理性爆黑

…………所以,这些在爆粉眼里,是…………

可爱??

 

70L

楼上,我也不懂她们的心理状态

还有说爆心地是天使的,我当时都吓尿了

这什么天使啊?爆杀天使吗?

 

71L 爆心地我嫁

楼上不用懂,他是我们心中的天使谢谢

 

72L

就是啊,谁规定天使必须软糯好欺负了?

没见过暴脾气的天使啊2333

 

73L 咔吹就位

我觉得人和人之间是不能互相理解的。

你黑你的,我们萌我们的,进水不犯河水就好。

 

74L

讲真,你爆对烈怒和人偶焦冻的差别对待,已经到了我等普通职英粉不懂的地步了……

连战前宣言的时候都是……

人偶:“抱歉了咔酱,虽然你是我的胜利象征,但我,想赢你。”

爆:“等一万年吧混蛋!”

焦冻:“爆豪,我要上了……”

爆:“敢放水就宰了你,放水混蛋!”

到了烈怒这里……

采访时,烈怒:“嘛,我的个性挺不显眼的,说实话,对上爆心地感觉也没什么自信……”

爆:“能站到最后还不倒下的,不就是最强了吗,混蛋狗屎头!”

我,我是真不懂……

 

75L 切爆is rio

真的,站在他身边也OK,还在战前替对手打气……

能让爆心地做到这一点的,就只有我烈怒了吧

切爆真的超好啊为什么大家都不嗑呢!!

 

76L 咔吹就位

2333大概因为他们“伙伴”感太强了吧

我听说爆心地经常驳回人偶和焦冻的共同作战申请,但烈怒的申请,一般都接受www

 

77L 人偶小天使

唉,楼上……说到这里本藕粉真的rio心塞啊

不明白,为什么我人偶要颜有颜,要武力值有武力值,性格比爆心地好上一百万倍,却还是张嘴闭嘴“咔酱咔酱”的,tali爆心地哪儿好啊!!何必单恋一枝花啊人偶宝贝!

 

78L 焦冻美颜盛世

笑话,要战颜,放眼现今职英圈,哪个比得上我焦冻?

 

79L 过激藕粉

只是因为幼驯染放不下吧?

我觉得什么时候爆心地老老实实不惹事了,我偶就能放手追求自己的幸福了。

 

80L

……你们这些藕粉,脑补得真多……

 

81L 热烈庆祝我咔职英大赛三连冠

等等,惹事?

我爆什么时候惹事了79楼说清楚好吗?

 

82L 过激藕粉

还用说吗?你真以为你爆只是因为运气差,才能达成雄英在校期间每年都被敌联盟the one一次的成就?

 

83L 热烈庆祝我咔职英大赛三连冠

那不是因为敌联盟觊觎我咔强劲的实力吗?在校期间年年成绩TOP,楼上酸不?

 

84L 过激藕粉

明明就是因为言行太像反派吧!

 

85L 咔吹就位

言行像反派,但内心正义,这是我咔的萌点,谢谢。

 

86L

不懂这个萌点……

就是觉得他不张扬的话能省好多事

 

87L

咔不张扬还是咔吗混蛋!

 

88L 吃瓜群众

不是很懂你们咔粉和藕粉……

为什么咔粉和理性咔黑都能和平共处,一遇到藕粉就吵架啊……

 

89L

这……粉随蒸煮?

 

90L 爆心地我嫁

楼上别闹,明明是藕粉先搞事的好吗……

 

91L 焦冻的老公

不一样,藕粉和人偶可不一样,他偶对他咔基本是忍到没底线了,藕粉对咔粉可是零容忍2333

嘛,双方粉丝都是。

 

92L焦冻事业粉

楼上……这种气氛下你要带焦冻出场吗?

信不信舆论分分钟变成“爆粉和藕粉吵架都是因为焦冻粉挑事?”

这时候拜托你安静如鸡的看戏不好吗?

 

93L 世界第一咔吹

???刚看到这个帖子??

教做人?为什么要教做人?

 

94L

啊!是第一咔吹巨巨!!

 

95L

楼主!快跑!!第一咔吹太太来了!!!

小心分分钟被洗脑成咔吹啊(正经脸)

 

96L 热烈庆祝我咔职英大赛三连冠

第一咔吹太太今天怎么来得这么晚啊?

这黑贴都快挂一天了,现在才来……

 

97L 世界第一咔吹

抱歉,昨天有点事,弄得比较晚……

今天精神也不太好,刚上论坛。

 

98L
太太注意身体啊……

 

99L 热烈庆祝我咔职英大赛三连冠

2333太太是不是昨天去了职英大赛现场啊?

快给我们点(吹)评(捧)一下昨天我咔的表现2333

 

100L 咔吹就位

太太您终于来了!一天不听您吹咔,浑身难受!

 

101L 萌新瑟瑟发抖

??第一咔吹巨巨这么厉害??

谁给我普及一下你坛第一咔吹巨巨?


TBC

评论(74)

热度(386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