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

小排球&小英雄相关。小排球推及川&白鸟泽、小英雄推爆豪&轰总&出总

【今天份的碎碎念】给解解们安利一个轰爆大手

就是他:


我的英雄学院动画编剧、剧本,2018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发售官方DRAMA,耻辱涂事件编剧,以及

预计将于8月3日上映的剧场版《两人的英雄》的脚本。


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想法呢,其实也很简单。

没事回味动画45话,轰失去爆豪时,露出的这个宛如失去了全世界的表情:


最初看到这个表情的时候,我是有些费解的,绿谷就算和小胜感情不好,好歹也是10多年的幼驯染,失去小胜,痛苦难当,我可以理解。池面你这个表情是为了啥??咱们先暂时摘掉滤镜哈,如果不算耻辱涂事件,除了体育祭争夺冠军,你们有啥交集??说过超过十句话??不就是普通同学吗?你究竟失去了什么啊你这副天塌了的表情!!!

我带着这样的疑问,去翻了漫画,然后才发现,漫画,这里是没有的。

动画45话对应漫画的82、83话,绿谷的“失去咔酱=世界毁灭”镜头是有的,但是轰这里,确实是动画加的。


以及顺便,动画44话中,障子发现“不仅是爆豪,连常暗也不见了”的时候,TV没给绿谷镜头,而是给了轰一个惊讶、回头的镜头,还有一个短促的“啊”。

是的,大家可以仔细看看,虽然对不起常暗,但是这里……轰是真的没有注意到………………………………

当然这个加上的“啊”和转头,漫画里也是没有的(对应漫画81话)

相对的,漫画里这个镜头动画却没加……有些奇怪……




这只是个开端,本爆右girl以此为起点,细细回忆了一下(毕竟本凹爆霉霉在喜欢上爆豪以后,动画漫画中有爆爆的地方都翻了好几遍了),很多动画里特别有爱的轰爆互动,其实在漫画中……

不过一小格分镜,可能眼一瘸就忽略过去了。


比如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小树林斗嘴


对应漫画71话




还有试胆大会,如果大家还有印象,这里绿谷重复了两遍:


对应漫画73话,就这一格:



还有那个超级无敌可爱的三连哦,是的,漫画里,一格分镜(爆豪还被对话框挡住了大部分):



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后面的执照补考那里会做成什么样,我大概已经可以想象到了www

再来吸一波轰爆粉吧!黑田太太!!!


当然,动画和漫画的表现形式不同,做些许改编是非常自然的(甚至这里都谈不上改编),属于硬说肯定TV组有理,但仔细想想……emmmm

那个堪比小黄抓的DRAMA我都不想说,太露骨太直白了,直接出现了“恋人、约会”这样的字眼,耻辱涂教主也完成了各位“摁头小分队”的心愿,真的直接摁头了。

对话也挺细思恐极的:

“混蛋阴阳脸别主动和我说话!”

“好的我知道了,主动和你搭话是我的错,再见。”

“在路上不小心摔死吧混蛋!”

就这个意思不变,我们换个用词:

女:“我生气了!你走!别理我!”

男:“好的,惹你生气了对不起,我走了,你先静静。”

女:“走了就别回来了!混蛋!”

emmmmm

还有“你和切岛他们关系不是挺好的吗?”

“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和他关系好了?”

……………………

所以黑田你是有多懂?你究竟看了多少轰爆的本子啊?!

这样的反派请多来几个。


这篇po文,不知道有没有解开大家心中的疑惑,但我心中的疑惑是解开了。

为什么当初看漫画的时候只get到了幼驯染(还是单箭头),对于轰爆的认知,只停留在了“两个帅哥”和“有点拉郎”的范畴,但是看了动画……啥也不说了,入股入股。

这次的剧场版编剧也是他,肥肠期待www


PS,说句无关紧要的:

最近看到很多同好,说看弹幕里有人骂爆豪会特别生气,我就不一样了,我看到他们骂爆豪,我还挺……

心疼他们的233333

不好意思啊,我家爆豪确实黑点实在,缺点一大堆,我呢,也没想着给他洗,不过这依旧不妨碍我喜欢他。

所以,各位同好们补药伤心,补药生气,气坏了自己不值得呀。

已知:

1,爆豪人气投票两次TOP,且和第二有壁(几乎倍杀第二)

2,有粉丝给爆豪在月亮上买地,买星星

3,爆豪是平哥的亲儿子,平哥在采访时称他为“胜己”,据说是因为爆豪,连载才得以进行下去。而就爆豪现今的人气来说,他的待遇只会越来越好。

4,平哥承诺给爆豪一个很好的结局。

5,平哥助手根田喜欢爆豪,官方番外四格,OOC归OOC,但不妨碍爆豪收箭头收到手软(画出了绿谷痴汉STK以及绿谷持有“咔酱使用说明”的根田兄,可啪,可啪)

6, 制作组里很多爆豪粉丝(可从推特内容看出)

7, TV组里隐藏着黑田这样的轰爆大手



所以爆粉们你们到底在气什么啊?明明是爆黑比较可怜吧??

“好气啊,好讨厌爆豪啊,好希望看到他被打被揍啊被教训啊,欺负我们小天使的人就该打该打”

↑不好意思你这么想的时候,动画里你家小天使正为了咔酱拼上性命呢……

“喜欢爆豪的都是斯德哥尔摩吧”

↑不不不,虽然我喜欢咔酱但和绿谷比起来我真自愧不如,不如你先去问问维多利亚少年??

“你们还不是喜欢他的脸”

↑开完喜呢我第一个get到的明明是轰总的颜啊!

“喜欢爆豪的人现实生活中都和爆豪差不多吧!”

↑5909个爆豪看着你,买月亮买星星的爆豪看着你……

说实话,如果这个“和爆豪差不多”是指学力TOP武力值TOP还会架子鼓做得一手好菜的天才……我托您吉言,会为此而努力的。


以及这张图真特么好使(暴露年龄)




真的,那些想看爆豪最后倒霉的,想看他幡然醒悟然后对XXX求而不得的,都歇歇吧,不存在的。

真忍不了就弃番吧,去看网络爽文或者渣贱吧,那些是这个套路。

在我英里,真没有。

我喜欢的少年,会一直笑到最后。


我爱平哥,我爱黑田,我爱根田。



评论(249)

热度(7029)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