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

小排球&小英雄相关。小排球推及川&白鸟泽、小英雄推爆豪&轰总&出总

【ALL爆】Omega爆豪胜己的忧郁(10~12)

预警:

ABO设定,私设如山,bug巨多。没有逻辑,全民宠咔。

OOC,雷,人物崩坏严重。如果看着不爽请及时点X止损。

搞笑文请不要认真。

太沙雕了真的抱歉_(:з」∠)_


前文连接:

(1~4)(5~7) 、(8~9)



(10)

《地表最强英雄传说》,根据传说级别的英雄欧尔麦特真人真事改编,囊括了从他出道,到退役的各大重要战役。没错,这个电影,有三个小时。

夏日,周日的正午,大名鼎鼎的敌联盟,就顶着大太阳,在电影院外等了三个小时。

荼毘和渡我在黑色轿车里联网玩手机游戏,游戏的效果音吵得死柄木睡不着,于是他龇着牙,努力摆出一副生气的样子——只可惜脸上有手看不见,质问渡我:“你们特么玩得什么鬼游戏!”

“哦,”渡我一边打游戏一边说,“一款英雄对战游戏啦。可以选择各种类型的英雄战斗。”

“敌人是谁啊?”

“敌联盟。”渡我说,一脸骄傲。

“是嘛,对啊,”死柄木也挺了挺胸,“咱们敌联盟现在也算知名敌人了,当个BOSS也是理所当然。”

死柄木又问荼毘:“我看看,你用的哪个英雄?”

“……”荼毘挺不乐意把手机拿给他看,只见屏幕里,是一个穿着黑色紧身衣,腰细腿长,人美胸大的……男性英雄。那个英雄,无论是发型、脸部建模还是服装,都像极了某个曾经上过推特热搜的英雄候补。对了,手游上,那个英雄的英雄名是:Omega英雄——爆O胜己,个性是爆破。

原型是谁,不问自知。

死柄木拿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荼毘开始担心,他不会一个崩坏,把自己手机弄坏了吧?手机坏了无所谓,再买就是了。可这个手游他还没记引继码,为了抽到大热英雄爆O胜己,他磕了不少金,比手机还贵了。这游戏记录要是找不回来,那就太惨了。

“为什么!”死柄木开始挠脖子,“他不是还没毕业嘛!怎么就成职业英雄了!还Omega英雄爆O胜己?!还穿得这么社情??游戏公司谁啊!有本事站出来!有授权吗他们!!胜己也真是的,年纪轻轻就被这么多人盯上……”

“你也是其中一个。”渡我提醒他。

“他的确是这款游戏里最热门的英雄了。”荼毘指着手机里的爆O胜己,“对了,这款游戏,玩家选用的英雄会有战损效果哦。衣服会碎……”

“我不同意!胜己是属于敌联盟的!!”死柄木气坏了,这什么破英雄社会,赶紧玩完吧。

“爆豪胜己又不是你的东西,你这个利己主义者。”荼毘说,他老觉得这句话好像在哪儿听过。

“算了,手机没收。”为了不破坏手机,死柄木用兰花指捏着荼毘的手机,“你去给我盯着点,看胜己什么时候出来。”

“……不去。”

“那渡我,你去。”

“诶??盛夏的太阳,对女孩子的皮肤很不好哦”渡我嘟着嘴,“你自己皮肤不好,不要把我也拖下水……”

死柄木生气了,他觉得自己对手下们太好了,这要再不发威,他们该不知道这敌联盟,是谁的天下了。于是他大声吼道:“黑雾!把图怀斯传过来!!”

 

五分钟以后。

图怀斯蹲在车外,可怜兮兮地盯着电影院的大门,等着爆豪他们看完电影出来,而死柄木,则在车里,用从荼毘处没收的手机,和渡我联机打游戏。死柄木虽然擅长玩游戏,但都是玩PS4等主机游戏,手游玩得特别少,技术很不过关,他用的爆O和渡我的安德瓦配合,两个炎系英雄打不死一个敌联盟BOSS。眼看爆O又残血了,死柄木急得又开始挠脖子。

“这什么破游戏!”他说,“我才不会出手那么重好吗!我的崩坏,只会把胜己的衣服崩掉,才不会打到他残血!太不科学了!”

“你要不还是让我玩吧,”荼毘说,挺不留情面的,“你这技术,也太菜了。”

“我还不信了……老子今天非要……”

“别吧,手机都快没电了……”荼毘心疼,“你想看战损还是让我来打……”

“喂!你们!”

他们正争执不休的时候,图怀斯打断了他们,“爆豪他们出来了。”

 

(11)

电影散场,爆豪一行五人走出电影院,面部表情各异。

爆豪很开心,这部《地表最强英雄传说》他想看了很久,这次也算得偿所愿。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deku坐在自己身边。爆豪不懂,废久那厮,明明就是欧尔麦特唯一的徒弟,是他最亲近的人之一,欧叔那些过往他哪个不知道!而且咱们摸着良心说,真人真事改编!欧尔麦特现在活得好好的,你丫有必要在电影放到欧尔麦特大战ALL FOR ONR的时候,泪流满面吗!!

——虽然那时候,自己心里也很五味陈杂就是了。

毕竟是自己,导致了欧尔麦特的退休啊。

温和的大人一遍遍对自己说“那不是你的错”,舆论也从未责备过他,毕竟,敌联盟才是那次事件的幕后黑手。爆豪有体贴的同学,开朗的朋友,细致的老师,一直陪在他身边。当然还有热情的粉丝。其中最出名的,就是一个叫根田启史的粉丝,爆豪没有英雄出道,甚至没有定下英雄名,根田就在民间建立了名为“爆豪胜己应援团”的粉丝会,一开始人还不算太多,但是随着爆豪冬服披露,登上热搜,粉丝开始多了起来,一般都是Omega和Beta,再后来,爆豪胜己性别泄露,这个粉丝会,已经快成年轻Alpha们的集会所了。

说回根田,根田本职是个漫画家,经常用画作来鼓励爆豪,每周都会有一副四格漫画寄到学校,再由校长拿给他。一年以来,爆豪收到了52封这样的画作,风雨无阻。他不明白根田到底是怎么知道他的那些事情,但那确实给了他安慰。四格漫画,以及寄语:“今天也想为你做一些能让你感到开心的事,但是对你来说最大的奖励,大概也只有自己所开辟的未来而已,我实在是无法做到什么……希望你能一直坚持下去。”

爆豪现在已经渐渐放下心结,努力向前。毕竟自己的梦想,是要做第一个当上No.1英雄的Omega,没有时间为过去的事伤感。欧尔麦特选择了废久作为他的继承人,他也接受了这件事,反正自己需要做的——超越欧尔麦特也没有改变。他不是被选中的人,但欧尔麦特确实也是因为他而退休,他不能让这些负面情绪淹没自己,辜负了欧尔麦特的期待。

 

话是这么说,但在看到欧尔麦特即将迎来最终的决战,对战AFO时,他还是忍不住,揪住了自己的领口。

然后他就感觉到,自己的左边的肩膀,被人牢牢地握住了。

他转头,是废久,废久漂亮的大眼睛,在电影院昏暗的灯光下,散发出绿宝石一般的光芒。他没有说话,其实他想说的是,他知道小胜现在心情并不好受,但他既然继承了OFA的力量,就绝对不会让小胜再受到一点伤害,无论是肉体上,还是精神上。

然而他没说出来,他不敢说。自己的幼驯染什么脾气他很清楚,虽然现在两人关系已经缓和,但自己并没有上升到“保护小胜,小胜还能不生气”的地位。

他只是暗暗下定决心而已。

 

爆豪不知道他想干什么,没有理他继续看电影,忽然自己的右腿上,也放上了一只手。他扭头,是轰。

轰的眼神也莫名的坚定,虽然不是像幼驯染那样水到渠成的关系,但这一年里,他们也发生了很多,耻辱涂、试胆大会、补课带孩子……从最初的“你看着我啊!”都现在的“别随便和我说话!”他们的感情也有了变化。轰知道爆豪是很优秀的人,厨艺一流家事万能,打得一手好架子鼓不说,吉他上还能碾压常暗,听耳郎说,爆豪在音乐教室,不仅学会了一种乐器。轰知道在爆豪的暴躁的脾气底下,是一颗善良而体贴的心。爆豪曾因为顾虑自己的家庭而放弃和他斗嘴,他都知道。

优秀的人身边自然不乏追求者,爆豪是最棒的Omega,那么自己就成为最棒的Alpha。和父亲没有关系,他本身也要战胜绿谷成为第一英雄的,在恋爱上当然也不能落后。

他眼角余光看到绿谷勾着爆豪的肩膀,自己就不甘示弱地将手放在在爆豪腿上。

“轰同学你这是要干什么。”绿谷不开心了,不要老跟人学,有点创意好吗。

“你可以,为什么我不行。”轰怼了回去。

“有话好好说,你把手放开。”

“你先放。”

“我说一二三,我们一起放。”绿谷表示让步。

“好。”轰同意了。

“一、二、三……轰同学你倒是放啊!”

“绿谷你也没放啊!”

 

空气焦灼了起来,爆豪很是不高兴,额头都有青筋冒了出来。眼看电影快到高潮,你俩这是整哪出。你们闹归闹,别打扰我看电影好吧。爆豪也不含糊,直接起身,拎着绿谷,强行和他交换了座位。

绿谷一脸懵逼地坐在小胜之前坐过的座位上,大腿底端传来小胜的体温,他一时间不知道该直接痴汉笑,还是走流程。

更开心的是切岛。战斗最激烈的时候,切岛忍不住搂住了爆豪的肩膀,身体因为激动而发颤,“欧尔麦特,太男子汉了!”他说,爆豪也不说话,任由友人攀着自己的肩。

本来还在暗自较劲的轰和绿谷,看到欧尔麦特不屈的英姿,也将较劲的事放到一边,沉溺于巨幕电影带给他们的感官享受。

只可惜真堂,三个小时的电影,爆豪的手指头也没碰到一根。

 

出了电影院,切岛还很话痨地跟爆豪说刚才的电影,轰和绿谷将爆豪围在中间,就好像当初防敌联盟一样,防着真堂学长。

“喂,你们不用这样吧……”真堂虽然不开心,但脸上还是保持微笑,“马上就要分开了,至少让我和爆豪同学握个手吧。我可是知道的,爆豪同学拥有特别坚硬而强韧的心……”

“我的心比他更硬,我全身都比他硬,”切岛挡在爆豪身前,“你想和坚硬强韧的心握手,我来!”

“你要是想和半冷半热的心握手,我能来。”轰补充道。

“想和兄贵握手,我来……”绿谷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胸肌,“虽然我现在还不合格,但是我总有一天……”

会成为欧尔麦特那样了不起的兄贵。

“你们……”真堂毕竟是比他们大一年级,颇有经验的英雄候补,他忽然将学弟们护在身后,摆出了战斗的姿势,“有敌袭。”

 

(12)

看到爆豪出来,死柄木马上拨通了电话。

“现在行动。”死柄木压低了声音,“game start。”

“你干嘛?”荼毘收起手机,问道。

“是这本书里写的!”死柄木骄傲地拿出那本《成功率100%!手把手教你追到优质Omega!》,“最好的第一印象,就是从英雄救美开始!所以我提前联系了别的敌人,他们一来可以把电灯泡引开,二来,我也可以用和胜己并肩作战的方式,给他留下一个好印象!”

死柄木露出一副“我很聪明吧你可以夸我”的表情,可惜脸上有手,看不到。

“你俩不是第一次见面!”渡我吐槽道。

“……你那本书是几几年出版的。”荼毘也忍不住吐槽,“上个世纪的撩O技巧,现在还能管用吗!”

“那上面说,无论哪个年代,Omega都对英雄情有独钟!”

“可我们是敌联盟啊!”荼毘道。

“这都是小问题……”死柄木跃跃欲试,“看吧,要开始了……”

 

数量众多,体型庞大的敌人忽然袭击了电影院,群众陷入惊慌,拥有临时执照的英雄候补生们赶紧投入战斗。

“我的个性不适合在闹市区发动,”真堂说,“会造成建筑物的损坏。”

“大规模阵地战肯定是不行的。”轰也“啧”了一声,“我们各个击破。”

“我来疏散群众。”切岛看到一个敌人马上要袭击一个小女孩,来不及多想,硬化后冲到小女孩面前,替她挡下一击。

小女孩看着切岛,大眼睛里满是崇拜,“是英雄……”

“快去避难!”切岛给她指路,让她向广场的地方跑去。

“这里是市区,英雄马上就会来支援!”绿谷道,“真堂前辈你保护民众,我来和敌人战斗!小胜,你也……”

“少命令我!废久!”

爆豪胜己运用个性,快速而灵活地对敌人施以打击,将打带跑战术运用得近乎完美。

 

爆豪打得开心,眼前的敌人也终于只剩下一名。忽然,一只手熟悉的手,抓住了那个敌人的脖子。

“好久不见,胜己。”

爆豪看着眼前的男人,嘴角露出一丝微笑,他老早就想一雪前耻了,没想到敌人竟然送上门来了。

“敌联盟。”

 

死柄木握着敌人的脖子,“我们换个地方说话,好吗?”

“…………”

“不然的话,我可是会粉碎他的脖子,你不是见识我的能力了吗?”死柄木低声笑了,“你们英雄啊,就算对方是敌人,也不能眼看着对方去死对不对?”

“你这混蛋……”敌人目瞪口呆,自己出道20年,早闻敌联盟鼎鼎大名,万万没想到,自己竟然遇上了个二五仔。

“说好的英雄救美呢!”渡我也愣了,你这根本是威逼利诱啊。

“我又想了想,觉得英雄救美还是不适合我。”死柄木低声说,“还是干这行熟练。”

“你要干什么。”爆豪活动着手腕,问道。

“不干什么,”死柄木让自己的眼神和语气都尽量温和,“我们可不会像一年前那样,硬拉着你加入了,我只是想和你吃个饭而已。”

“?”荼毘不解。

“你不懂。”死柄木说,“一下子就把自己的目的说出来,Omega会吓一跳,可以先定一个小目标,比如一起吃饭之类,对方接受度就会变大。”

“你们嘟囔什么呢!”爆豪吼道。

“这两个饭店,都是米其林三星,你选一个吧。”死柄木扔给爆豪两张店面介绍。

他回过头跟荼毘说,“表面上给对方选择,其实是让自己占据主动。因为不管他怎么选,都会和我一起吃饭……这都是书上教的技巧。”

“真的,”荼毘又一次发问了,“你那本书是几几年出版的啊?太老套了吧!”

“你不懂,这叫old school,永远经典。”

死柄木解释完,又对爆豪说,“真的只是吃个饭,而且,这次用餐时,我也会告诉你一个秘密,保证让你不枉此行。”

让自己更有神秘感,更具有对omega的吸引力,这当然也是书上教的。

“秘密?”爆豪皱起眉,“和AFO有关吗……”

“你来就知道了……”死柄木道,“或许,和雄英的内鬼有关呢?”

 

“小胜!”绿谷那边已经基本处理掉了敌人,他看到敌联盟,心头涌起一阵不祥的感觉。就好像一年前,眼睁睁地看着小胜从自己眼前消失。

即使现在,偶尔也会做这样的噩梦。只有这一点,绿谷可以百分之百确定。

他不能再一次失去他了。

“别说了,直接上吧。”轰筑起冰阵,一年前的事,也是他心底的伤。

“爆豪!”避难完成,切岛也跑了过来。

“喂,如果我被抓住的话,我可是不会说出这个秘密的。”死柄木压低声音道。

“你们等等!”爆豪出声阻止了当年“爆豪保护小队”中的三位男生,“只是吃个饭的话,我有把握。”

套出秘密,然后全身而退。

他露出了自信心爆棚的微笑,相信对方绝对不能把自己怎么样,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事先说好,我可是很挑剔的。如果不合我胃口,你就等死吧。”

 

TBC


评论(79)

热度(275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